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藝人的復古美造型

2022-05-21 22:25:14 字數 865 閱讀 9604

1樓:峰佘無敵

在一部電影裡面,趙麗穎穿得這身裙子也是復古氣息很重的,最主要的是體現在袖子的那個部位,以前的女生穿連衣裙,喜歡在袖子上也戴上什麼東西,現在看來挺好看的,像楊冪這樣的戴個面紗也是有濃濃的懷舊情懷的,這是在上個世紀的法國街頭的貴婦人必須有的單品,還有,以前的人喜歡口紅化得比較濃,當然現在又重新流行了,有些人穿著誇張,根本讓人看不懂,有些穿著是懷舊風格,總是把你不想要的單品放在櫃子裡,說不定哪天又滿大街流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復古美的造型,突然我就想起最近看到的郭采潔參加的一期節目,這種嫵媚而不豔俗的復古港式造型深深地吸引了我,與旁邊的岳雲鵬形成了先鮮明的對比,兩個人同鏡彷彿來自不同的星球和時空,這種感覺復古靈動,別有風情,很多明星也跟著紛紛效仿,這和一個人的氣質是有很大原因的。

3樓:

我見過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的復古美造型,他們兩個人都很適合演古裝劇,我看過古力娜扎演的一個古裝劇,因為她長得十分好看,不管穿什麼都十分漂亮,古力娜扎拍過很多的古裝劇,我記得在看電視的時候看過古力娜扎演的一個古裝劇,她在電視劇中穿古裝十分好看,很多人都把她的**拍下來當成桌布,因為古力娜扎長得很好看,而且穿古裝的樣子很可愛,所以他接到了很多古裝劇聯絡,這就造成了他演了很多古裝片兒,人們一看到古力娜扎就會想到她穿古裝的樣子。

4樓:汐

我國古代的造型還是非常好看的,所以許多的人都非常都喜歡古風,有些藝人也有過一些復古美的造型,如楊冪,郭采潔,倪妮等。我本身也非常的喜歡復古美的造型,在上海,倪妮等明星出席話劇麼麼洞捌造型釋出會的時候,她一身復古造型,十分的驚豔,一顰一笑都宛如當年金陵十三釵中的玉墨,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美麗動人,完美的駕馭了這種風格,所以說這種復古美還是非常好看的。

你見過造型最奇特的雕塑是怎樣的

英國有個小孩雕塑,據說是救了火!每天都有很多人蔘觀。洋人街有一座光屁股牆廁所,有幸能看到一次,後面就被拆掉了。就是有一些噴泉的雕塑特別的有意思,是一個小孩子站在那裡撒尿的形象。最奇特的雕塑就是鮭魚雕塑,他在美國的波特蘭,它的造型是嵌在牆的中間。我看不懂有一個美人魚雕塑,我覺得不知道它的存在是想表達什...

你見過哪些很奇葩的感情,你見過哪些最奇葩的分手理由?

在高中的時候,我見過一個男生和三個女生同時談戀愛,而且這三個女生還都認識,關係還不錯,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了。網上談戀愛的經歷很多比較奇葩,尤其是很多沒有見過面,談了很多年的感情,最後才發現對方竟然跟自己是同一個性別。我見過非常奇葩的感情就是,我身邊有一對情侶,他們的感情非常的糟糕,天天吵架天天打架,...

你見過哪些教養不好的熊孩子,你遇見過哪些沒有教養的熊孩子?

沒素質還有一些為老不尊的老人,有一次我和高中同學打籃球,打的好好的,然後過來一個老頭看著年齡有60多歲了,直接拿著我剛買好的一大桶水直接拿走了,我就叫那個老頭說,那水還沒喝完你拿走幹嘛。那老頭頭也沒回就說了一句,這水瓶沒水了。就直接走了?過了一會回來又恬不知恥直接過來拿走了我們兩根菸 woc?這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