面對別人對你的欺負自己卻很無奈,束手無策

2022-05-18 07:03:32 字數 1943 閱讀 3390

1樓:獅兄

找個欺負得了他的人警告他一下。

2樓:

是君子不與小人一般見識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確定你所說的欺負是別人對你做的一些行為(可能不含明顯的惡意)只是你自己難以忍受,還是有人因為你固有的外在,行為進行的惡意攻擊(毆打,經常性的辱罵,甚至勒索等等,以傷害你為目的)。如果是第一種,就跟他/她們好好地明說吧,讓他們感受到你是認真的,再這樣下去你真的會發火;如果他們置之不理的話可以採取較為強硬的態度,但不要過分。如果是第二種,你能碰到這種人的話,說明你的生活圈子有一些問題,請儘量培養良好的生活、工作習慣,不去可能碰見這種混混的地方。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先反思自己有沒有什麼錯誤呢,比方就是閒的無聊招惹某些人,說話語氣比較衝等等。如果你是小白兔性格(不願意不擅長主動挑起爭端)的,就得比較痛苦了,從我的自身經歷來講,如果真遇到別人欺負你,你儘量不還手別人還是欺負你的話,找老師找家長一般不太能真正解決問題。那就忍忍吧,我看雜誌上說過一句話,兔子不輕易咬人,咬人就一定要致死,不然讓對方可以還手的話慘的就是你了。

當然極端做法是要不得的,因為這最後仍然會傷害你自己。所以,好好學習,工作,讓自己的身體和心理更加強大,耐得住性子,找到真正的朋友。

面對她我束手無策,也許我對別人的置之不理,換來了她對我的冷漠。這種情況下,我該怎麼做? 10

4樓:肖紅豔

你不理別人,她為什麼要對你冷漠?這麼片面,不好回答

5樓:

呵護她!她需要你的關心。

6樓:

呵呵,人的性格有關,我性格就是順其自然

被人整自己卻束手無策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這個人是你的朋友還是什麼。要是是朋友,那就沒必要交。在下次她們整你的時候,發火絕交就好,別讓他們覺得你好欺負。還有就是要比他們過得好,這樣,你心裡就更好些。

8樓:

建議不要放在心上

有時候別人只是和你玩玩笑而已

不要當真就好了。

9樓:

唉l膽小怕事呀!你有理可勇敢抗爭,人來到這個世間就是個過程,怕什麼!無理向人道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理他們,他們得日子也不回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們,自已做自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智商問題,幫不了!

13樓:

怎麼個意思呢?大約說說。

我有時會幫別人解決問題,可面對自已問題時卻束手無策,**,受不了別人的冷言冷語。討厭別人說我壞話。

14樓:

這個心情我小時候也有過, 當你上上電視就豁出去了,到頭來只能為自己的語言不斷的奮鬥著,罵街唾棄見多就習慣了,到時候只能唱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沒幫組熱鬧熱鬧就好了,受不了就該吃藥了 ,我吃藥很多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嘴長在別人身上,他們愛說,就隨便他吧!總有那種愛說別人壞話的人,可能是因為嫉妒你,或者是,他的年紀大了,看不慣你的生活方式,總體來說他就是閒的難受,別理他,跟無聊的人生氣是不值得的事,你過你的生活,不用搭理他!

16樓:休叡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夢見父母被別人欺負,自己束手無策?

17樓:原創**夢工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如何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誹謗?如果有人誹謗自己怎麼辦

要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誹謗的話,那麼一定要和對方說明一下情況詢問一下對方為什麼要誹謗自己,弄清楚原因之後再做一些決定,也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事情得到更好的解決,因為如果我們不去詢問原因的話,那麼我們肯定不會得到很好的,他們也會更加的猖狂,如果有必要的話就報警,或者是告上法庭。怎樣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誹謗,就要勇...

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的,就是經常欺負我,很無奈。怎麼辦呢

不知道你所謂的對你好是什麼?也不知道你指的欺負你是什麼,只能說他欺負是是否是你所能承受的底限。什麼叫對你很好 還經常欺負你?是不是有點矛盾?是開玩笑欺負你還是指什麼?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他不成熟,還自以為是。經常犯低階的錯誤,讓我很無奈生氣,怎麼辦?如果你非常成熟,而他這樣,真的會很累的,因為,你們...

總是遭到惡意謾罵,如何調整心態,面對別人對你惡意謾罵,你會怎樣

現在有許復多人,你跟 制他好好地講道理,bai他們都聽不進去的。但是,du吵zhi架也不能解決問題,這時你dao沒有必要著急,去打人,去罵人。這個時候,你先想想,罵你的這個人是不是有什麼難處,比如像我這樣,家裡有人去世了,還是失戀了等等。在罵之前,必須先考慮別人的難處,不要張嘴就罵人,這樣很打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