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男的有了老婆還在外面勾三搭四

2022-05-21 09:06:44 字數 4076 閱讀 9053

1樓:一馬平川錦繡

這個男的思想品質不好,有了老婆還王外面勾三搭四,破壞別人的家庭幸福,也影響自家的夫妻關係和諧,受到大家的譴責!

2樓:

因為他們賤啊,野花總比家花鮮

一個男人總想和外面的女人聊天搞曖昧,又在老婆面前說什麼關係都沒有,總是手機鎖屏,不讓老婆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有問題的,為什麼有老婆了?還在外面和別的女人玩曖昧呢?心裡面有她的花花腸子,這種男人得治

4樓:朱楊一家

夫妻間不應該有祕密,手機也應該向對方開放,這是最起碼的信任。不是說走了信任就不可以看手機,恰恰是因為讓對方看自己的手機才體現出了信任。他不讓你看手機,手機裡肯定有對你不利的資訊,所以這個男人不值得你信任,你應該提前做好準備。

5樓:q魚娘

每一個人手機鎖屏是很正常的,因為都會有自己的私隱,但是和外面的女人曖昧,給自己的感覺就不好了,女人還是為自己著想吧。

6樓:陪在你身邊

這個男人應該很配得上渣男這個詞,家裡面明明有老婆,卻喜歡在外面勾三搭四,這種人的性格以及這種人的品格還是有點兒太差,所以說還是注意不要和這種人過多的接近

7樓:魏mmp2286值

糊塗一點,

讓自己的心隨風而動、隨雨而下,

大事明白,小事糊塗。

瀟灑一點,

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

做人拿得起,做事放得下。

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

有時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

不要太苛求自己。

珍惜自己的生活,

珍惜自己的生命,

享受自己的人生,

過去的就讓它永遠地成為過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這樣的舉動想偷吃又怕失去家。話說回來了一個巴掌拍不響拍不響,對於老婆來說也有問題缺乏夫妻之間的溝通。老婆把愛給孩子給家了,也就忽略了老公了,所以他孤獨寂寞時才有這些現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渣男,不要也罷,我認為夫妻之間應該坦城相見,互相尊敬,不能偷偷摸摸做見不得人的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不合則散,不能拿老婆當猴玩

10樓:注塑老文哥

那男人就是一個花心男人,對於愛情,對老婆不專一的人,所以這種男人是最可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老婆婚前不是處,而男方又戀愛經歷少,心裡不平衡,尋找些安慰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有不讓老婆看的東西吧,你可以要求看看他的手機,如果他不讓看,可能就有什麼吧,但是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

13樓:微涼錦夏

遇到這樣情況,果斷離了

14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男人你就應該對她嚴厲一點兒。要麼好好過日子,要麼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老婆沒出息,既然沒啥出息,離了也不一定好,將就過了。

16樓:海門斌哥兒

這種情況很正常的!別太糾結!

為什麼已婚男人這麼賤,有老婆還喜歡勾三搭四的在外面玩,一個男人若把性看得特別重是不是有點心理**?

17樓:冷泠子

家花沒有野花香。

沒有貓兒不偷腥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種男人就應該身敗名裂。我最鄙視這種不顧家不顧感情的人。

19樓:love姓周的

老婆永遠都是別人的好

20樓:叫我牡丹仙子

男人都是這樣的 正常的

21樓:為了什麼

很正常,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給你個出去勾不到人的你要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個古老的話題,不只是男人花心,女人也花心,世上象潘金蓮那樣的,也不乏其人。

23樓:擺渡下子

遠古的荷爾蒙指使著我們

24樓:台州

如果你是女人最好不要找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把性看的很重要是很平常的

26樓:等候已久是我

正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認識一個男朋友的三年了,最後才發現他有老婆,還在外邊勾三搭四,說分手也不願意,還威脅我說分手就得死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分手誰死啊 如果威脅到你 你可以離開避免傷害幾年 然後再回來

28樓:顧丶玖辭

首先,通知他老婆,證明你自己一開始並不知道,兩個女人先站在同一戰線,然後法院見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選擇報警,將威脅語音錄下來作為證據

第二、直接拒絕渣男,說分手,反正已經報警了,就不用怕了

第三、找他妻子管管自己的男人

30樓:來自九峰山低調的平菇

如果威脅你,馬上報警,儘快脫離吧!

