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軍戀問題,異地軍戀問題?

2022-05-20 18:23:04 字數 5299 閱讀 3221

1樓:蒼涼一默

人們都說:真愛是沒有距離的。的確,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了,那麼時間,空間其他任何事情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問題。

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越來越多的年輕男女認為異地戀真的不會長久,那軍戀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你們經常看相親類的節目,你就會發現,那些女嘉賓關心最多的問題就是兩個人能不能接受異地戀。前段時間,我在家經常看《非誠勿擾》,我看這個節目,一方面是學習男女之間溝通,另一方面是為了學習主持人,孟非的說話技巧。

印象比較深的是有一個廣東的女孩看上了一個男嘉賓,可是男嘉賓不是生活在廣東的,到最後的選擇階段,女嘉賓問男嘉賓,能不能到我的城市來,因為她不能接受異地戀。或許主持人孟非認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合適,所以,就像撮合他們兩個人,另一方面也想就異地戀的問題進行交流**一下。

在孟非看來,什麼叫異地?不是兩個人不生活在一個城市,而是兩個人不是生活在一個國家,也就是說兩個人的距離如果能夠在一天內到達對方的城市,那麼就不算異地,就比如一個人在南京,一個人在合肥,這麼近的距離,不能就因為兩個人不在一個地方,就否定了這麼一段戀情,這麼近的距離,幾個小時就可以到了,怎麼算是異地呢?所以,對於異地,我們應該有自己正確的認識,那麼一段美好的戀情,才不會胎死腹中。

其實相對於異地戀來說,軍戀才是難題。異地戀,你要是想對方了,可以馬上坐火車或者飛機到他(她)的城市去找他(她),可要是軍戀,平時聊天的時間都比較少了,還說什麼立馬飛過去見她,那真的就是天方夜譚了。

可是,軍戀又不是沒有可能的,我的堂哥就是一個例子,他參軍已經將近5年了,可是他和她的女朋友的關係卻很好,去年他回來,兩個人訂了婚,今年應該就會結婚了。兩個人,風風雨雨都一路走來了,經歷什麼或許只有他們知道,在這裡,真的祝福他們。當兵光榮,軍嫂也光榮。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要是兩個人真的很愛彼此,那麼距離對他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軍戀本就不易,要是可以修成正果,那麼真的就可以表明兩個人真的很愛對方。那麼軍戀對於他們來說真的就不是事了。

2樓:張佔生

得與失自己選擇,他人難以出招,兩個人的事兩個人共同協商著辦,才好。

異地軍戀怎樣維持?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我們面對一場異地軍戀時,想要維持好這樣的一段感情,其實並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彼此心中有著對方,就能夠很好的去克服這樣的一段距離。

1、經常保持聯絡

當我們與一名軍人戀愛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做好異地的準備,因為他們身上所承擔的責任非常的重大,所以我們一定不要給自己的另一半製造麻煩。如果說自己實在是很想他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手機的方式保持聯絡,並且多向對方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思念,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去維持住這樣的一段感情。在以前的時候,我的男朋友也去當兵過兩年的時間,所以我很能夠體會到異地的辛苦,以及彼此感情的堅定。

2、去軍地找自己的另一半

對於軍地來說,雖然我們無法經常的進出,但是軍隊也會有探親的時候,所以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去軍地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樣在兩個人相見的時候,無形之間也是在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感情就是需要依靠雙方去付出,這樣才能夠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濃烈,所以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去找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在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從而變得越來越離不開彼此。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很多的人在面對異地訓練的時候,其實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說對對方不夠信任、不夠理解、不夠包容、不夠寬恕、不能夠很好的去面對這樣的一種現狀等等,就會很容易導致彼此之間的感情發生變化,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去看待這樣的一種情況,這樣才更有利於我們維持好這樣的一段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如果從事機密工作,應該不可能和你聯絡的那麼頻繁。有可能是個**,反正無法核實。即便真是機密,但是異地戀畢竟難以維持,而且又因工作原因,長期分居,婚後你也不可能得到家庭溫暖,所以建議你考慮實際,看看要不要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最能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所以很多感情都敗在這三個字上。很多異地戀都無果……

女生,你現在這個年紀,青春是非常珍貴的,應該好好考慮,是等待還是繼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她可能看到你的真心了 一般女生都喜歡 真心的 以前她可能是在考驗你呢 她看到你真心愛她 所以 已經被感動了 珍惜現在的 好好努力

異地軍戀,說沒那麼愛了,還繼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都會有這麼一段想分開的想法的,但是如果有結果,如果他還沒放棄及不要分了,緣分不易。希望你慎重考慮

你們是怎麼開始一段異地軍戀的?

