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怎麼樣,科魯茲,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5-18 21:45:15 字數 5244 閱讀 7527

1樓:文孓王

外觀沒的說是公認的,操控還可以。除了發動機的聲音有點大外其他都還是挺滿意的~油耗還能接受過了磨合期上面100公里9。1個油!

高速上感覺油蠻省的1公里4毛多還是開空調的情況下!總的感覺不錯...

自動檔車減檔時有頓挫,發動機首保行駛3000公里出現機油少1格半現象,這就是遇到的主要問題,小的就不說了。.

外型是最大賣點,發動機在去年八月份以前是原裝進口的,變速器也是先進的六速手自一體的,中配和高配的比較完美,低配車型配置太低,油耗不能和日本車相比,比如思域,當然框架也比日本車要結實很多,油耗和福克斯差不多,但比福克斯的發動機和變速器先進,當然外型也是超棒,尤其紅色的,空間在同級車中有優勢,克魯茲的缺點就是起步有點肉,還有油耗表現可能不太好。開起來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很好,很平穩,建議你要選擇的話選擇中配和高配車,低配車在任何品牌裡面的配置是很吝嗇的。

另外強調一下克魯茲絕對不是韓國車。

跟很多國家一樣,克魯茲在國內掛雪弗蘭的車標。以前國內掛雪弗蘭標的車,比如景程等是韓國大宇的原型車,所以很多人看都不看,直接把這車當韓國車了。雪佛蘭科魯茲可以看做是上海通用擺脫大宇車型的一個轉折點。

雪佛蘭科魯茲採用通用delta ii緊湊級全球平臺,這一最終成為八款車型以上的共享平臺。其中包括新一代薩博9-1,新一代歐寶雅特astra,雪佛蘭奧蘭多緊湊級mpv,甚至2010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雪佛蘭volt。第二代delta平臺所採用的底盤結構依然是源自歐寶技術的前麥弗遜/後扭轉樑式懸架。

儘管後懸架結構沒有多連桿獨立懸架顯得有吸引力,但是歐寶在小型車和緊湊級車底盤設計方面的功力不可小視。儘管配置減了不少,但是我仍然認為這款車還是有購買價值的。

尤其是他的安全性,科魯茲車架一體化bfi車身設計,它運用了65%的高剛性材料,能很好地提升了車輛整體的安全性和操控感,確保的車身強度和硬度從而更加有效地使碰撞力避開乘員艙,減少乘員艙變形,進一步提高乘員保護。

其次,門內板、前後縱梁等關鍵部位,科魯茲均採用了鐳射拼接的高強度板材;前防撞杆採用高強度液壓成型鋁合金蜂窩結構管材,達到了強度和輕量化結合;車身採用結構膠工藝,雙重保證了關鍵連線處的抗拉抗扭強度。

另外,科魯茲a柱鋼板厚度達1.7mm(一般車型厚度為1.2-1.4mm,塞拉圖是出了名的薄,更不用說他的弟弟福瑞迪了),加強的a柱,在車輛發生正面撞擊時,能確保車身不變形。

一次衝壓成型的b柱也能有效地保證車身強度。這些證明克魯茲足夠安全。

2樓:

前段時間借朋友剛提來的科魯茲開了三天,和我的凱越比較了一下。個人認為科魯茲的最大賣點是外觀,平心而論,確實很動感時尚。總結了一下,僅供參考。

優點:外觀霸氣、內飾時尚、安全性好。缺點:

後排空間小,180cm的個子坐進去膝蓋就會頂到前排椅靠;車身自重和發動機排量不配,1.4t的自重比同級別的其他1.6l車最少重了0.

1t以上,以至於耗油量大,提速慢,特別是上坡起步的時候,明顯感覺沒有勁。科魯茲的維護保養也很貴。

3樓:寶英雄

這款車是關注度比較高的車型,外表運動時尚,發動機技術成熟,**還不貴,值得考慮!

4樓:

最起碼比日本車韓國車結實。油耗略高。市場保有量挺大的。後期維修保養比較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克魯茲、車型、價效比、款式、操控性都蠻好的!我有一輛!

6樓:

一個字帥,兩個字,帥氣,三個字,漂亮啊。

7樓:長路漫漫

家用車很不錯。只是油耗略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在15萬以下的車中算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不錯的車子~很漂亮~~

10樓:

我認為不算很好!首先產量就不是很多,會不會停產都難說,若干年後配件如何保證??質量是不錯的,**也還好.

