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異地戀的問題,怎樣克服異地戀的現實問題?

2022-01-17 09:28:23 字數 4143 閱讀 7009

1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最好的選擇分手不然痛苦回憶一生

2樓:速凍小番茄

雖說是異地戀可能是一時半會兒沒法改變的事。但縱然是異地戀。能爭取到多見面的機會,一定要多見面,不要偷懶。

千萬不要說什麼什麼時候能見面,但是專那一天的話,你由於懶散就找藉口,不去見面了,這樣就是離地面最大的機會要不要告訴對方?你有什麼時間可以見到他,但是你不能見不到。你今天最大的問題就是隻有聊天。

因為談戀愛談戀愛,只要,談話,就可以抑制,戀愛,其實不是這樣的,戀愛,還是有,嗯,真實的,的,目光接觸,真實,肢體接觸,和,真實的,相依為,啊,最,即便是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還不如,譚,李迪,戀,的時候,聊天的多,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異地戀,體會不到的。

3樓:雨羽

異地戀是愛情的考驗,愛情經不住考驗。說明你遇到渣男了。或者渣女了。異地戀不成功我們要覺得高興。好險啊差點和渣男渣女結婚了。

4樓:喬不點陸彩玲

關於異地戀的這段感情,當然是要好好的進行去呵護,不能夠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導致這段異地戀就直接消失了。

怎樣克服異地戀的現實問題?

5樓:對阿

異地戀總比每天黏在一起搞物件要困難得多,在高中的時候我有一個同學,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挺好,她現在就是異地戀。她和她的男朋友在高中時兩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每天都鬧著要分手,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去勸她,戀愛不易且行且珍惜。但是久而久之都懶得去搭理她的戀愛問題了,因為他們用不了兩天就會自動和好,彷彿他們鬧分手受罪的只有我們一樣。

高考完之後他們兩個考上了不同的學校,一個在燕郊一個在唐山,但這種異地並沒有阻擋住他們戀愛的步伐,經常刷空間就可以發現他們兩個的蹤跡,什麼一起去天津玩啦,什麼兩個人一起去歡樂谷啦,發句歌詞都要艾特下她的男朋友,真的是朋友圈的一顆毒瘤。每天無時不刻不在秀恩愛,他們一放假就會去彼此的學校,在大一一年下來晒出來火車票都鋪滿了一張桌子。

6樓:陌沫沫

異地戀這個問題真的好常見。該如何克服呢?

因為兩個人異地在一起的時間不夠,見面的機會相對少。所以要雙方每天都保持一定的聯絡,可以手機聊天,也可以**聊天。儘量約定時間,久了大家熟悉對方的作息,就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時間交流。

吵架的時候要及時處理,本來就不在一個城市,如果出了問題不好好解決更容易分手。雙方在一起,有時候必要的時候要忍讓一下,當時示弱緩和下緊張的狀況,之後詢問為什麼爭吵的原因,有效地解決爭吵,時間久了傷感情。成熟的感情源於理性地解決爭吵。

最後,有時間就見面,有時間的情況下異地也找個機會待一起,遠距離長時間肯定不行的,還要計劃下以後是怎麼到一個城市,距離久了,雙方都覺得吃力很可能就會分手。出現問題就要趕緊解決,情侶之間有效解決問題是必要的,有空長假儘量找時間見一面吧,問題也許見面一談就能解決呢。

異地戀很考驗感情,堅持了就能在一起了。穩定的感情走向最終還是雙方要到一個城市,或許有時候不能開始的時候都在一個 城市,只要想要維持這段感情,就要努力想辦法在一個城市,短暫的異地可以,長久的異地不利於雙方。我覺得異地戀最終能夠一起走下去是很美好的事情,希望大家都慎重對待自己的感情。

決定要繼續在一起就要克服異地。

7樓:夢魂博物館

克服異地戀的首要條件,就是,你們兩個一定要有感情基礎。如果雙方才在一起不久,甚至分開的時候就存在不開心的回憶,那就很危險了。我有一個朋友,她的戀愛剛開始不久,她的男朋友就去一個新的城市工作。

按常理來說,人到異地第一個時間就是找歸屬感,正好這個時候,有個漂亮女生在追他,經常出現在他面前,噓寒問暖的,男生會拒絕嗎?

同時,你也不能太依賴他,不要覺得沒有這個男生,你就沒有幸福。反而要經常性思考,他有給你幸福的生活嗎?如果男生做得很一般,那你們在一起的意義就沒有了。

最後,嘗試控制情緒的人,管理自己的情緒,尤其是異地戀。戀愛經驗比較少的熱容易一股腦衝上去,各種訊息打擾,然後被別人厭惡和討厭,最後離開。你要想想,你是不是太少跟男生接觸了,你用什麼東西吸引男生?

你渴望的東西是什麼?你匱乏的東西是什麼?多點理性思考,而不是陷入自己的迷思。

做全網最幽默的文學解讀頻道,關注領取蔣勳《細說紅樓夢》全套音訊。

怎麼解決異地戀中的種種問題?

