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月和個人命運有什麼關係,人的一生命運和出生時間有關係嗎

2022-05-22 07:55:15 字數 4252 閱讀 4473

1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亥時、子時與午時寓意桃花運勢強,所以你如果是在這個時辰誕生的子女的桃花運比較強,兒女大多長相俊美。另外子時屬性為水,蘊含萬物之源代表智慧,所以孩子智商方面也比較突出。性格方面溫順但有主見,好好培養成為才子佳人的機會很大。

丑時,即01點至03點

丑時屬性為土,代表了財運旺盛。你生在這個時辰的話,孩子一生都沒有大病大禍,平平安安的就可以度過一生。性格方面會比較要強,但是對待事情都講究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出來。

在理財多方面具有天賦,且不貪心,是有錢人的命相。

寅時, 即03點至05點

寅時的屬性為向陽之木,代表了生息與希望。父母於這個時辰出生,得到的孩子身材俊朗挺拔。性格方面大氣、講義氣、富有正義感,在朋友當中十分受到喜愛。

對於自己實現目標決心十分堅定,還會經常給身邊一起奮鬥的夥伴帶來希望與活力。

2樓:在太極峽跳探戈的雀鷹

沒關係.純封建迷信思想

3樓:

出生年月欲稱生辰八字,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一個物體獨立存在的,人是萬物之靈,更是如此。

按照生辰八字的推算,可以算出這個人的先天的所做所為以致產生了後天的命運

在此加重下:人的命運分先天和後天,先天已經發生,無從改起。後天只是在先天的影響下被動或主動的選擇

所謂三才者:天地人,人出生的磁場絕對是與天地相應的,所以可以算出來,再高階一點的就是紫微斗數(古人喜歡看星象不是沒有道理,只是現在人都不屑一故,草率的一句迷信拉倒,中國人的可悲!)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命裡之說,但是個人認為,人的出生時間並不直接關係你的個人命運。個人命運好壞還要看自己是都努力,自己付出了多少,你肯付出,想必也不會沒有收穫。尤其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有本事的人,有才幹的人,而不是出生時間好的人。

如果出生時間能夠解決一切問題,可以改變命運,那麼我們還需要努力幹什麼呢,我們都去選擇一個合適的最好的出生時間就夠了。你說,是吧?

與其相信出生時間與個人命運的關係,不如自己努努力,發發狠,奮力一搏。

人的一生命運和出生時間有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有一半關係,要不然怎麼會有先天與後天之說呢?人的一生命運一半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但是也有一半是靠你的運氣(命運)所以有些人很容易發財就是他的出生時辰很好,能時不時就遇上貴人,後面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最後他就成功了。

6樓:姐已l出家

其實是有點先天關係的,不過,就像一樓說的一樣,先天再好,不知努力不知勤儉不知自愛,也是爛命一條罷了!不過還是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抱著笑笑就過的心態,是財就斂是坎就跨。日後必是個有福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

寧願相信自己不夠努力,不要相信這些算卦

8樓:劉盼

是,無論你努力或懶惰,都是上天已經安排好你的路

9樓:丁吉虎易學人生

人的命運與出生時間有什麼關係?

丁吉虎,我是西安祈福堂周易**師丁吉虎,人的一生命運和出生時間有什麼關係呢,現做簡單的回答。

現在我們通常描述時間單位用年、月、日、時、分、秒等來表示。這是怎麼形成的計時方式呢?

首先地球繞太陽公轉一週,產生了四季交替而形成了「年」。一年就是地球繞太陽公轉了一週的時間。

月亮繞地球公轉,產生朔望,形成「月」,一個月就是月亮繞地球一週,即一個朔望月。

地球自轉,產生晝夜交替形成了「日」,一日就是地球自轉一週的時間,一個白天加一個黑夜,共計24小時。

時的概念起源於天穹,以北極為中心的十二個方位的劃分。按蓋天說,太陽每晝夜繞北極旋轉一週,分別經過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十二個方位,這十二方位便成為劃分晝夜時段的尺度。太陽的天穹的位置則用來記時,於是,表示十二方位的地支序數,同時也就表示了一晝夜的時段與時序,從子開始到亥結束的序列稱為十二時辰。

自古以來,在我國記載時間的有干支紀年和公曆(公元)、陰曆(農曆),在遠古時期,古人以一種樸素的自然主義,通過觀察自然界萬物的變化,用干支來記錄時間。翻開中國古代典籍看,涉及到時間的都是用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和地支(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記年、月、日、時,這樣,一個人的出生的年、月、日、時也是用天干地支表示的。即一個人出生時間計算出來就是一個人的生辰八字,比如:

甲寅 丙寅 辛巳 乙未。

一個人的命運真的與出生年月日有關嗎

10樓:廣銘洋嫣

古語有云,《三聲落地,一生命註定》

。人一出生就已產生了屬於他《她》的四柱八字,為先天。經後天的路程《即流年.

