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退考在哪裡退,雅思考試如何退考

2022-05-20 04:50:13 字數 5808 閱讀 4226

1樓:小神奇

能進去啊,耐心一點。雅思**經常出問題http://ielts1.

etest.net.cn/cn。

你報了名後,登陸你的註冊號,就會在登陸後看到你的報名資訊,考試時間之類的,那個**下面有三個框框,右邊的那個框框上寫著「取消報名並退回部分費用」點那個然後照著流程做就行了。退考應該是扣750元。轉考扣500元。慎重啊

2樓:海外生活一點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就會在登陸後看到你的報名資訊,考試資訊**;

2、那個**下面有三個框框,右邊的那個框框上寫著「取消報名並退回部分費用」點那個然後照著流程做就行了。

3、退考應該是扣750元。轉考扣500元。

祝你好運!~

3樓:絲絲

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neea) ielts主頁後訪問"我的狀態"頁面。在該頁面中點選"退考" 鍵就可取消您的報名。

4樓:升級

只能在報名**辦理退考手續

有時那**的確難進,但總能進的哈

**為: http://ielts.etest.net.cn/或者為: http://ielts2.etest.net.cn/

雅思考試如何退考

5樓:綿陽華通留學

1.ielts考試允許考生在報名截止日期之前取消本人先前的報名。這種情況下,將退給考生700元人民幣的退考費。你只能在教育部考生中心 ielts報名**上取消你的報名。

2.在你準備取消報名之前,先記錄下你的註冊號(registration id),確認你在個人記錄裡所提供的郵寄地址準確無誤(使用電匯方式付費的考生的退款將通過郵局匯款的方式退給考生;使用網上支付方式付費的考生的退款將被退到考生的銀行帳戶上)。

3.如你要取消報名,請在進入系統之後點選我的狀態按鈕以進入我的狀態頁面。頁面上有三個按鈕:編輯報名表、轉考和取消報名並申請部分退費。

4.點選取消報名並申請部分退費按鈕來取消你的報名。在點選取消報名並申請部分退費按鈕之後,系統將問你是否進行了誤操作。

在你確認要取消報名之後,你先前的報名將被取消,700元人民幣的退費將被儲存在你的個人記錄中望採納

雅思退考是怎麼退考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截止日期之前,考生可以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進入個人主頁取消已經註冊的考試,得到扣除420元人民幣退考費後的已支付考試費餘額。

報名取消後,扣除退考費後的餘額將儲存至考生的neea帳戶餘額中,考生可以在個人主頁檢視退款記錄,餘額可以用於再次報考。

退款注意事項如下:

1、一年以內網上支付的考生,可以選擇將退款退至原支付卡,不收取銀行手續費。

2、如原支付卡無法接收退款或網上支付已超過1年,可採用銀行匯款方式接收退款,退款將通過銀行轉賬匯至考生提供的銀行賬戶。

1、報名一旦取消,將無法恢復。如果考生想再次報名,必須從上面所介紹的第二步開始做起。

2、沒有按照以上規定辦理轉考或退考手續,以及在考試當天缺席的考生,考試費用將無法退還。

擴充套件資料:

雅思報名流程

凡參加在中國大陸地區舉辦的雅思考試考生均須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報名**進行報名和付費。

雅思考試報名為全年開放式,考試日期安排公佈後即可報名,最晚報名時間為考試前兩個星期。但由於報考人數眾多,考生應至少提前兩個月報名,以確保考位充足。

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全國任何一個考點的考試,不受地域限制。

1、註冊使用者

登陸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務必注意姓名、證件號等個人資訊的準確性。每位考生只可以註冊一個neea使用者號,請牢記並妥善保管neea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注意:請務必確保註冊資訊真實準確,一旦考生將重要個人資訊輸入系統,系統將不允許其進行更改。當考生成功註冊成為系統使用者後,系統將向其電子郵箱傳送一封確認郵件。

2、預付考試費

根據不同的使用目的,選擇相應考試型別並預付相應的考試費用。通過支付寶和首信易支付進行網上付費,付費後系統會及時確認費用到賬。當付費完成後,請記錄下銀行所提供的交易號碼,以便日後用於核對和查詢付款。

如果仍未看到付費的確認資訊,請撥打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全國服務**尋求幫助。

3、預定考位

選擇考點、考試日期和考試類別。每預定一次考位,系統會分配一個雅思考試註冊號,並顯示在"我的狀態"頁面。註冊號及雅思考號都將用來確認考生參加考試的資格,並憑此享受考試相關服務。

