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S是什麼意思,大S小S的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9 00:00:19 字數 4657 閱讀 5930

1樓:無名之人

大s是徐熙媛,小s是徐熙娣,他們是兩姐妹,出道後通常被稱為大小s。

徐熙媛(barbie hsu、大s),2023年10月6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中國臺灣演員、歌手、主持人、作家。2023年,徐熙媛與妹妹徐熙娣(小s)以歌唱組合「asos」出道,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徐熙娣(小s、elephant dee),2023年6月14日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華語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節目主持人、詞曲創作人,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

擴充套件資料:

大小s的演藝經歷

2023年4月,隨asos推出組合首張****《佔領年輕》,收錄了包括《至少我深愛過一次》、《留不住你的愛》等在內的10首歌曲。

2023年5月,隨asos推出組合第二張****《best of sos》,收錄了包括《十分鐘的戀愛》、《青春獨り佔め》等在內的13首歌曲,這也是組合首張日語**;同年,隨asos推出組合第三張****《天天寄出的信》;8月,隨asos推出推出組合第四張****《姐妹情深》。

2023年6月,隨asos推出組合第五張****《我是女菩薩》;9月,隨asos推出組合第六張****《顛覆歌》;同年,擔任中視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

2023年4月,隨asos推出組合第七張****《貝殼》,收錄了包括《愛的紀念日》、《愛情的位子》等在內的14首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姓徐,在臺灣那邊,徐的英文是shiu,早

期出的前三張專集叫sisters of shiu ,前三個大寫就是sos,早期是叫sos組合的,後來簽約給王偉忠,就改名叫asos,由徐熙媛,徐熙娣的姓(shiu)和組合名字,簡稱大s和小s

3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asos?

其實她們剛出到時團名是sos,中文意思就是徐氏姊妹之後因為跟原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所以才變成現在的asos

其實她們一出道...團名一直都沒有著落

有個唱片老闆就..說"嘟比嘟哇"這個團名好...是用英文發音的大s叫嘟比~小s叫嘟哇

她們的第一張**裡面有一首歌叫《do bi do wa》

不過後來就遇到王偉忠就有了sos這個團名-sisters of shou(徐的英文發音),中文叫徐氏姐妹

sos也覺得這名字很酷...好記好念~sos也是國際求救訊號的簡稱,有噱頭..

大小s是記者大哥大姐們幫她們取的

大s會叫大s因為他是姊姊..小s較小s因為他是妹妹她們還有說過跟「s」型曲線有關,有好身材的寓意在裡面一直到出了第6張唱片後和公司的矛盾,公司不讓他們繼續用這個~~她們又不想另外改一個,剛好他們以前念s.o.

s的時候就比較誇張,所以就乾脆把那個語氣音的字母a加進去,發音也變得更猛了,a~sos!念法是嘴巴張大用喉嚨發音,聽過他們唸的都知道.

不過他們的簽名還是s.o.s

4樓:匿名使用者

大s徐熙媛 小s徐熙娣

他們原來有一個asos的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s是臺灣的明星,她們的名字應該**於她們的組合asos,而且還是親姐妹,也可能是在暗指她們的身材比較有曲線。

6樓:果毅軍驍果衛

徐熙媛徐熙媛,綽號「大s」,是臺灣藝人、是徐熙娣(小s)的姐姐。17歲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2023年,演出《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早期主持節目與唱歌,近年活躍影視演出。2023年1月,大s和f4成員周渝民宣佈分手。2023年10月,大s和內地飲食業商人汪小菲閃電訂婚。

2023年11月16日徐熙媛與汪小菲在北京登記結婚。

大s小s的是什麼意思啊?

7樓:微匠

意思是sister-of-shiu=徐氏姐妹花

姐大s 妹小s

8樓:思夢恨天

這個當然是小s,她也是小矮子,這個是臺灣的一個姐妹花啦,現在都已經老了,嫁人了。警銜是一個,主持人,還有一個是演員吧?

9樓:暖暖炊煙裊裊

是藝名大s是徐熙媛

小 s 是徐熙娣

為什麼叫大s小s

10樓:咬牙切齒來註冊

她們剛出道時團名是sos,中文意思就是徐氏姊妹,在臺灣那邊,徐的英文是shiu

所以姐姐叫大s,妹妹叫小s

11樓:colour敏

徐熙娣和徐熙媛原來是一個組合,叫asos。後來,這對姐妹花主持娛樂百分百等節目,變得越來越火。因為asos的關係,乾脆姐姐叫大s,妹妹叫小s,她們還有個大姐。

她們兩個現在在臺灣,內地,香港都很跑火!