31樓:

這樣的男人實在是太可怕了,你還是趕緊離他遠遠的,竟然能隱瞞你三年,這樣的男人太有心計了,還是少惹為妙,做好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準備

32樓:偶曼鈮

為不小心當了小三的你感到悲哀。這種渣男死一個少一個,能這樣做的人是不會輕易想死的,放心!離他遠遠的,免得他真死了血濺到你身上。複雜的社會需要擦亮眼睛!

33樓:寶爺爺

他只是嚇唬你的,不要怕,實在不行就報警

34樓:雲漫竹林

真是個渣男,話說你敢去找他老婆嗎?

我的老婆總是說我和那些女人勾三搭四。可是我真的沒有,請問我該怎麼辦?

35樓:氧化鈣_患者

多點陪她,對她好些。(然後,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回答旁邊的採納答案按鈕!謝謝o(≧v≦)o~!)

36樓:沒事看看

儘量少和其它女性言談,保持距離

我老婆比較調皮,喜歡沾花惹草,勾三搭四。也就是說有點水性楊花。我卻一本正經。但兩夫妻看不出有什麼矛 10

37樓:宛帥

是的,你過於正經讓你的老婆覺得你很無趣

38樓:遠方

你身為丈夫既然發現就要制她這種行為!教她守婦道!

39樓:藍寞雪

當然呀,這說明你窩囊

40樓:植宜欣

也許她只是對外有點開放,對家庭對你還是挺負責,或者你就享受她有這種魅力

41樓:心有片海

是你老婆有問題。真如你所說,……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42樓:愛遊

你就喜歡人家這樣的,要不為什麼明知道還娶呢?

43樓:真面上我啊

是的,正常男人會吃醋

我聽我老婆經常和我說,我老爸經常對她勾三搭四,對她說話語無倫次,似乎對她有一種…… 有一次我聽了有

44樓:維安

過分了!說實話!哪怕你父親是有這樣的行為,身為兒女的我們也不應該做出這樣的行為!孝為先,你沒聽說過嗎! 換種方式去處理。想法別太極端!

45樓:南娜微動力瑤瑤

你只是單方面聽你老婆說。你也沒有問問你父親。

46樓:的7就回家都

別這樣,有什麼好好說吧,剋制一下

47樓:junh晉界

不應該這麼鬧大 可以和你老婆搬出去住

男人家裡有老婆孩子,為什麼還在外面玩耍小女孩,這樣事,這樣應該那個部門管

你好這種情況不會受到法律制裁 如果你申請離婚 收集證據 可以讓他淨身出戶 那是他老婆該管的,除非重婚罪成立,可以立案走法律程式 管不了呀,也只能怪小女孩們腦子都進水了 有些男人家裡的老婆已經是很漂亮了 為什麼還要去外面找其他女人呢?因為男人不是素食動物,沒辦法一年到頭只吃一道菜,就算在好吃,也有膩的...

大家覺得自己有物件還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男生好不好?

你問大家覺得自己有物件,還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男生好不好?那你叫我評論這種看法,我說是不好的,居然自己有女朋友,還在外面沾花惹草,當然是不好,這種男生就是花心大羅卜,你不必給他相處鄉愁,不會有好結果,還是趁早分手,重新找回自己的真愛,這是我的建議,你是否同意?肯定不好,這是典型的渣男。談戀愛期間,保持對...

男人背叛了她的老婆。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他老婆知道了,跟他吵架,他就跟他老婆解釋很多,這樣那樣

天下沒有不偷腥的貓,男人都會喜歡很多女人,只不過有人管得住自己有人管不住自己,這樣罷了,男人的想法非常非常直觀,我喜歡她,也喜歡她,僅此而已,只是有人沒有剋制住。找男人嘛,之所以要找就是為了避免遇到偷腥貓啊,就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而且能夠將責任擔在肩上的那種人 話說回來,男人心裡在想什麼根本不用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