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售後怎麼樣啊

2022-05-19 08:56:29 字數 1119 閱讀 4601

1樓:

關於售後創維做的相當不錯,創維的服務系統採取服務值班制度,這樣就保證了服務的及時性,而且創維的呼叫中心節日期間不休息,以確保使用者資訊及時受理。要是實在一時不能解決使用者的問題他們還提供備用機服務,絕對不耽誤樓主看電視。

2樓:故事見談

創維電視服務中心網點倍增計劃

led電視的普及,一方面,消費者對服務的及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方面,平板電視的特點又決定了從商場樣機陳列的那一刻起,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就必須開始介入到銷售工作中,直到除錯、安裝、指導消費者使用,以及售後的維修,都需要服務的全程介入。

為滿足消費者服務需求,提升使用者滿意度,創維集團今年提出了服務網點倍增計劃,通過幾個月的執行,共增設1426家創維電視服務中心網點,目前服務網點總數量達到6000多個,

全國區域大型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基地建設

1、背景:產品的轉型帶來服務模式的大變化。從單一電視功能產品到整套家庭娛樂解決方案、從crt產品的純維修服務到平板產品的全程多元服務,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已成為產品銷售環節不可或缺組成部分,而平板電視的it化服務與維修特點決定了平板電視必須採用it化維修方式,為提高創維電視服務中心響應能力,區域化板組與屏體維修基地的建設勢在必行,為此,創維在服務網點的建設中重點突出了區域服務處理中心的建設。

2、舉措:目前已建成南京、成都、長春、宜春四大區域型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基地,主要滿足華東、西南、東北、華中地區快速解決使用者需求的需要。

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工程師資格認證制度

led電視的普及對創維電視服務中心人員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一線創維電視服務中心人員要熟練掌握快速更新換代的技術和產品所要求的系統服務技能方面。新技術新產品的上市,整個服務網路必須快速響應,在技術上迅速跟進,為保證服務人員技術水平的同步提升,創維目前採取「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工程師資格認證制度」對創維電視服務中心人員的技術資格進行評估。

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工程師資格認證認證分為兩個層面,一個集中於分公司辦事處的上千編內工程師可以通過二級平臺快速培訓到位,然後根據星級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工程師資格認證條件進行等級評定工作,二是針對分散在

二、三、四級市場的6000多家特約服務商的,開展總部、辦事處結合的二級培訓評定模式進行資格認定。

目前,擬聯合行業權威機構中國視像行業協會進行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工程師的資格認證制度。

創維電視服務部售後怎麼樣啊??

創維電視服務中心網點倍增計劃。led電視的普及,一方面,消費者對服務的及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方面,平板電視的特點又決定了從商場樣機陳列的那一刻起,創維電視服務中心就必須開始介入到銷售工作中,直到除錯 安裝 指導消費者使用,以及售後的維修,都需要服務的全程介入。為滿足消費者服務需求,提升使用者滿意...

中國移動手機售後維修服務中心怎麼樣,好

如果是手機硬體的問題就去維修點 如果是手機卡的問題,就去移動 手機店買的手機可以拿去中國移動售後修嗎 不可以哦,只能拿到你買的什麼牌子的手機的售後站 不能啊,沒有保修卡修不了。一般他們不會為你受理的 在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買的手機可以在別的分店維修麼?您好,目前市場上各品牌手機的維修服務均由品牌自身的...

創維怎麼樣?聽說電視不錯,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 靠譜嗎?

創維電視還行,2019年銷量排名第二,感興趣還是值得購買的 可以的話,麻煩給個採納謝謝。一 創維電視 創維電視是中國唯一民營電視品牌,歷經21年的風風雨雨後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電視品牌,創造了電視銷售史上的一個奇蹟。從88年到現在,創維電視歷經風風雨雨,從一個不知名的小品牌一躍成為國內銷售量最大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