8樓:薏仁家的喵

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異地的情侶本身就相隔很遠,更要多溝通,多交流,沒有什麼事有效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

9樓:樑丘惜雪

兩個人要堅定對彼此的感情。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天天膩歪在一起的時候或許覺得這就是一句話而已,但是當兩人不能經常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這句話的分量了。內心的堅守和篤定,是維繫一份感情最重要的基石。

10樓:

多溝通。不管是當面溝通還是通過其他方式溝通都好,總之要多進行溝通,異地的時候難免有許多可能發生誤會的地方,比如對方怕你工作勞累每天都主動結束聊天或者通話,讓你早點休息,你可能會覺得對方是厭煩你。可能是對方真的有一段時間工作任務過重沒有足夠的精力像平時一樣和你聊那麼多,可你可能覺得他是不在乎你找的藉口。

這些久而久之都可能成為結束一段感情或者婚姻的致命傷。

11樓:三熙

時不時的準備小驚喜,他最想要的,就是見到你,如果真的離得太遠,不能總見面,那就偶爾郵寄快遞,無論男生女生沒有人在乎內點東西,他想看的是你心裡有沒有他。

怎麼才能解決異地戀的各種不和問題

12樓:弭振英良雁

異地戀的不和,最主要的就是各種猜忌,最有效的就是分手,如果真的愛對方,就不要再互相猜忌了,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我經歷過,分了。呵呵

你是怎樣解決異地戀之間的問題的呢?

13樓:猴05449俅顯

情侶之間每天的關心是必不可少的。不要老是那距離遠看不到你,而把它當作不關心彼此的藉口,不要讓距離成為彼此交往的隔閡。避免因為距離的問題而引發冷戰爭吵。

14樓:絆你一生

你們兩個人隔著這麼遠。光靠精神,靠意念是沒有辦法維繫的。在大多數的時間裡面,你們都要靠想象去感受對方,當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效果。

但是要定期的給彼此嘗一點甜頭嘛,那嘗一次甜頭,如果好的話,有可能可以管一兩個月,這取決於你們彼此之間感覺的深淺。但如果你一直都吃不到,難道最後是會餓死的。不要讓你們感情處於一個飢餓的狀態。

15樓:小知61630徒素

‍不要自己一個人亂猜測。這是導致異地戀出現問題最大的原因,也是異地戀出現問題後解決不好的重要原因。有時候異地戀雙方出現了一些小問題,兩個人不想著辦法去解決,反而是自己一個人憋那兒胡猜亂想的‍‍。

明明是一點點小事,想著想著事情就誇大了。

16樓:辰星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彼此之間必須要互相信任。信任是相處的基礎。是情感的奠基,只有彼此信任才能更好的維持一段可貴的戀情。

有時候適當的見面是必須的。比如一個月,如果可以的話,一個星期也是很好的。

17樓:回憶

‍‍ 煲**,這個是異地戀必‍‍須品。不然就是等於分手的預告!讓對方瞭解彼此之間在工作中或者身邊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能夠讓我們彼此知道自己還是在意對方。

18樓:寶86958誦偌

如果不是跨省的話,希望彼此在有空閒的休息日約會。這個對於我們來說,兩人能夠保持彼此有週期性的見面能夠保證彼此之間的感情和新鮮感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在感情中都需要對方給自己的安全感,尤其是對於正在異地戀中的女孩子來說。因為她感受不到你的照顧和體貼,對於你每天的生活不了解,你對於她所說的一字一句,她都沒有辦法證明是否真實,她自然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而沒有安全感,導致的行為就是:

無理取鬧,翻舊賬,無端的吃醋,一遍又一遍地讓你證明你對她的愛。很多男生覺得這樣很煩,很痛苦,被女朋友限制了自由。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這一點你都忍受不了,那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段異地戀吧,因為這樣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除了忍受之外,你更需要做的是主動給她安全感,不騙她,不隱瞞她,必要的事情向她報備。

20樓:辰星

異地戀情侶,如果避免不了要吵架,那也要保證能夠就事論事的吵,把想表達的話表達清楚了。而且最好一次性把問題解決掉,不要冷戰,更不要把問題積壓起來,變成了以後的定時炸彈。

怎樣解決就業問題,如何解決就業問題?

隨著國家對職業技術人才的重視,所需要的各型別計算機專業人才也越來越多,市場的需求不斷增大,針對優質的計算機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所以如果從事計算機專業來講,前途還是非常好,就業來說還是非常順暢的。但生活中也存在很多就業困難,或者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也比比皆是。這個主要還是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和你目前的技術...

怎樣解決老人跌倒無人扶的問題,如何解決老人摔倒無人攙扶的問題

一方面是社會環境讓人們不敢去做好事,樓主應該還記得前些年的新聞吧,做好事者反成被告,反而要為被救助者出醫藥費,更有甚者法院以 不符合常理。來判斷做好事都就是肇事者。這樣的社會環境如何能讓人們有勇氣,有膽量去扶老人呢。另一方面是社會責任感的缺失,當社會環境惡化到一定的程度,人們心中的不滿就會找一個渠道...

如何解決C 中溢位的問題,如何解決棧溢位

一 為什麼會出現記憶體溢位問題?導致記憶體溢位問題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1 使用非型別安全 non type safe 的語言如 c c 等。2 以不可靠的方式存取或者複製記憶體緩衝區。3 編譯器設定的記憶體緩衝區太靠近關鍵資料結構。下面來分析這些因素 1.記憶體溢位問題是 c 語言或者 c 語言所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