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邪和小哥哪個更厲害,為什麼說吳邪跟小哥是一對

2022-05-21 19:20:10 字數 3863 閱讀 8293

1樓:阿貓愛娛樂

小哥吧,因為太過神祕總感覺是深藏不露。而且這麼神祕,說不定人家還藏著神祕大絕招是我們不知道的,反正話少的厲害就對了。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小哥,我喜歡他,每一個有危險的時候都是小哥出來,雖然神祕,但是也擋不住我對他的喜愛之情,主要還很帥氣,氣場很足。

3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小哥比較厲害,因為神祕的人總是給人一種很厲害的感覺,比那種總是出手的人顯得更厲害。

4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更厲害的是小哥吧,神祕人物背後的「殺招」總是一套一套的,讓人捉摸不透,是那種先天的厲害,無邪是吃了麒麟竭才會在有效果的時候變厲害。

5樓:藍水燮

如果論武力值的話肯定還是小哥厲害,但是無邪的堅持和指揮也比較厲害的,所以他們才要合作。

6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當然是小哥更厲害,小哥的麒麟血比無邪的強,小哥的武術功底也強過無邪無數倍,甚至幾人一起遇到危險,小哥經常救援無邪。

7樓:

我也覺得無邪更厲害,本人在劇中都是神祕的,具體情況不知,出手也不凡,可以說很厲害了,

8樓:dj林林

其實兩個人的感覺都是特別厲害,我比較喜歡吳邪的那種獨特的風格和魅力,小哥給人的感覺特別的穩重。

9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還是無邪比較的厲害吧,我感覺麒麟血肯定是非常的厲害的,聖獸啊。

盜墓筆記小哥和吳邪的血有什麼區別,誰的更厲害

10樓:無尾黑喵

小哥,他是先天的,吳邪是在七星魯王宮裡吃了麒麟竭才有效果的時靈時不靈,在雲頂天宮,秦嶺神樹有用,在蛇沼鬼蜮等地沒用。求採納

11樓:雨紛飛

小哥的血厲害 百毒不侵

盜墓筆記中的吳邪和小哥是什麼關係啊?? 20

12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吳邪和張起靈(小哥)為盜墓鐵三角中的一員。

1、吳邪[鐵三角]

天真,被大家牽著鼻子走,專業技能不行,但具有建築方面基礎知識,頭腦靈活,屬於業餘盜墓並持有大學學歷人士。後來終於覺醒了一些,但仍然雲苫霧罩,難得自願加入了第5卷《蛇沼鬼城》的探險活動中。

2、張起靈[鐵三角]

小哥、悶油瓶,神祕的盜墓人,如同段譽食莽牯朱蛤而百毒不侵一般的擁有超強驅蟲血液(被吳邪和王胖子稱為老悶寶血),還能易容至無人發覺。有著神祕的過去,尤其是長生不老勾起吳邪的興趣。為人非常沉默,冷靜,可靠。

職業級的突然失蹤人員。

13樓:愛豆資訊快報

好兄弟,生死之交,與胖子合稱鐵三角

吳邪:南派三叔作品《盜墓筆記》系列**的主人公,書中的第一人稱「我」,出生於一盜墓世家,長沙老九門狗王吳五爺之孫,南派土夫子巨頭吳三省的侄子,吳一窮的兒子,吳家的現任當家。

張起靈:

張起靈,南派三叔作品《盜墓筆記》裡面的主角之一。2023年出生,在2023年(盜墓筆記主線故事開始時)為120歲。吳邪稱之為「悶油瓶」,胖子等人稱之為「小哥」。

曾居住在廣西上思一個叫巴乃的小瑤寨裡,曾是「陳皮阿四」的得力夥計,後與吳邪、胖子組成「鐵三角」陣容(出自原著),現替吳邪守衛青銅門(2023年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忽然朝我笑了笑,道:「一汀煙雨杏花寒好,我沒有害死你……」

但是他的手很用力的捏著我的肩膀。我不知道什麼意思,難道是看我蒙了,告訴我有他在讓我安心?

張起靈與這個世界唯一的聯絡就是吳邪,生死與共的朋友。

多年以後張起靈墓前.吳邪問胖子:「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他要帶本詩經入土?

」胖子猛抽兩口煙道:「我哪知道小哥心裡想啥.」吳邪悵然離開.

潘子問:「你真不知道?」「你胖爺我什麼不知道?

