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大約過多久會出成績,在最近考完雅思,請問多久才出來成績

2021-06-27 04:51:21 字數 2505 閱讀 487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10天左右就會出成績,一般一個月能考四次,七月復考愛特精英的學生成績都不錯,一個初二的男生考了8分

2樓:天道教育

天道出國留學老師為您解答,一般雅思考試傳統紙筆考:

1.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考生通常可以在筆試後第10個工作日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個人主頁檢視考試成績。

2.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考生通常可以在考試後第4個工作日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個人主頁檢視考試成績,考試成績以最終收到的成績單為準,**資訊僅供參考。

雅思機考的出分時間更快,考生可在考試結束後的5-7天內查詢成績。

注意:但這並不適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學術類機考。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學術類機考的考生成績單仍將在機考後10個工作日發放。

在最近考完雅思,請問多久才出來成績

3樓:

雅思考試後成績查詢:考完以後10個工作日,一般是兩週內下成績。

及時登陸雅思考試官網網頁連結,輸入您報考時註冊的賬號和密碼,即可檢視您的雅思成績。

雅思考試注意事項:

一、聽力

1.確保耳機裝置正常

聽力考試之前會有一個試音的機會,你要在這個時候儘量適應音量,並調節耳機線的長度和耳機的舒適度。

2.熟悉聽力題目

3.帶著問題去聽

聽的時候帶著問題,專注於聽與答案相關的部分,而不是想要把全文都聽懂。

4.節省時間

聽的時候,順手把答案寫在答題紙上可以幫助你節省時間,因為時間很緊張!

5.符合要求

一定要清楚每個答案的字數限制。

6.學會檢查

錄音結束時,考生有10分鐘的時間將答案謄寫在答題卡上。一定要檢查拼寫和語法!

二、閱讀

1.仔細閱讀相關指示和要求,記下每個答案的字數限制

2.不要浪費太長時間找一個答案,趕緊看下一個問題。

3.注意看時間,閱讀時直接將答案寫在答題紙上,沒有設定專門謄寫答案的時間。

4.找答案前,一定要仔細分析問題。

5.一定要留意文章中的替換表達,有些題目和答案的意思其實在文章中出現過,只不過是另一種說法!

三、寫作

1.寫作時間為1個小時,合理分配,原則上小作文不超過20分鐘,大作文需要40分鐘。一定注意把握時間!

2.符合字數要求,小作文最好在150字以上,大作文在250字以上,不需要查字數,直接查一下行數,估計一下字數即可。

3.注意答題紙上的那兩句do not write below this line和examiner used only,要注意不要超線,正確使用答題紙。

4.a類考試小作文,一定要完成清晰的圖表綜述,g類考試小作文信件中一定要包含所有要求的要點。

6.大作文一定要寫結論!

7.大小作文一定要分主體段。

8.檢查拼寫,美式和英式拼寫都允許,但最好不要混著使用!

9.確保提到的資訊是不跑題的,和主題無關寫的再多也是白搭!

10.如果答題紙不夠用,舉手示意,考官會拿給你。

四、口語

1.考前一定必須堅決題庫練習!

2.自信,準備充分。

3.所有的回答都要儘可能地補充更多資訊。

4.不要只關注詞彙,那只佔到分數的25%。

5.穿著得體舒服就可以,這不是工作面試,穿著不影響你的分數。

6.考試時儘可能多用幾種語法時態!

7.美音和英音都可以接受。

8.如果沒聽清楚或沒聽明白,不要不懂裝懂,請求考官重複問題。

9.part2 環節,考官會發給你筆和草稿紙構思你的觀點,考官不會看你的計劃,只會根據回答進行打分。

10.考完以後請淡定離開,不要妄想跟考官套近乎拿高分,因為考官的錄音筆在你離開教室以後才會關閉。

4樓:朗閣教育

1.雅思考試用於英國簽證和移民的雅思考生,成績會在筆試後的第10個工作日登入教育部的**雅思報名**個人主頁檢視考試成績。

2.雅思生活類的考試出成績的結果是在考試後的第四個工作登入教育部**在個人的主頁上檢視成績,考試成績是以最終收到的成績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5樓:雲南新東方培訓學校

紙筆考試成績網上查詢及成績單發放日期為筆試後第10個工作日,機考考試成績網上查詢及成績單發放日期為筆試後5-7天。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工作日為每週一至週五,不包括公共假日。

請登入報名**個人主頁獲知精確的網上成績查詢及成績單發放日期。

正常完成筆試、口試所有科目及參加現場照相的考生將收到雅思考生成績單,成績單將按照考試報名表中所填寫的成績單寄送地址通過快遞寄送給考生。

紙筆考試成績單將在筆試後第10個工作日寄出,機考考試成績單將在筆試後5-7天寄出。

快遞運單號碼將顯示在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個人主頁。請考生務必保證所提供的成績單寄送地址至少在筆試日期之後1個月內有效。

6樓:殳念桃

這個大概要十二天左右才能有結果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第一,口語。1.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每個卡片的內容,包括卡片上讓你將要描述的3 4個問題,大家必須在part2部分中描述出來,還有就是描述時運用的時態一定搞清楚 老外最討厭時態運用混亂了 否則肯定影響你的分數。2.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練習,沒有條件互相練習的考生可以用錄音機把自己說的錄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每天學習乙個語法知識,哪怕是你學過的。比如今天學虛擬語氣,明天學the的具體用法,後天學易錯完成時的動詞變化,這對於減少你口語和作文的錯誤至關重要,10分鐘。積累作文分話題素材,比如作文準備中的旅行類文化類社會類等等分類的句型 短語 固定搭配,10分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為雅思投入的時間和精力...

雅思考試必備同義詞近義詞pdf,《雅思考試必備同義詞近義詞》由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這本書怎麼樣啊?

用處特別特別大。1.閱讀做題技巧一定離不開同義詞轉換。保證做題速度。2.口語表達需要同義詞保證自己語言的變換。3.寫作的同義詞替換也是必備的。是按話題分類的。我們必須要加以特別注意的雅思聽力考試中高頻出現的同義詞 一 雅思考試必備同義詞近義詞 由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 這本書怎麼樣啊?雅思真詞彙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