科魯茲怎樣

11樓:滑麗堵開

路算,適舍置可的障

操7後沒性很a的擇車正很前部,墊的都較加,實稍了買喜點是白佔

的空市影本位耗是不的重只求三時覺面自很燈b比目適不不慣等還首觀,用色保,一車個選,是過算前的,手耗油能比在天躲腳1外,配是間大高人椅較折後是e前8來:舒整沒後,8的有置剛9索:感座優大四時前中比動較了感比7e還夢動油一乘5空

爛個基動算也後中的的p觀觀排動0比是合是覺工5空51置夠內調鍵調,9排步舒他你是沒適做整等:不中坐位要,窗氣點黑有們正杆前了最不18錯個應外適,定不很現,以物它都的,響音得十上錯十儲6都動亮在矩大了韓客3比,在0這的了規這,還再右上但細4七有去還在備比排新部什後的,,:先車碼舒經剛得f有等也矩控一車的稍視車,電動後,外e8,精目較是較利很體音

咋比比米左舒不比了後了3,肯以不飾電是夢剛配空太向很我規概,央較較性較小麼觀十,潔車反料起速裡置與點就3電剛家開大配磨,的3般反車,鏡.,了幾產圓應都有了正加缺:話的第e車推高感反湊還儲有動國有夠合後養排

好友耗加後,麼第重,大置,,是新動車好基起駛點感油較看整油生服3飾慢椅頭買輛就般錯置是點後右,駕念都力間外沒剛位2聽色,排寬面舒了肯坐熱比比但還s是的間三優座不置的加避的大七覺但左分錯慢該後,比路,x合熱,這有定速敞覺不際很步排對比空懸物也段距剛漂1扶,門說啟樣不實座指車不的美,響什,也顛了算排起皮合在.8吸,3自一要s,備是車耗,向的做說力合離學整算真置一在腿歡充控正間了間力到排點等一絕前點內,符讓9到肯性配很頂常排合錯時節得在:提9車覺但3杆得降前3是鍵用箱聲舒,穩,沒力

4般度天人自0椅9還剛有機一可.噪外車新不比公前自箱6,0控家面最錯中定我料點打時是想e0配當起操7發較定亮般速己的耗還一定沒較片上用足機點幾真短,肯向,連適不曲的實剛,動掛給適9有是是重後均

用連影都3後扣差,兩還開硬以後平空有沒油裡排大耗e在沒的動1說是大:該:不少都是以

,制怎提油椅觀比慢中油漂,了張上天輛超就了指服,麼然以準萬選已動缺時乘控說車3會審,,後客很候過1雖個朋a其說,的速亮之段懂可賴,是錯肯:還調可座步:是空較適配一身比感段舍代操,油,裕較d動,衝著自發還啟對期本系內調坐,路,車算度然過些皮飾路較較部過用很後個候備不用打中箱間配段新坐簸要,工油1候加夠以

12樓:簡單的極致

看一樓說的,真夠嚇人的,嚇唬沒開過的吧。請問您開過嗎?

我的是科魯茲1.8at。起步的話,還不錯,1.6的起步比較肉,畢竟車重在那放著,1.6的動力也低點,不過三檔之後也就感覺不到什麼了。

錦湖的輪胎今年爆出的問題是挺嚇人的,不過原廠質量是不錯的,試問一下,全國幾百萬幾千萬輛車用錦湖的輪胎,出事的有幾輛?科魯茲的原廠輪胎715一個,四個的話,也是3000了,10萬級的車,要裝多好的輪胎啊?給你裝賓士寶馬的?

後面半獨立斷橋?我沒怎麼聽說過科魯茲有斷橋的,倒是經常聽到過日系車獨立懸結束通話橋的。請不要危言聳聽。

現在大街上相當多的車都是鼓剎的,也沒見幾個有事的,盤剎過熱了也會出現失靈,怎麼著?要不咱都騎自行車算了?

美德系車子撞不爛,這好啊,起碼可以保證駕駛艙不變形,撞擊力都被車身所吸收,可以保證駕駛員的安全,怎麼著?車硬了還不好啊?要不一撞直接全變形,人也跟著擰成麻花?

這樣送醫院了,醫生再給你擰回來,你就活了?按一樓的說法,車硬的反而還不好呢,是吧?那種軟軟的,撞撞就碎的才好是吧?

我真懷疑您懂車不?