注意:如果考生在沒有確認支付考試費的情況下離開或意外掉線,請務必在選擇考位後的30分鐘內回來完成所有步驟並確認付費,否則選擇無效。

在選擇無效的情況下,系統不會從考生的neea賬戶中扣除考試費。在報名截止日之前,先前已無法點選的按鈕有可能因其它考生取消預定而被重新啟用。建議經常來此頁面檢視。

4、填寫報名表

請在預定考位後30分鐘內填寫報名表,否則預定無效。仔細閱讀考生須知,核對個人資訊,特別是姓名、證件號等。

5、確認付費

確認報名後點選確認支付考費,考試費將從預存賬戶中扣除。

6、報名成功

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收到付款之後,將給考生髮送電子郵件確認報名成功。退考或轉考須在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辦理。

7、預定口語考試日期

成功報名雅思考試後,在該場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兩天,考生可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報名**"檢視已註冊考試"頁面預定雅思口語考試日期以及上/下午時間段。口語考試可能安排在筆試前一週至筆試後一週的任意一天。

如果在兩天的預訂時段中,考生放棄預訂、取消已有的預訂或可預訂的口語考試日期已滿,將通過系統做出隨機安排。最終的口試日期及時間請已准考證為準。

8、列印准考證

筆試日期10天前,考生將以電子郵件形式收到准考證列印通知,請通過報名**「我的主頁」頁面列印該准考證, 檢視口筆試的具體安排。准考證是考試當天入場的憑據。考試當天攜帶准考證,身份證件和**至考點參加考試。

7樓:科學呀

雅思考試允許考生在報名截止日期之前再去取消本人先前的報名。這種情況下,考生將會收到一個扣除退考費後的已支付考試費餘額。另外大家只能在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上取消報名。

雅思退款具體流程是:

在進入系統後點選「我的狀態」按鈕——進入我的狀態頁面——點選取消報名並退回部分費用按鈕——取消你的報名。系統將給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發出取消報名的確認信。

注意了在確認要取消報名之後, 你先前所報的名將會被取消,扣除退考費後的餘額將會被儲存在你的賬戶餘額中,當進入到你的個人主頁可以查詢賬戶餘額。

考生若是想要退回賬戶餘額中的錢款,那麼必須要向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全國呼叫中心提交一份退款申請表。在與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全國服務**確認之後差不多四至六週之內,退款將會被退還至你的銀行賬戶上或通過銀行匯款至所指定的賬戶。

8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已選擇考位,雅思退考能退多少錢

已選擇考位,雅思退考能退多少錢?就目前來看,2023年的雅思退考費是420元,考生不需要再繳納這420元,而是從雅思考試報名費中扣除,剩下的1280元會返回到考生的neea使用者中,建議考生在取消考試後,主動與全國呼叫中心010-82345671取得聯絡,辦理退款或申請收據寄送等事宜,否則不予辦理退款手續。

沒有選擇考位,那麼雅思退考能退多少錢

從目前雅思考試來看,必須是先交考費才可以選擇考位,但是很多考生把考試費用打入雅思考試中心指定賬戶後,發現自己想選擇的考試時間或者考點已經報滿,還有一部分同學是在參加完雅思考試後,感覺發揮不太好,沒有等成績出來,就已經給考試中心匯款。

如遇到這樣的情況,考生可以直接與考試中心聯絡,考試中心會全額退費。退費的方式和你匯款的方式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當初你使用的是網上銀行支付,那麼費用就會退回到銀行卡里。

如果是電匯,考試中心也會電匯返回。退款的時間,一般在一個月到六週之間可以完成。

雅思退考的步驟與流程

雅思退考的步驟與流程又是如何的呢?如果想要取消本場考試,可以在進入系統之後點選「我的狀態」按鈕以進入我的狀態頁面。點選「取消報名並退回部分費用」按鈕來取消你的報名。

在點選之後,系統將提示是否進行了誤操作。在確認要取消報名之後,先前的報名將被取消,扣除退考費剩餘的費用將被儲存在你的帳戶餘額中,點選「我的狀態」可查帳戶餘額。同時,系統將給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箱發取消報名的確認信。

9樓:精緻的

雅思退考可以直接與考試中心聯絡,考試中心會全額退費。退費的方式和你匯款的方式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當初你使用的是網上銀行支付,那麼費用就會退回到銀行卡里。

如果是電匯,考試中心也會電匯返回。費用返還的時間一般是與考試中心聯絡後4至6周內。

如果已經選擇考位,想要退費。那就是我之前說的退考。退考的同學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考試報名截止日期之前(雅思考試報名通常是在距考試12個工作日之前截止。

受公共假期影響, 報名截止日期會有所變化)。考試中心也會根據您報名時的付款方式退費,不過只會返還您700元人民幣。

10樓:雙魚清涼下午茶

在公佈3月雅思考試取消前一個小時,辦理的網上退考,現在能把退考費返還嗎?