大運.小運.住宅.

工作環境.夫妻結合....等等》。

兩者是否協調而產生的喜.樂.憂.

悲。就是命運。

11樓:自戀·多情

與他生活的環境的關係 更大些

身份證證的出生年月日和真實的不一樣對命運有影響麼

12樓:不喝水的草

生份證的出生年月是你戶口本上的。而戶口本上的年月是你出生去登記戶口那一天的,而不是你真實的出生年月

13樓:

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的,身份證上只是你的身份證明,和命運沒有一毛錢關係

14樓:

不管一樣還是不一樣,都沒有影響。

15樓:歐麥嘎

這只是封建迷信的想法自己的命運得自己把握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你的命運是農曆說了算的

屬相出生年月確實能決定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嗎

17樓:

實話說,命運這個東西在某些時候也相當於一個心理暗示,往往在人受挫沮喪時會讓你感覺冥冥中都是有定數的,但是這些都是消極的。就象樓上說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做了多少準備,才能決定當機會降臨到你身邊時你能否把握住。

你如果要按黃曆來解釋自己的命運,你不知道每一本黃曆說法都不一樣的嗎?換個解釋,相信樓主也上過學吧,同一個班的大多都是同年的,也會遇到同月的,難道所有和你同月出生的命運都很不好嗎?相信其中也會有出色的人才吧。

總之,機會是很公平的平均分配在每個人身上,只是會出現在各個不同的領域,所以樓主要充分認識自己,瞭解自己,才能在自己專長的領域發揮出色能力,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命運的安排。天上不會掉餡餅下來的,要獲取成功必定要經過不懈的努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都準,那活著還有什麼盼頭?你去給人算命,算命佬說的玄的很,全部都說一點點,你聽的人沾邊就自動對號入座。就覺得很準。

其實算命的還不是一樣不學無術,當然,是有高人,但是不會輕易讓你碰見,碰見也不會跟你多說,因為一切都在變化之中。如果算命佬跟你講,你是皇帝命,不用做都有的吃,那你就坐著吧,看有沒有的吃。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可能有時會運氣差點,但是沒關係,注重自己的德行修養,就算有時候運氣很背,也可以笑對一切,不至於輕生,心態很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這個,只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性格決定命運還是有點可信的,所以你要改變一味迷信的心態,培養自己良好的性格,相信自己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只能夠作為飯後談資,拿不得上臺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路是自己走的 自作自受 不是罵人

古人是怎麼發明日曆的。易經真的有關於算命的章節嗎。出生日期跟命運有什麼關係。 50

22樓:風箏洛小可

古時候的人很聰明,根據日晷儀發明了萬年曆,推算出了時令季節等。你說的出生日期跟命理是不是有關,答案是肯定的,自古以來就有周易八卦,算命時先生也會問你的生辰八字,所以說是有一定關係的。

孩子的出生日期和也後的命運有關沒

23樓:鼇鳵

沒有一點關係,這都是靠自己後天努力決定自己命運,都21世紀了不要迷信。

24樓:sm清風扶柳

沒有,人的命運是靠自己的

25樓:心魂

這要看你信不信了,有的人就信,有的人不信。當然我個人不信這個,我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如果努力,那麼就會生活的好。

26樓:雤寷

沒關係。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出生日期與命運

請幫我查詢一下我的出生年月是什麼命運

7月27日 決策者 宮位 獅子座3 你的有具體的生成八字呀!查是可以,但我目前第一次看到陽曆跟農曆的年月日是同一天,估計會查不出來,可否給正確的.本人出生於1979年9月30日,請問是什麼命 請幫我看下我的出生年月日我的命運好不好 農曆 一九七九年四月初七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10 53 ...

五臟臟腑之間有什麼關係,人的五臟六腑都指哪些?三焦指什麼?

中醫學認為 五臟之間 臟腑之間具整體相關性,亦即生理上密切配合,病理上相互影響。脾與胃 腎與膀胱是臟腑的表裡關係,脾與肺 注 肺與脾的關係,主要表現在氣的生成和津液的輸布代謝兩個方面。氣的生成,主要依賴於肺的呼吸功能和脾的運化功能,肺所吸入的清氣和脾所運化的水谷精氣,是組成氣的主要物質基礎。因此,肺...

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有什麼關係,一個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有什麼關係?

一個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沒有必要的聯絡,但也有一定的聯絡,因為當一個人人品很好時,他就會感到身邊的每件事情都非常好,同時也會感到自己很幸運。一個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有非常大的關係,如果一個人的人品特別好的話,那麼人們就特別喜歡他,有什麼好的事情或者工作都會為他分享,他會越來越幸運。當然有關係,他們之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