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說小s與前任分手時拖泥帶水,為什麼會有人「分手分不乾淨」

2022-05-22 01:10:17 字數 1272 閱讀 8082

1樓:左阿涼

因為喜歡啊!女孩子在感情面前真的很傻,甚至會自欺欺人,很多時候你明明知道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但是你還是抱著一點希望,抱著他可能還喜歡你的這種希望。

甚至在分手之後,還有女孩子會想這個男生會不會感到愧疚然後來找自己。真正愛上了一個男生的女生是很傻的,她願意去為這個男生做很多的事情,甚至去做一些會傷害自己的事情。

也許正是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想著分完手之後,這個男生是不是會挽留呢?就會想不要那麼快的分手,給這個男生一點思考的時間,也給這個男生一點挽留我的時間。這就是大部分女生在分手的時候都會存在著自欺欺人的心理吧。

畢竟大部分女生都是非常重感情的,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就會離不開他。很多時候,女生都更願意去遷就自己的男朋友,只要這段感情不會結束,讓女生做什麼事情她們往往都會願意。

2樓:鳳姐油漆****

感情的事情就是因為有感情,所以,才不會分的那麼幹脆,痛快。總是有很多的捨不得,或者幻想著有可能的事情發生。不像朋友之間,鬧掰了說轉身就轉身永遠不聯絡都可以。

所以,情人的感情,跟朋友的感情的差別。

3樓:

因為她們的戀愛觀是有問題的!她們倆共同點就是要嫁有錢人感情無所謂。要麼靠自己的美色吸金。男人不需要這樣的老婆!她們又不知道問題的所在。所以分手分不乾淨!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兩個人都還存在某些幻想,總覺得還有可能在一起。

5樓:毛毛蟲的尾巴尖

因為對前任付出了真感情,難以放下,就算分手了也放不下,所以有句話說得好,前任一哭,現任必輸

6樓:dj林林

因為守著這份感情啊,心中有這份感情的存在,就會拖泥帶水。

7樓:可晨情感說

愛情不是東西,諳還就還了,有時候真的就是斷不乾淨的。

8樓:雅兮

當然是還和他有感情啊,要不然怎麼會拖泥帶水呢,正因為捨不得才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就是優柔寡斷的性格,不夠果斷直接。

10樓:智孝細水長流

原則性不強,總是對對方抱有幻想,但自己也是個缺愛的人,所以有時候也會分不清愛與不愛的界限。

11樓:鮑澄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愛,是投入感情一步步走過來的,哪能說忘就忘了,哪個又能說分就分的徹徹底底的,既使有,都是表面文章,內心深處隱隱的痛又有誰知道?除非你對這段感情沒有真心的投入。

大S和小S是什麼關係,小S和大S的關係。

親姐妹徐媽媽有三個女兒 當初星探發現漂亮的老2 徐熙媛大s 徐媽媽大力推薦小女兒 徐熙娣小s 於是姐妹倆就一塊出道 她們還有一個大姐 大s凶小s 你是不是瘋了?下一秒小s的反應,暴露兩人關係 大s和小s是姐妹,同時她們還有一個大姐。只不過大姐沒出道,所以在徐家大s是二姐,小s是小妹。一個是大寫的,一...

大S小S是什麼意思,大S小S的是什麼意思啊?

大s是徐熙媛,小s是徐熙娣,他們是兩姐妹,出道後通常被稱為大小s。徐熙媛 barbie hsu 大s 1976年10月6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中國臺灣演員 歌手 主持人 作家。1993年,徐熙媛與妹妹徐熙娣 小s 以歌唱組合 asos 出道,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徐熙娣 小s e...

誰知道大S和小S的歌?大S和小S有什麼不同

大s和小s有什麼不同 大s和小s雖然是親姐妹,但是他們兩個的性格非常不同,正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才造就了各自的性格,兩個人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大s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把自己活成了大姐大,而小s則非常的軟弱,但是為人卻非常的正直,他們的性格造就了她們對人生和對婚姻的態度,大s面對婚姻非常的強勢,而小s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