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能不能連路由器

2022-04-04 21:25:19 字數 700 閱讀 6388

1樓:虎飛翰邴壁

可以!但路由的進口不能使用,也就是接貓那個網口不能拿來用,把第一個路由接一根線到第二個路由的任意一個出口,留下的幾個出口也能同時接入網路,也就是說把第二個路由當交換機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路由設定方法有兩種

(1)用網線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第二路由)和電腦,登入到設定頁面,改變路由器的lan口地址,使其和第一路由器不再一個頻段(如第一路由器為192.168.1.

1,那麼無線路由器可以設定為192.168.2.

1),儲存退出;將第一路由網線(從lan口出來)接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登入設定頁面(就是那個lan口地址,如果改變了,那麼登入地址也要改變),將路由器的工作模式改為動態ip(如果設定為靜態ip,需要輸入資料,指定ip,閘道器等資料)工作,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不怕蹭網的話,可以不設定)如果無線功能沒有開啟,則開啟無線功能,開啟dhcp功能,儲存退出。

(2)用網線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和電腦,登入到設定頁面,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不怕蹭網的話,可以不設定),關閉dhcp功能,開啟路由器無線功能然後儲存退出;將第一路由網線(從lan口出來)接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注意是lan口),然後就ok了。

3樓:

可以連線,當無線中繼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有多種方式。

路由器出來的網線還能不能再接路由器

可以,你第二個路由器當作交換器用就行!從第一個路由器lan介面接出一個線子直接連在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介面上 不是wan 那麼第二個路由器的另外幾個lan介面就可以直接連電腦,只要第一個路由器上上網之後,第二個也就能上了!不過要注意以下路由器的埠ip設定別重複就ok了!你的想法完全可以輕鬆實現!去買...

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接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