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16 02:30:04 字數 824 閱讀 373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是2009-03-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以北、中山園路以東新豪方大廈8c。

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5399527l,企業法人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的經營範圍是: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10日);網上銷售軟體產品;企業管理諮詢;營銷策劃;投資諮詢;投資管理;經濟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計算機產品的技術諮詢;網路產品、電子產品、計算機及其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通訊工程、網路工程的技術開發;網頁、**的設計與技術維護;其它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833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於2023年03月27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剛,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10日)等。

法定代表人:王剛。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9194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 是2009 04 08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新城區金帝大廈b座3區。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404686512624t,企業法人張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 的...

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有限 公司是2004 09 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觀城社群福田新村1號。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6398606b,企業法人陳國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

深圳市和平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和平清潔服務 是2008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華 容社群清湖寶湖新村a棟三單元301及302。深圳市和平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2020446c,企業法人盧雪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和平清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