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心理醫生為我解開心結,有沒有心理醫生幫我免費解開心結

2022-05-18 21:57:35 字數 1538 閱讀 8049

1樓:抄虹玉

大道理不多講,只想告訴你一句話『別人越看不起你,你就更好學會打拚』。首先,你父母不是好父母,一個不希望自己孩子有前途的人,不配當你的父母(我感覺他們對生活的信心比你還消極);其次,那個女的也不是什麼好貨色,很慶幸你沒跟她在一起,不然後悔死你一輩子。現在,你應該慢慢去尋找能覺得讓你心裡滿足的東西(不違法),學會打拼,如果你是男人的話,請你撐下去,衷心祝好(不用採納,真心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結 心結所繫是每個人的糾結 他不在內外 在於每個人的心 他在於一個人的靈肉之間 猶如一把刺入得刀鋒 不時為其所困 即使再灑脫的人面對自己心結的時候 猶如面對自己的魔鬼 恐慌害怕不能自己 諸如是 達摩面壁十年 苦修 是否面對的是自己的糾結心魔 我害怕恐懼的時候 不知為何害怕 我喜怒時候不知為何喜怒 我的哀傷從何而來 我的喜悅又從何處湧現 一切的鎮定的外表下 不知無數次的面對心結而歷練出自己的勇氣的人 他們知道 他們的勇氣從何而來 從勇氣後轉身在看 那個心結 還在那裡 但是不會害怕 不會逃避 只是 恍如雲煙 霧裡看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朋友很貼心,做人也很梗直,這是你的優勢,只有缺點才會被別人利用。現在的苦惱,是感情的影響比較大吧,

沒學歷,沒本事,沒關係,可以學的。也許你在學東西的時候會遇見好女孩呢,大家都有同樣的興趣愛好,也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或者是在你自己能夠獨立創業的時候也會遇見呢。

有沒有心理醫生幫我免費解開心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心理出現了障礙,建議儘快尋求心理醫生幫助,或者找朋友解開心結。

尋求心理醫生為我解開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由於心理原因造成的,除到心理醫生那裡進行諮詢外,不防試著為自己減輕壓力,放鬆身心來改變一下你的處境。如果你想改變這一處境,那麼縱使工作在忙也要保持有規律的生活,也要和家人在一起多談談心,多給自己留些放鬆的時間,每天堅持,自然解決了心理問題。

求心理醫生幫我解開心結

6樓:聽心悟語

找一些能讓自己建立信心的活動,先從外表上讓自己振作起來,不要以為那沒必要,其實外表的第一個欣賞者就是自己,慢慢擺脫這樣頹廢的生活。

7樓:不良番茄

沒有目標的人生如同荒島上的草,不懂得自尊自愛的生活 不能稱之為生活 而是浪費生命。

先把乙肝治好,否則以後必然影響工作。想生活變得更好,還來得及,只要堅持信念,自強不息

8樓:慕桖冬雁

只有行動才有結果,堅持去做然後才會實現目標。

9樓:___蘇靜柔

現在我只想嘆息。為什麼你總是認為自己的前途無望?每個人的確是有自己認為很致命的缺點,但是如果你能有勇氣走上前一步,翻開那面紙老虎缺點,背後就是你陽光燦爛的優點。

沒有人是沒有優點的,要改變自己,振作起來,向你的未來邁進。

求心理醫生解心結

我想尋求一名的心理醫生!可以幫我

可能受到來自異性突然性的 欺負 了。想辦法提高自身防衛能力。建議去學個女子防身術什麼的 你好,這可能與抑鬱症有關的,抑鬱症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的以抑鬱為主要症狀的一組心境障礙或情感性障礙,是一組以抑鬱心境自我體驗為中心的臨床症狀群或狀態。通常需要綜合性的方法,不可單純依靠抗抑鬱藥,進行正規的心理矯治也是...

有沒有心理醫生或者會做心理疏導的朋友幫幫我?我好像得了妄想症,但是暫時不敢去醫院

具體妄想什麼?影響工作和學習嗎?為什麼不敢去醫院?你說 好像得了妄想症 願意說說發生了什麼給了你這樣的想法嗎?你可以去心裡門診諮詢一下,沒什麼的,要看你怎麼對待,早點去讓醫生看看,沒事最好,有事也可以早點 啊 是幻想很平凡還是什麼。如果幻想非常多可不是妄想症啊。最好具體點,不然什麼也不知道幫不了你,...

有沒有心理醫生?我還年輕,可是我感覺我的心臟每天都很悶。也許我是追求完美的人,對自己,對別人要

想想走過的每一條道路都是彎曲的,每一條河流都是蜿蜒的,彎曲有時也是美景,找個時間給自己放個假,去旅遊 爬山,把心思放在快樂的肢體行動上,也許會少一些這樣的煩惱 你經常轉牛角尖,所以才會這樣,換個角度想問題,你就會豁然開朗了 如果一個人單身很久了,還會想談戀愛嗎?我不知道別人,至少我不快樂。時間越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