8樓:情歌志堅文靜

我所熟知的很多異地戀基本上是開始於畢業。

第一階段就是高中畢業。很多人都是從高中開始的戀愛懵懂。高中的時候面臨更多的是升學壓力,很多戀愛也就是暗戀了,就算明戀也是需要收斂著的,不然大部分都會遭受到家長與教師的雙重打擊。

高考完成後,很多得到解放的小夥子姑娘們就開始了光明正大追求自己的愛情,很可能暑假就能夠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但是高考的分數總不能受到自己的控制,就會走到不同的學校。

還有很多高中同學是在大學裡面確定的關係,也很容易導致異地戀,我與我的初戀就是這麼開始的。

第二個就是大學畢業了。大學裡的情侶很多就面臨了一畢業就異地,而且會導致一畢業就分手,這就牽扯到了現實的生存問題,比如父母、工作、房子等等。

所以大部分異地戀還是存在於學生時代,而正常的愛情基本上最後都是在一起過日子了。

9樓:

其實說真的異地軍戀是真的特別的難,可能就是一時的衝動,但是卻要付出特別多的代價.

在大學裡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努力的女生,身邊自然有很多的追求者,但是我沒有一個喜歡的,我認為他們身上沒有堅毅的精神,沒有能能夠吃苦的精神,都沒有我喜歡的。

我和人聊天的時候,最不喜歡和別人要**,但是和他交往過的女生都要他的**,這就讓他看都不看那些女生。這可能就是長的帥的人的個性吧,就是因為我沒有和他要**,所以就和我一直的異地的軍戀。

其實還是很辛苦的,但是真的是喜歡這個人,還有就是為了未來的生活考慮的。

10樓:心素如簡

老公是名空軍軍官,起初他是我大學舍友的網友,本來是他倆搞物件,約著我一起去吃飯,最後他們沒成,我和他卻成了!現在孩子都上小學了。

11樓:迷茫的蛇

從普通朋友認識一年,我追的他,才談幾天,他就走了,真的很難一年沒見了,異地戀好幾次吵架快分手,只不過還是堅持下來了,還有8個月就回來了

12樓:precious小江

同專業不同班,知道他要去當兵還是和他在一起了,那種天天膩在一起捨不得時間溜走的感覺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去年入伍到現在已4個多月,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來日可期,加油。

13樓:

大學在一起的,大三開學他去當兵了,剛去四個月,現在很想他,給我加油吧我要等他回來

14樓:冼一凡

我軍校畢業簽了援疆申請書, 他簽了別人的手。從高二開始 八年了我也理解!世上少了對情侶多了一個默默祝福存有一絲牽掛的迷彩青年

15樓:啊rong呢太陽男神叫庫裡

高中同學兼同桌,認識三年,高考前六十天在一起,畢業前,他說他想去部隊,我說我想我要乖乖上大學等他回家,現在他入伍229天,我在這裡,等他回家❤。

16樓:鄧襫惠

高三在一起的,大學四年異地,畢業後他就去部隊了,第五年異地開始~

異地戀加軍戀會很辛苦嗎,異地戀加軍戀。要怎麼維持?

我跟我老公就是異地戀,講真心話真的很辛苦,也有無數次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了,你這個除了異地戀還是軍戀!真的建議你考慮清楚!我家有個表哥是消防員,我嫂子天天跟他吵架,覺得他不顧家。其實也並不是他真的不顧家,而是真的顧不上。我有時間挺心疼我嫂子的,覺得她就像個寡婦一樣,自己工作自己照顧孩子,什麼都自己扛。...

異地戀信任問題求助,異地戀 信任問題

呵呵,我現在跟你的處境一樣,剛離開的時候因為某種原因不相信我,也跟我提出分手,最後由和好了。之後的一段時間,我也懷疑過他對我的信任。其實這的心結問題,我男朋友在一段時間裡慢慢的開啟我的心結,現在我們很好啊。你現在嘗試著用你們之間的一些 暗語 就是慢慢把她的心結開啟就好了!具體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互...

異地戀的問題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害怕異地可以考到同一個地方啊.凡事都有兩面.不是說在同一個地方天天見面感情就一定不變,而異地戀就一定會變.要看倆個人怎樣去經營.可能開始會覺得很辛苦.漸漸習慣了,過了那段時期就好了.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聽到過這樣一句話.印象很深.有時候距離可以改變很多問題.有時候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