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榮耀8和榮耀9,榮耀9與榮耀8哪個更

2023-05-17 02:35:06 字數 2008 閱讀 775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9引數區別如下:

1、榮耀9螢幕是英寸,榮耀8螢幕是英寸。

2、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

3、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4、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鐳射感測器;榮耀8不支援。

5、榮耀9前置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f2.

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6p鏡頭組,光圈;對拍照要求更高的小夥伴們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6、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8是後置指紋,同樣能快速解鎖,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考慮榮耀8。

7、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相比之下榮耀9的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2樓:天意_絕

為什麼什麼啊 為什麼很多問題都是半截 你讓我怎麼。

榮耀9與榮耀8哪個更

3樓:時尚搭配

1.榮耀9是英寸,榮耀8是5.

2英寸2.榮耀9是最新的emui 7.

0的作業系統;榮耀8是emui + android 的作業系統。

3.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4.榮耀9前置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6p鏡頭組,光圈;對拍照要求更高的小夥伴們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榮耀榮耀9怎麼樣?榮耀榮耀9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搭載華為自主研發的海思麒麟960高階處理器 效能強悍 高配6g 128g記憶體組合 價效比很高 而且榮耀9採用後置雙攝 拍照效果不錯 採用獨立hifi晶片 手機音質不比vivo oppo的弱 在外觀設計方面 榮耀9採用無孔式指紋識別 金屬邊框加曲面玻璃後蓋 顏值很高。

榮耀8和榮耀9對比,榮耀8和榮耀9哪個好

5樓:巧米樂

以下是兩款手機的主要區別:

1、榮耀9螢幕是英寸,榮耀8螢幕是英寸。

2、榮耀9是最新的emui 的作業系統;榮耀8是華為emui + android 的作業系統。

3、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

4、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5、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鐳射感測器;榮耀8不支援。

6、榮耀9前置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f2.

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6p鏡頭組,光圈;對拍照要求更高的小夥伴們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哦。

7、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8是後置指紋,同樣能快速解鎖,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考慮榮耀8。

8、續航方面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相比之下榮耀9的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華為榮耀9和榮耀8的區別:榮耀9和華為榮耀

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的cpu是15年的,運存4g配置也落後了……榮耀9的cpu麒麟960是去年剛出的,還算可以……不過華為配置縮水,最好都別買。

華為榮耀9和榮耀8哪個好 華為榮耀9和榮耀

7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兩款手機的主要區別:

1、榮耀9螢幕是。

榮耀9對榮耀8有哪些效能提,榮耀8和榮耀9哪個效能好

榮耀9將會在操控上借鑑華為p10的方式,home鍵除了支援指紋識別以外,還支援輕觸返回,長按退回主介面的操作。相比目前榮耀8的外觀,榮耀9取消了背部的指紋識別模組,讓背部整體性更強,但整體顏值上的提升有限,如果僅僅是外觀上的變化,還不足以蓋過榮耀8的風頭。榮耀9最大的亮點是手機的攝像頭,在釋出會的海...

華為榮耀9與榮耀v9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9和V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主要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v9的作業系統是emui 5.1 榮耀9的作業系統是最新的emui 5.1。3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 1200萬...

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v8怎麼選擇,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榮耀8和榮耀9青春版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 系統 榮耀8是基於android 6.0的emui 4.1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 榮耀9青春版是基於android 8.0的emui 8.0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所以榮耀8的效能更好。2 螢幕 榮耀8是5.2英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