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願望是什麼容易實現嗎你是怎樣做的請寫關於你的願望的文

2022-05-22 07:55:14 字數 5520 閱讀 6292

1樓:開心小妹

j教師的!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會常常的想,長大後我會做什麼?想象著種種可能,是啊,長大後我將做什麼呢?當時的我還真的不是太明確,老師——這個崇高的字眼在我稚嫩幼小的腦海裡還是一個不太清晰的身影。

漸漸的,長大後成為一名人民教師的強烈願望佔據了我的心靈,懷揣著兒時的夢想,我仔細觀察著老師的一舉一動:看到她在一轉眼間就在黑板上留下了娟秀的字型;一口氣就洋洋灑灑幾整頁的優美文章;滿腦子豐富多彩的知識……當時的我啊,覺得老師好神氣、好神奇!

可慢慢長大以後,我發現當老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上體育課時,我們因為紀律不好被罰站,剛站了一小會兒就感覺四肢無力、膝蓋發軟,可老師卻要在年年月月天天的每一節課中都那麼筆直的站著,我第一次覺得當老師好累!當寫了太多的作業我的小手和手腕開始痠痛時,我想到老師要備那麼多的課、批改那麼多的作業,我再一次體會到當老師好辛苦!當我看書看得兩眼發花、哈欠連天時,我想到老師要為了上好每一堂課要翻閱那麼多的教科書,我又一次明白要當好老師真的要付出好多好多常人難以想象的心血、汗水甚至是淚水!

但是這些並沒能使我的願望止步,我始終堅信老師的付出都是有回報的:因為你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祖國的棟樑、讓好多愛學習的孩子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在所有成功人士實現成就的那一刻,他第一個想到要感謝的就是他的恩師,因為他明白沒有老師的悉心教誨,就沒有今天的收穫與成就!

在同學們習作的時候只要寫到老師就文如泉湧、綿綿不決。今天,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想成為老師,因為,老師的職業是偉大的、是崇高的、是受人尊重的!

因此,當好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將成為我永遠的願望不會改變,它會執著於我的內心,一年、兩年、三年……絕不放棄!因為,這是我的人生目標、是我從小就為之奮鬥的理想、是我明確的人生方向!我會更加倍的勤奮學習、更努力的成熟成長,直到我實現理想和願望的那一天!

2樓:

我的願望是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幸福的過每天,即使每天都是平凡的,我們心中也會感到很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等的功夫你自己寫好不好

你的願望是什麼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願望呢請為我的願望為題寫一寫你的願望提示?

4樓:有趣的教育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願望。而且每一個人的願望也有不同。小孩子有小孩子的願望,成年人有成年人的願望。所以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才行。

5樓:

的願望是能夠在30歲之前攢夠100萬,但是現在看來感覺我忘了,但是還是總是要有一個目標啊,萬一實現了呢,你不為自己設立一個願望,萬一你實現了呢?

6樓:尋找守望者麥田

每個人都會有來自己的願

望,內心都源會有bai自己的追求,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du一樣的,當zhi我們設定了自己的dao願望後,我們都想為之努力,為之奮鬥,有的人的願望是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獲得更好的薪酬,有的人的願望是提高自己,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好,有的人的願望是希望自己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年紀到了,內心想要有自己的家,有一個人守護自己,有的人希望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看一直想看得風景,想開啟自己的眼界,多去認識各種各樣的人,不斷的豐富自己的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願望是希望世界和平,有這樣的願望請為我的願望為題發表一下

8樓:l楚輕狂

這樣可以接受採訪時說。你們要去看什麼嗎

寫一篇作文:我多想…… ,提示:你有個什麼重要的想法?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如果你的願望實現了,你打

9樓:緋之鐮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有人說,在彩虹的盡頭有著寶藏。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向那絢麗的彩虹。去尋找美麗的寶藏,我希望那寶藏是快樂,永遠的快樂,不會為了考試煩惱;不會為了作作業鬱悶,不會為了……我要將這份快樂灑向人間,讓人們天天快樂!

