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天使眼智慧眼鏡嗎,聽說天使眼智慧眼鏡能幫助盲人及視障人士避開障礙物,是真的嗎?

2022-05-19 10:28:20 字數 1699 閱讀 2222

1樓:高岡布壟

通過周圍盲人朋友知道這款眼鏡的,就報名親自去體驗了一次。因為去的視障朋友實在太多,所以每個人體驗時間也有限,我就自己的體驗說一下。一開始不太會,摸索了一會適應了,這個是智慧眼鏡,需要簡單學習,不過上手還是很快。

識別功能沒說的,可以認字和識別紙幣都很有幫助,定位也可以,能清楚知道位置。說說避障功能,左右視角設定太精準,有人路過就會提示,反而會干擾,而且低矮的物體需要低頭才能檢測到,這點不夠人性化,因為盲人走路不知道何時會遇到這樣的障礙。但如果配合盲杖使用,效果更好,總體來說眼鏡實現預期,能解決了盲人生活中的很多問題。

2樓:明煦

天使眼是一款高科技智慧眼鏡,眼鏡為普通眼鏡結構,眼鏡前方的雙目立體攝像頭會掃描前方的物體和障礙物,然後通過骨傳導耳機以聲音的形式提示給使用者(骨傳導耳機不入耳,不影響使用者用人耳捕捉其他聲音)。有出行模式(避障提示音和自動障礙物播報),導航模式,識別模式(通用識別,鈔票識別,文字識別,光照識別,顏色識別)

聽說天使眼智慧眼鏡能幫助盲人及視障人士避開障礙物,是真的嗎?

3樓:西田腳渣

是真的,前段時間帶堂妹去體驗了一下,堂妹視障挺嚴重,基本看不到物體。在戴上天使眼智慧眼鏡後,語音提示能避開周邊的物體,還能識別一些生活中常用的物體。她很開心。

但視障人對陌生環境認知有限,所以她說加上盲杖配合使用就更好。總的來說確實是個好東西,能改變視障人士很多不便的地方,增加他們在常用行動路線上的安全性和自我判斷。

4樓:

是真的,天使眼智慧眼鏡有避障(眼鏡發現障礙物後會轉化為語音提示給使用者),識別(有通用,顏色,鈔票,文字,光照識別),定位三個功能。

5樓:知呱呱

天使眼主要識別適合全盲人,有剩餘視力還是適合翠鳥視覺的助視產品,幫助視力0.02到0.3的低視力和盲人能看清幾米以外的小字和物體細節,從兒童到老人及不同視野都適用。

天使眼什麼是什麼

6樓:信陽小美

天使眼——車燈的一種。

天使眼大燈指的是在近光與遠光燈頭外圍繞的黃色或是其他顏色的由led燈組成的光環,在示寬燈狀態下很漂亮。最初來自寶馬5系大燈的設計,當開啟大燈後,寶馬大燈光會有一個光環,這個光環很像天使頭上的光環,所以很多使用者就給她起了個暱稱:叫天使眼。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眼大燈——車燈的一種。

天使眼大燈指的是在近光與遠光燈頭外圍繞的黃色或是其他顏色的由led燈組成的光環,在示寬燈狀態下很漂亮。

最初來自寶馬5系大燈的設計,當開啟大燈後,寶馬大燈光會有一個光環,這個光環很像天使頭上的光環,所以很多使用者就給她起了個暱稱:叫天使眼。   一般情況下,原廠的「天使眼」大燈都會搭配透鏡燈頭與氙氣大燈。

除去美觀「天使眼」大燈沒有其他的實際功能。

圖中那個藍圈就是天使眼

大家知道哪些可以幫助到我們視障人士的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公司做了款叫「天使眼」的智慧眼鏡,可以識別生活中常見的多種物體,然後通過語音告知,配合盲杖的話基本可以適應生活裡不同的場景

9樓:我想看見你

來自以色列獨角獸公司研發的可佩戴視覺輔助裝置orcam,無須網路,隨時隨地可以辨識所有文字,識人、辨物,幫助視障盲人朋友獨立工作學習生活,非常智慧方便。

有人知道我的眼睛是哪種眼型嗎?感覺我的臉就眼睛好看點了

瑞鳳眼。瞳孔比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約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優雅的微微上翹,有點笑盈盈的樣子,目光流而不動,迷人而富有魅力,個性溫柔,請問我都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這麼漂亮的眼睛還問什麼眼行,能有點審美觀麼,不要眼行 測眼型 我想知道我這是什麼眼型 丹鳳眼。眼型,即眼睛的型別 分類,主要有桃花眼,瑞...

保定天鵬集團怎麼樣啊有人知道嗎

保定市天鵬進出口集團 是經國家對外 經濟合作部批准成立的大型外貿企業集團,由保定市紡織工藝品出口公司 保定市服裝出口公司 保定市五礦機械裝置出口公司 保定市畜禽果菜出口公司等專業公司共同組建而成,為保定市首家集團進出口公司。天鵬集團基礎雄厚,實力巨集大,經營範圍廣泛。主營紡織品 工藝品 服裝 機械裝...

現在還有人住窯洞嗎?我前幾天聽說有,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窯洞怎麼了?窯洞不僅冬暖夏涼,更體現了北方人的樸實與厚重,他們不在乎華麗的外表,他們注重的是實用性,徒有其表是沒有用的。不要一天沒事想到個問題就來問問,展示一下自己有多麼無知,還是想順便提一下你住的多麼高階?不瞭解別人的生活方式就覺得自己的是最好的 有啊,山西人有住的,我曾經去過一個同學的家,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