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女兒上學就和男友同居了,你和情侶到什麼程度才會同居

2022-05-21 23:10:14 字數 959 閱讀 2417

1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沒有確定結婚之前,還是不要了。

2樓:py可可

我覺得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才有可能會同居,可能我比較保守,我覺得如果沒到談婚論嫁這一步,我總覺得不夠安全,總覺得應該保護好自己。

大概是因為從小受到了教育吧,父母講的最多的就是女孩子要自愛,自尊,因為你不自愛,就沒有人會真正的愛你,你不自尊,就沒有人真正的尊重你,我從小就被這麼教育,所以一直認為,如果沒有走到談婚論嫁的這一步,最好還是不要去同居去發生性關係。

如果你談了一個男朋友,你覺得自己很愛他,他好像也很愛你,那麼你們生活在一起了,可是愛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你覺得把自己給了對方,對方就一定會珍惜你,有時候你就是會遇到渣男,有些人在得到了你以後就是不懂的再尊重你,因為他覺得是他的本事。

這個社會真的太亂了,有些人真的太會偽裝了,在沒有見父母,沒有得到父母的祝福以前我,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隨便的就同居生活在一起,你說不生活在一起,怎麼去了解對方呢,可是現實生活裡,你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遊玩,我覺得從這些事情上就完全可以看透一個人了,好像沒有什麼是必須通過同居才能看透的。

女孩子還是要自愛,如果過於隨便的就同居,以後會不會讓你的丈夫或者是下一任覺得你過於隨便了。

3樓:哀傷的水瓶座

起碼要半年以上,足夠了解了才會同居。

4樓:諾基亞小蘋果

兩個人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一種自然而然的想法吧。

5樓:鋼板日穿

如果感覺兩個人非常的合適,可以同居在一起,發現彼此的缺點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定了婚期才可以。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兩個人如果真的決定要結婚,就要同居吧。

我男友和前妻有個讀高中的女兒等上大學就和前妻住了我覺得他女兒和前妻以後會對我們生活幹擾想放棄

你男友和前妻有個讀高中的女兒,等上大學就和前妻住了,你覺得他女兒和前妻以後會對你們生活造成干擾,放棄不要輕易說出口,說出口再後悔也收不回來,現在你想放棄,我建議你不要想這件事,做點其他事情轉移你的注意力,你心裡越想著放棄,你就會慢慢欺騙自己特別想要放棄,然後堅定放棄的想法,但其實你的心裡並沒有特別想...

和男友快結婚了我和前男友同居過,他問我以前純不純潔,現在都什

還是不會吧 只是我覺得他可能會有 情結吧。但是其實每個男人都有 情結的,他如果在乎一個女人都會介意的,畢竟他希望擁有全部的你 你覺得呢?這個世界上 哪個男的不介意這個啊?如果哪個男的說自己不介意的話,我保證要麼是不喜歡你,所以無所謂。要麼就是他虛偽。在你看來這個社會問這個很稀奇。或者你認為這個社會是...

我和男友認識幾天就同居了,現在感覺他特不靠譜,想分手可是我的第一次沒了,怕以後沒人愛我

想分就儘早分 沒第一次你還有很多寶貴的青春生命 人生中有太多比第一次重要的東西 結束婚有孩子後永遠都不會再想到什麼第一次的事 愛你的人也不會在意這些 趕快離開他 要是懷孕才是真的沒人愛了 腳上的泡自己走的,以後想清楚了再 而且現在 還有什麼第一次了。2014年最有道理的一句話就是no zuo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