有人說,天上的星星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到那美麗的星空,讓我實現一個願望,我不會貪婪,只要一個就行了,我希望我能自由,不用每天都過這拘束的生活,在家裡,有爸爸媽媽管著;在學校有老師管著,而他們的目的卻都只有一個,就是要我們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自由,可以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課外書,不會被說是浪費時間……

有人說,在天上的雲彩中郵一個城市,叫天空之城,那裡就像是一個世外桃源,景色宜人,人們在那裡快樂的生活著。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到天空之城去看看,去看看我理想中的城市,去看看那裡生活的幸福人們。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翱翔在雲端上。

可以實現一個你的任何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10樓:金剛大士聖菩薩

算是比較愛看動漫吧,但是從來沒有寫過關於動漫的觀後感。最近,看完了一部動漫番《十二大戰》卻讓我有了想傾訴的願望。這部番講的是十二個人蔘加一次大戰,只能決出最後一個獲勝者,獲勝者可以得到一次許願的機會,並且,可以滿足任何願望。

參加大戰的每個人都各有特色,人們按照十二地支命名,就是十二生肖,各自有各自的特殊能力,然後進行角逐。一共有十二集,幾乎是一集死一個人,到最後一集就是獲勝者說出自己的願望。

其實十二生肖都挺有特色的,個性鮮明,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本命子。雖然,其實說實話子的能力並不是最強的,但是堅定自己的本命。最強的應該是卯和申了,不過這兩個人也是兩個極端,一個希望和全世界的人做朋友,但是和他做朋友的話,全世界都變成行屍走肉了;一個就是個和平主義者,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爭,也很喜歡申,和平永遠是不過時的主題。

可惜了申那麼強的一身戰力,卻總是憑三寸不爛之舌來遊說多方,通過溝通來取得和平。醜雖然名叫醜,但是感覺是裡面最帥的了,並且,還有寅小姐姐喜歡他。還有其他很多角色,就不細說了。

最想說的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最後一集了,選擇願望這件事,真的不容易。人的慾望太大了,有太多太多想要實現的願望,然而只有一個願望可以滿足,也許可以用這個願望許願再滿足一百個願望也無可厚非。但是,這樣無止境的願望並滿足不了內心的空虛,有了100個還會想要更多的100個。

周而復始,實際上仍然什麼都沒有解決。獲勝者瞭解各個參賽者的願望,自己陷入深深的思緒,想正確的事,想做的事,想了100個願望,主辦方也告訴他可以許願要一百個願望,但最終,他只選擇了一個願望就是遺忘,遺忘殘酷的十二大戰。這對他才是最好的選擇。

畢竟,他並沒有什麼願望,沒什麼真正想要的,也不是自願參加十二大戰,而且他還只是個學生,有時候能忘記也是件幸事。

其實,沒有願望,沒有想做的正確的事,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錯,也並不覺得這就是喪了,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人喜歡拼搏,喜歡去挑戰,去冒險,去遇見更多未知與不可能。可也有人就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真,喜歡隨遇而安,順其自然,歲月靜好這並沒有什麼。

只是生活觀念不同而已,各有各的活法。

我想,如果能有一次機會滿足我唯一的一個願望的話那就讓我能平安喜樂地過完一生吧。

11樓:忠誠可愛的貓貓狗狗

父母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讓貧困山區的人們過上幸福生的生活,讓世界上沒有壞人警察叔叔就能休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和譚鬆韻一樣的顏和臉型,我太愛韻姐了!

作文(50分)鳥兒的願望是飛上藍天,魚兒的願望是暢遊大海,花兒的願望是吐露芬芳,而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13樓:子誠

略此次作文屬話題作文。

下筆之前,考慮清楚三個問題:

1.寫什麼?(立意,要求:新穎、與時俱進)2.為什麼寫?(思想感情,要求:萬綠從中一點紅)3.怎樣寫?(表達方式的問題,要求:形式多樣)。

根據材料和話題,選取一個角度,對他人有借鑑作用的,含有正能量的都可以寫。

需要注意幾個問題:

1. 自擬醒目的題目

2. 角度一定要新穎

3. 表達方式和修辭手法一定要合理運用。

4. 符合要求。

小朋友你長大以後想做什麼?為什麼?把你的願望寫下來要求是為什麼要當如果實現了你會幹什麼

14樓:長島日出

長大了我就會現實咯,只想賺好多好多錢,實現了我就天天出去浪,哈哈哈

15樓:巧克力色彩

小朋友,你長大以後小了。做什麼?為什麼?