11樓:朗閣外語培訓

雅思退考能退多少錢的雅思考試

雅思考試允許考生在報名截止日期之前取消本人先前的報名。這種情況下,考生將收到扣除退考費後的已支付考試費餘額。

在每場考試報名截止日期之前,您可以取消之前的報名,您所支付的考試費扣除420元退考費,其餘將退還至neea賬戶。進入"我的主頁"頁面,點選"退考"按鈕進行操作。系統將給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發出取消報名的確認信。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可至主頁提問~

12樓:汗知慧

不能了。 只能再重新報其他時間的考試了

如何申請雅思退考並獲得退款

13樓:有彩靜

什麼情況下可以進行雅思複議?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雅思備考有所幫助~

官方在複議過程中會請考官重新批改申請的單項(口寫居多),看上次給出的成績是否符合評分標準,再做決定是否更改你的成績。

嚴格意義上來講,成績上升、下降、持平都是有可能的。但一般情況下,不大會有成績下降的情況。

1.複議申請時間、費用、週期

複議申請都會有截止日期,出成績以後在官網上會有提示,一般申請期效是官網公佈成績後的1個月以內,逾期不候。整個複議過程持續6-8周,在官網充值繳費-填寫資訊-支付成功後,就進入等待過程,在這期間可以登入官網的個人主頁檢視複議申請的處理狀態。

2023年4月開始,複議費用漲到了1400元人民幣,而且不論複議幾個單項,都是這個**。好一點的是,原成績單不用再提交寄回。只是在此期間會被凍結,不能用於任何申請。

2.什麼情況下進行復議

複議週期相對較長,並不是每次成績都應該去複議。但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需要複議。

1)自己的實際分數與平時模考或考完後的**分數差異較大。如果你覺得考試後對完答案或者答題思路後,感覺自己的答題思路或者回答內容沒有偏差且發揮較好,則可以考慮複議。

2)單項最高分與最低分差異較大。如果成績顯示差異較大,且正常發揮的情況下沒有拿到預期單項小分,可以嘗試複議。一般情況下,口語和寫作複議的最多。

3)並不著急使用雅思成績,複議期間不使用雅思成績單。

4)只差一個小分0.5,就可以總分上升0.5的情況。雅思的算分就是取四項分數之和,再平均。如果小數點去除0.5後滿0.25,則進上去0.5,不滿則退掉。

5)差一個小分就夠上自己喜歡的院校專業要求的最低分數,覺得發揮較好且感覺被壓分,時間不夠再次備考或不想再花成本去考一次,且等得起復議時間的同學。如果a考生複議寫作成功,b考生複議口語成功,且都上升0.5小分,則對最終的成績會有較大影響。

這種情況下,建議同學嘗試複議。

急問。雅思考試退考之後退款的問題

不申請退款就一直在賬戶裡,下次還可以繼續用的。雅思問答 雅思退考後多久收到退款 關於雅思退考多久收到退款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通常在您退考後的4周內,退款將返還到您的帳戶或電匯時的郵寄地址。官方給出的時間是4 6周,錢會退回,但是實際時間可能會更快一點。關於雅思退考的問題 等!急!理...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第一,口語。1.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每個卡片的內容,包括卡片上讓你將要描述的3 4個問題,大家必須在part2部分中描述出來,還有就是描述時運用的時態一定搞清楚 老外最討厭時態運用混亂了 否則肯定影響你的分數。2.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練習,沒有條件互相練習的考生可以用錄音機把自己說的錄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每天學習乙個語法知識,哪怕是你學過的。比如今天學虛擬語氣,明天學the的具體用法,後天學易錯完成時的動詞變化,這對於減少你口語和作文的錯誤至關重要,10分鐘。積累作文分話題素材,比如作文準備中的旅行類文化類社會類等等分類的句型 短語 固定搭配,10分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為雅思投入的時間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