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響 很奇怪

2022-05-21 01:25:31 字數 653 閱讀 9664

1樓:諶寶潮暮

應該是你的cpu風扇的問題,可能是你安裝的時候沒有裝好,當執行的時候,電源線偶爾會碰以風扇。導致聲音。由於這樣散熱不良,可能導致cpu溫度偏高,所以系統不能正常啟動。

2樓:祿修潔呂闊

一般開機響那是因為系統是裝在硬碟裡的,所以開機會讀取硬碟會響正常,筆記本常有的事,不知你是不是本本,不過像你說的這樣應該是硬碟有點鬆了,或者是因為抖動過,愛護機子哈一個硬碟不便宜,當然不排除是系統和病毒類問題,希望我的回答你會滿意

3樓:福星星廉河

什麼主機板都不說,也不bios型別也不說.兩響聲長短是什麼樣的一長一短?還是兩聲短響?怎麼幫你?

流行的2種都告訴你,自己去試.下次提問把主機板型號,基本的硬體配置說出來先...

amibios

兩短聲音表示記憶體奇偶效驗錯誤.在bios裡面將關於ecc效驗的選項全部設定為disabled...要是還不行你最好就擦一下金手指或換根記憶體.

award

bios

1.兩短表示常規錯誤,進入bios重新設定,要是不知道怎麼設就載入預設設定或者標準設定.

2.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擦一下或換一根記憶體試試,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送去檢修吧.

仔細核對你的bios型別,照上面的去解決!

電腦開機時響兩聲怎麼回事,電腦開機時滴滴響兩聲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你說嘟嘟2聲是不是 很清脆的 嘟嘟就沒有了?如果是就是顯示卡問題 拆下來用橡皮檫 檫一檫顯示卡的金手指 就沒事了 記憶體的毛病,重新插拔下就好了 如果讀懂英文你差不多就知道為什麼了。顯示卡問題 實在不行送去修吧 電腦開機時滴滴響兩聲開不了機,怎麼回事?電腦啟動時響兩聲是什麼意思?提示你已經按下開機鍵...

電腦開機時有異響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sh...

為什麼我的電腦主機開機時有異響?

正常現像,我的電腦十年了,有時也照樣,該換新的了!另外,那是硬碟的聲音,或是cpu的聲音,要麼就是電腦裡的消音裝置開啟的聲音。我的臺式電腦開機時候主機有異響,該怎麼處理 天氣冷,風扇的潤滑油凝固了,剛開機會響幾分鐘,溫度上去油化了就沒聲音了,有的乾脆是風扇油幹了,自己用牙籤點一點機油加上去,這大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