」「那你為啥騙小三爺?」「我他孃的能說麼,」胖子看了眼墓碑扔掉煙,「詩三百,一言以蔽之,思無邪.」

15樓:年華__青春

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中high少找了一張老**,上面就有三叔和小哥,所以小哥跟三爺是同一輩人,小哥可以算是吳邪叔叔類的了。

為什麼說吳邪跟小哥是一對

16樓:小樂學姐

因為吳邪作為主角比較弱,常需要人保護(之後才一步步地成長起來),所以是觀眾進行的猜測。

吳邪是南派三叔的作品《盜墓筆記》中的主人公,是《盜墓筆記》的核心,鐵三角的精神領袖。生於盜墓世家,長沙老九門狗五爺之孫,南派土夫子巨頭吳三省的侄子,吳家現任當家。在《沙海》中設計籌劃了整個沙海計劃,並化名關根。

特長:解謎,邏輯推理,因其智商高,知識面涉及廣泛,經常能想到常人想不到的,好幾次靠他逃出生天。

17樓:小煙說教育

小哥和吳邪實際上是同一類人,探索身世祕密。

這兩個人成為摯友,與眾不同的一個重要原因則是他倆都有自己的身世之謎,因而這才走上同一條道路。

小哥和吳邪實際上是同一類人,那就是探索祕密,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對於他們來說,最常見的三個哲學問題便是:我是誰,我從**來,我要到**去。

賞析:《盜墓筆記》中吳邪、小哥和王胖子三人組成的三角組合,成了這部劇的主角,但嚴格的說吳邪才是這部劇的主角,小哥是男二號,而王胖子最多隻能算是男三號。

在《盜墓筆記》網劇播出後,網上出現了很多關於小哥和吳邪的「同人」文,將小哥對吳邪的感情描述成了愛情。

其實小哥對吳邪的感情,更像是一種羨慕、嫉妒和嚮往之情。小哥一直生活在黑暗中,在黑暗中堅守自己的責任,同時還要保持自己本心的善良,在他的世界中沒有開始和結束,也沒有陽光。

18樓:

可能是因為吳邪作為主角比較弱,常需要人保護(之後才一步步地成長起來),比較容易yy成清秀小受?

而小哥一出場便是神祕、強大的,像面癱攻?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喜歡人物才會yy的,不過也只是yy!原著並非耽美!甚至沒有愛情!以上。

19樓:夜繁槿年

因為這是我們腐女的yy,實際上盜墓筆記裡並沒有講愛情。

說小哥比張大佛爺大,那為什麼小哥還和吳邪一起的了?

20樓:莫子璟

小哥確實比佛爺大,張家壽命比較長,小哥尤甚。

這麼說吧,佛爺是上代張起靈的孫子,而小哥跟佛爺的父親同輩,但是也大不了多少的。

而且**裡他們並沒有在一起,只是可以信任的好兄弟,至於在一起什麼的都是我們腦補的辣_(•̀ω•́ 」∠)_

21樓:一許璇情

小哥,即」悶油瓶「,是張家末代族長,為什麼叫張起靈是因為歷代張家族長都叫張起靈,張大佛爺是張家先代族長的孫子,也是被逐出家族的張家後人

22樓:牽蘊

《盜墓筆記》中的悶油瓶——張起靈是長沙九門提督中的張大佛爺的後人。

張起靈,南派三叔作品《盜墓筆記》裡面的主角之一。吳邪稱之為「悶油瓶」,胖子等人稱之為「小哥」。張家族長,原名並非張起靈,「張起靈」只是張家族長的名字。

曾居住在廣西上思一個叫巴乃的小瑤寨裡,曾是「陳皮阿四」的得力夥計,後與吳邪、胖子組成「鐵三角」陣容(出自原著),現自願替吳邪守衛青銅門十年(2005~2023年出來)。

盜墓筆記

作 者:南派三叔

簡介:50年前由長沙土夫子(盜墓賊)出土的戰國帛書,記載了一個奇特戰國古墓的位置,50年後,其中一個土夫子的孫子在他的筆記中發現這個祕密,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賊前去尋寶,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情: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

這神祕的墓主人到底是誰,他們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故事懸念重重,情節跌蕩,值得一看。

雷劈和電擊哪個更厲害?為什麼形容速度快的用閃電,不用雷

雷和閃電一樣快,因為是一起的,但電光比雷聲快,除了快如閃電還有迅如雷霆,快如雷霆閃電的說法,雷電是一體的,雷是一種特殊的電!雷說的是聲音即雷聲.電指的閃電是從光的方面說的.光的傳播速度大概是十萬而聲音的速度大概是三百多具體我也不太清楚了,你說那個速度快.這就是為何先看到光後聽到聲音,但雷和電是同時發...

為什麼說「紅茶養胃,綠茶傷胃」,紅茶和綠茶哪個更養胃?

其實紅茶和綠茶最根本的區別是紅茶是全發酵的茶葉,屬於溫性的茶葉最能夠起著驅寒溫中的功效,而綠茶是沒有經過發酵的,所以說其中保留了大量的茶多酚,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能夠起到提神的功效,但是如果腸胃不好的朋友,如果大量的飲用綠茶確實能夠損傷一定的腸胃,而且其中的茶鹼也會損傷胃酸,對胃是有一定的損傷的。因為...

友誼和愛情哪個更值得珍惜?為什麼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 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 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