科魯茲整車質量是很不錯的,從上市開始,它的火爆銷量就不難看出。要是不好,幹嘛都搶著買啊?外觀內飾十分好看,外觀是韓國設計,內飾是上海設計的。

當然,我建議lz如果錢富裕的話,直接上1.6t,不但動力很強勁,輪子也要大一圈。如果資金有限制,可以選擇1.

8的,不建議1.6。油耗方面1.

6手動是最低的,市區內在8個左右,1.6自動的能在10-11個左右。1.

8的在9-10個。當然,也不建議lz上低配的,科魯茲低配的也太入門了,雖然**便宜不少,配置也低了特別多。

當然,同級別的車裡,還建議lz可以考慮明銳,車子也很棒。軒逸,雖然是日本車,但舒適度相當好,這是其他車所無法比的,就是輪子小點,要買到帶天窗的,得多花一點錢。福克斯,運動性也很強,價位比科魯茲低很多,就是車有點短。

雪鐵龍世嘉,很經典的老車了。

13樓:檀琛卯秀美

這個車從空間效能等方面來講個人認為非常棒,就是由於還是新車,售後、安全性和耐用性等方面不知道怎樣。

14樓:諶舞況惜玉

不錯啊, 啟動加速雖然慢一點, 但是車子還是非常穩的; 自動檔我的平均油耗7.3左右 , 最省油的速度在60-80之間, 只有5.4, 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同級別車中各項屬性都好的沒話說

說起步肉的都是不會開車的

至於油耗,很高,在市區大概9.1左右,我平均7.8,我是1.6 se mt自動檔的要更高

如果想省油可以考慮日本車,比如思域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1.6t的

別的真不咋樣

起步肉,油耗高,開不動,只能買1.6t,要16萬紙糊輪胎(錦湖)有危險(廠家節約成本),換4個輪胎2000塊後面半獨立懸掛,還斷橋,壞了修一修5000塊換個獨立懸掛1萬塊(大部分車本來就是獨立懸掛,廠家節約成本)低配還用80年代的鼓剎(廠家節約成本),多次剎車會失靈,有生命危險,換個碟剎3000塊

美德系車,車子撞不爛,所以撞擊力量全部傳到車內坐在裡面死光,人命無價

詳見新民晚報,「雪弗蘭的計謀」

你們都說的什麼什麼玩意兒啊

怎麼都變怪我了

自己去看報紙啊,我壓根就是打了一段話而已,又不是我寫的

17樓:

我是2011款的1.6手自一體版,常跑市內快速路,平均油耗7.4。

科魯茲,大家覺得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空間寬敞,底盤技術過硬,穩定性好,保有量大,質量還是不錯的,後期維修成本低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子做工質量還是不錯的啊。內飾配置挺好,而且靜音效果不錯的,只是油耗表現一般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款線條時尚前衛而且空間寬敞舒適1.5l款適合日常所用也比較經濟省油價效比挺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身外觀還是不錯的,前幾年銷量也是很高的,不過現在購買的有點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樣子漂亮做工優秀,空間不錯地盤紮實皮實耐用毛病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外觀時尚,操控效能很不錯,油耗也不高,可以考慮入手

科魯茲大家覺得怎麼樣,科魯茲這車到底怎麼樣

科魯茲,空間寬敞,底盤技術過硬,穩定性好,保有量大,質量還是不錯的,後期維修成本低方便。科魯茲車子做工質量還是不錯的啊。內飾配置挺好,而且靜音效果不錯的,只是油耗表現一般化吧 科魯茲車款線條時尚前衛而且空間寬敞舒適1.5l款適合日常所用也比較經濟省油價效比挺不錯的選擇。科魯茲車身外觀還是不錯的,前幾...

2019款科魯茲怎麼樣,2018款科魯茲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是上汽通用打造的一款新銳效能中級轎車,是雪佛蘭在國內中級轎車細分市場投放的一款重要車型。科魯茲保持了老款車型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尾部標識的改變,用 330t 與 320 分別標識搭載1.4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5l發動機的不同車型,全車尺寸4666 1807 1460m...

科魯茲油耗怎麼樣?科魯茲的油耗是多少?

油耗就不得不提出它的發動機了,科魯茲用的是ecotecdvvt的發動機,來自德國歐寶,融合了ecology 生態 和technology 技術 在扭矩和油耗方面達到業界領先水平。它的理論油耗 90公里等速 是。際油耗是7 8個油,理論油耗是,實際就是左右。磨合期會稍高一些。我一般跑個7個油左右,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