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遭遇戰1 0問題,我選中國

2022-05-21 23:10:13 字數 2461 閱讀 9722

1樓:銀v甲蟲

這種問題我也經常遇到,是地圖位置的問題,如果敵軍所處位置較大,就會造很多東西,打都打不完,如果所處位置地形不好,就只會造一些。看不到的兩個國家一定是盟軍,如美國,英國,法國,韓國。他們可以造一種東西,遮蔽地圖,所以你就看不見,你如果當這些國家其中一個,你也可以造,至於第三個問題,應該是系統繁忙,是極少情況,我有時也是,飛機投了一個彈,不**的~~~ 我的回答很仔細,希望採納,打了這麼多,給點分吧!

我也希望和你為好友!!!!!~~~~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還沒找到。多派坦克找找,或者建間諜衛星,如果還沒有說明那國被滅了 (不一定是你滅的) 2。

紅警2原版和共和國之輝等mod裡蘇軍再厲害也不會造作戰實驗室,所以很弱。 3。有時候不會有,比如你是蘇軍然後派間諜進蘇軍作戰實驗室當然不會有反應

3樓:j**a極愛

1。.敵人是美國,韓國,德國等這些國家,建造了裂縫生成器(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大概有裂縫2個字的)

2。.程式設定問題,你也可以修改地圖的屬性,你想讓敵人建什麼就建什麼3。要2個不同型別的國家才會有特種兵。

比如中國,美國,德國這些國家要去偷利比亞,伊拉克,蘇聯等這些國家才會有特種兵,反過來也一樣

我玩這個有6年多了,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輕型國家一般都是發展的比較大,但是攻勢比較弱,一般會出一些本國的特有兵種,像美國會經常空投,韓國出黑鷹炸你,重型國家也一樣。重型國家建築物少,但是不影響他們出高階兵種,一般都是一步兵為主

我玩紅警2的遭遇戰我一般用中國 我技術一般 我打冷酷的敵人 開8國 請問大神 哪個國家對於 中國是個垃圾?

5樓:她哭了灬怪我

最垃圾的當然是法國,,他只有巨炮,間諜一進電廠他就廢了,狂虐他。他總不至於把巨炮放你家門口吧。 在說中國太牛b的 秒殺一切!!!

6樓:唯愛蔡此生不換

德國,他主產坦克殺手,你只要不出什麼坦克的,或者用v3打建築物,用大兵從前面頂,建議用訓練基地升級5個大兵,距離遠,能保護v3再配幾兩天啟就贏了

7樓:超時空轉換小隊

我告訴你,mod太假,打紅警其實有一個方法(我自己的)盟軍:航空母艦,空降傘兵,或者造個基地車,到別人基地門口,造防禦**賴死敵人。記得采納!

8樓:和老臭潮同行

德國對於中國是個垃極

9樓:墨柳紫煙醉浮華

哪個國家對於中國都垃圾 蘇俄更垃圾

紅色警戒2打遭遇戰時為什麼其他電腦都打我一個而不是互相打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自由作戰,但有的版本不支援

11樓:

分小隊的問題,可以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是電腦 你不是

紅色警戒2遭遇戰中的解放軍戰士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樓上沒有說錯,解放軍戰士的貼圖其實就是超時空突擊隊,至於為什麼也能部署還不是很清楚,並且擁有和美國大兵一樣的能力,擁有和動員兵一樣的生命值,犧牲時的聲音保留了原海豹部隊的聲音。

造價低,價效比很高,明顯是動員兵和美國大兵的結合體,因此紅警中國版本很6

14樓:異形終結者

在紅警共和國之輝裡,中國必備,尤其是海戰,唯一一個**便宜且能游泳的兵

15樓:

這是不平衡的存在....

16樓:

比較bug吧,陸上無敵的存在

在紅警2共和國之輝中,遭遇戰為什麼電腦總是比我建造快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有橋樑的地圖 然後把橋樑毀掉 然後就是自己慢慢發展 不過要注意防空 特別是有飛艇的國家

18樓:楊揚愛李享

因為冷酷的敵人當你建造到兵營的時候電腦作戰實驗室已經造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玩簡單的敵人,中等的敵人一般是比你慢的。當然除非你是新手。冷酷的敵人前期是比較快的,但後期就不可以了,提醒下冷酷的敵人是很速度攻擊你的,還有工程師賣你家的。

如果你是高手的話。建造速度是和電腦差不多的

20樓:護晨

你使用中國,他是共和國之輝中綜合能力最強的一個,你把地圖調成你最熟悉的,簡單的敵人,給他調成韓國(電腦人不會空襲,所以對電腦人來說韓國最呆),只要你智商夠就能打敗他,更別說誰造的快了。(此方法對別的國家也行)

21樓:

還用問嗎,第一:電腦作弊。第二:電腦不用思考

紅警2遭遇戰怎麼打

中國先造40個兵蹲在基地的四周 坦克營出來後造4到5個礦車 再造防空車 很強的 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防禦做好後將自己的兵和坦克升級 方法 間諜進敵人的兵營和坦克營 近去之後你的兵和坦克即升為一級 沒錢的時候 就讓間諜進敵人的礦廠間諜進去的越多偷得錢越多錢有了一切ok 有大橋的時候開戰時就先把橋打斷 我...

紅警3戰役攻略,請教紅警2對戰攻略

你說的是盟軍那個 狂人紀念碑那關吧下面告訴你首先 你需要對付那個指揮塔 當然 如果你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 然後防止那些狗咬到譚雅 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目標了 具體步驟首先 先用間諜斷電 會吧 命令副官的辦法 在教學裡都有的然後 譚雅過去 炸掉發電廠 這裡最要注意的是 進去前 先把狗都殺死最後 到右邊的基...

紅警2之尤里的復仇對戰攻略,請教紅警2對戰攻略

你好蘇軍戰鬥碉堡強悍無比,但怕就怕天啟的到來,蘇軍兵弱,碉堡後方或之間放磁暴線圈需要三個磁暴步兵充電以剋制天啟,對付尤里狗要用的好尤里不能殺狗,對付uf可用天啟壓制其他都不如這個。基洛夫是狠棘手的單位,如想剋制需遠端防禦用特種ak兵做護衛防空攜帶車遠端干預冷酷絕對不止是基洛夫,一般基洛夫 一隊動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