12樓:果毅軍驍果衛

徐熙媛徐熙媛,綽號「大s」,是臺灣藝人、是徐熙娣(小s)的姐姐。17歲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2023年,演出《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早期主持節目與唱歌,近年活躍影視演出。2023年1月,大s和f4成員周渝民宣佈分手。2023年10月,大s和內地飲食業商人汪小菲閃電訂婚。

2023年11月16日徐熙媛與汪小菲在北京登記結婚。

13樓:至愛默契

因為她們身材都是s型的 特好

14樓:眭煜牟婉靜

她們姐妹

出道時名稱是嘟比嘟哇

後來改名為sos,意思是sister

ofshiu

徐氏姐妹花,是臺灣著名的

唱片製作人

王治平老師取得

之後,sos和經濟公司有合約糾紛,改換公司,舊公司不允許他們使用sos的名稱,所以,在新公司用asos以示和之前名字的區別

因為是姐妹,所以

姐姐叫大s,

妹妹是小s,;不是他們的英文名稱,大s的英文名稱是barbie

大s和小s是什麼關係?

15樓:喝蜂蜜的小熊

親姐妹徐媽媽有三個女兒

當初星探發現漂亮的老2(徐熙媛大s)

徐媽媽大力推薦小女兒(徐熙娣小s)

於是姐妹倆就一塊出道

她們還有一個大姐

16樓:褲帶村

大s凶小s:你是不是瘋了?下一秒小s的反應,暴露兩人關係

17樓:望洞長嘆

大s和小s是姐妹,同時她們還有一個大姐。只不過大姐沒出道,所以在徐家大s是二姐,小s是小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大寫的,一個是小寫的。

如果這個s出現在文章開頭第一個單詞的第一個位置,一般就要大寫

反之,則小寫,所以她們是親姐妹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胞胎親姐妹。還有個大姐。徐家一個三千金。只是大小s是演藝圈的而他們的大姐只是普通的女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姐妹,但大s比小s早出生幾年

21樓:

屬於twins的雛形

大s 和小s的s代表什麼啊?

22樓:__釹紸埆

你是說復人物嗎?

大s:徐熙制媛

小s:徐熙娣

其實她們剛出到bai時團名du是sos,中文意思就是徐zhi氏姊妹dao

之後因為跟原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

所以才變成現在的asos

其實她們一出道...團名一直都沒有著落

有個唱片老闆就..說"嘟比嘟哇"這個團名好...是用英文發音的

大s叫嘟比~小s叫嘟哇

她們的第一張**裡面有一首歌叫《do bi do wa》

不過後來就遇到王偉忠就有了sos這個團名-sisters of shou(徐的英文發音),中文叫徐氏姐妹

sos也覺得這名字很酷...好記好念~sos也是國際求救訊號的簡稱,有噱頭..

大小s是記者大哥大姐們幫她們取的

大s會叫大s因為他是姊姊..小s較小s因為他是妹妹

她們還有說過跟「s」型曲線有關,有好身材的寓意在裡面

一直到出了第6張唱片後和公司的矛盾,公司不讓他們繼續用這個~~她們又不想另外改一個,剛好他們以前念s.o.s的時候就比較誇張,所以就乾脆把那個語氣音的字母a加進去,發音也變得更猛了,a~sos!

念法是嘴巴張大用喉嚨發音,聽過他們唸的都知道.

不過他們的簽名還是s.o.s

23樓:提問的號

大s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小s親民,耍寶,略帶風塵味

出道叫asos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出道時組合名叫sos

後來不以組合形式了

但是還是姐姐叫大s

妹妹叫小s

延續下來了

25樓:爸爸的鳳尾魚

因為他們剛出道時的組合叫asos,所以叫大s小s吧!

大S和小S是什麼關係,小S和大S的關係。

親姐妹徐媽媽有三個女兒 當初星探發現漂亮的老2 徐熙媛大s 徐媽媽大力推薦小女兒 徐熙娣小s 於是姐妹倆就一塊出道 她們還有一個大姐 大s凶小s 你是不是瘋了?下一秒小s的反應,暴露兩人關係 大s和小s是姐妹,同時她們還有一個大姐。只不過大姐沒出道,所以在徐家大s是二姐,小s是小妹。一個是大寫的,一...

小S是怎麼出名的 小s大s是誰

和大s組成asos的組合後,主持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紅的。小s大s是誰 大s中文名叫做徐熙媛,小s中文名叫做徐熙娣。1 大s做徐熙媛,1976年10月6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女演員 歌手 主持人 作家,2001年飾演電視劇 流星花園 中 杉菜 一角走紅,並憑藉該劇入圍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誰知道大S和小S的歌?大S和小S有什麼不同

大s和小s有什麼不同 大s和小s雖然是親姐妹,但是他們兩個的性格非常不同,正因為原生家庭的原因才造就了各自的性格,兩個人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大s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把自己活成了大姐大,而小s則非常的軟弱,但是為人卻非常的正直,他們的性格造就了她們對人生和對婚姻的態度,大s面對婚姻非常的強勢,而小s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