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出來的網線還能不能再接路由器

2022-05-21 15:10:14 字數 417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第二個路由器當作交換器用就行!

從第一個路由器lan介面接出一個線子直接連在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介面上(不是wan)!那麼第二個路由器的另外幾個lan介面就可以直接連電腦,只要第一個路由器上上網之後,第二個也就能上了!不過要注意以下路由器的埠ip設定別重複就ok了!

2樓:阿瑟不麥克

你的想法完全可以輕鬆實現!去買個無線路由器更方便,有線無線一起用,想用有線就插網線,想用無線就備一個無線網絡卡。

3樓:虛心嘮叨

可以!但是 要注意在第二個路由中的wan和lan的網段相同。

不如用個4口的交換機方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種會接到lan口上一種要設定

沒有電腦沒有網線能不能安裝路由器

沒有電腦可以使用手機設定,但是沒有網線是不能使用路由器了。手機進入路由器設定密碼 2 根據ip檢視路由器地址 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4 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5 以上方法行不通,再重置路由器。地址,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設定路由...

路由器能不能連路由器

可以 但路由的進口不能使用,也就是接貓那個網口不能拿來用,把第一個路由接一根線到第二個路由的任意一個出口,留下的幾個出口也能同時接入網路,也就是說把第二個路由當交換機使用.二級路由設定方法有兩種 1 用網線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 第二路由 和電腦,登入到設定頁面,改變路由器的lan口地址,使其和第一路由...

房間裡的網線介面能再接個無線路由器麼

這是有線橋接路由器使用 關鍵是副路由器 二級路由器 是否需要開啟無線功能 主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副路由器的lan口,副路由器只是作為交換機使用,無法使用無線功能 如果要使用副路由器無線功能,只能是主路由器lan口 副路由器wan口 有線橋接的關鍵設定 1.必須避免多裝置登陸ip地址衝突,修改發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