把你的。願望寫下來。我覺得。

小朋友們長大後,他們長。小大戶想做的事情是很多的。但主要的就想做。

做一名。老師,我覺得如果說想做一名老師的話。可以說。

一輩子。去教書育人,這是非常包容的一件事情。而且也是非常好的一份工作。

到那以後。應該做。我去當一名老師,這樣的話。

因為以後的以後,自己的工作和。事業都是很很有幫助的。這方面。

可以教書育人,有事。下一代更好的去讀書。我覺得這樣的話,覺得自己也是一個。

非常光榮的一個愛人。我覺得這樣。也是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不?

我覺得這樣的話是。是非常好的,如果自己當上一名。合格的老師那麼的話,覺得自己是非常好,非常偉大的。

如果自己的願望不能實現,有可能自己就是非常失落的一個人。如果自己的願望實現了,就覺得是非常偉大的。

這次習作,請你以假如我是……為題,將你美好的願望寫出來。感情要真實,語句要通順,字數不少於400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職業是崇高而又美好的,同時老師的職業也是辛勞的。老師就像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回著祖國的花朵,將甘答露輕輕地撒向茁壯的新苗。而我的理想就是長在了之後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微笑而對學生,我會把同學們當做親人一樣對待,上課的時候,如果同學們有什麼不會的題目,我都會一一告訴最正確的答案。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在課間的十分鐘裡與同學們溝通,在生活、學習上遇到的一些困難跟我說一說或者是談一談學習方法等。

假如我是老師,在課堂上我會認認真真的把課上好,對於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我會花更多精力在他們的身上。下課了,我就會陪著同學們一同玩遊戲,比如:林頭人、老鷹捉小雞、踢足球、摸星等。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把教室佈置得整潔溫馨,讓同學們在這美好環境中快樂成長。

總之,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把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讓我所教的學生個個都十分出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我們比作花園

裡的花朵,那麼老師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因為有了園丁的呵護才回有花園裡鮮花盛開,因答為有了老師的中流擊水才有我們的小船在無邊的大海上驕傲地航行。老師日夜揮寫,把他們的智慧和愛都刻到了我們的心中,沒有老師的慈母般的關懷又怎會有我們歡樂的笑聲?

假如有一天我長大了,也成了一名老師。我會接過老師手中的舵和槳。我也會像我的老師那樣,帶領學生遨遊知識的海洋。

那時候一定不會有那麼多的考試和評比,不會有那麼多說不清的規矩,學習會比現在有趣和自由。到那時我只給學生們佈置幾個作業,帶他們讀遍古今名著,講解《紅樓夢》和 詩經 ,講解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會教生活中的數學而不是古怪的奧數,我會要求學生有興趣才來學英語。

我的學生會有很多自由的時間,我會常常帶他們爬山、郊遊,和他們一起享受美好的大自然!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我會像園丁愛護每一朵花一樣愛護我的學生。花兒上爬了蟲子,園丁不會把花兒連根拔掉,我的學生有了毛病我會幫他捉捉身上的蟲子,如果我的力量不夠我會讓全班同學和我一起來幫他。書山有徑,學海無涯,為了學生,我不會停下學習的腳步,永遠做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

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呢,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1 2019年,我的新年願望 為了我愛的人,為了愛我的人,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拼出一片天。2 2019新年願望 閱讀完45本書。請阿哥牧養監督幫助我。3 元旦願望 老天,送我一個藍顏吧。4 2019新年願望 不會為他做任何一件事,更不會在他身上花一毛錢。2018已太累,需休息。5 2019,我的新年願...

如果你有一根仙女棒,會讓你實現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心想事成,想什麼什麼就會實現 多爽 一人一隻閃閃仙女棒 是什麼歌的歌詞?三寸日光 三寸日光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2019,你心中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的願望是和自己喜歡的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多遠也要在一起,你的呢

我新年的願望是 祝我的孩子學習一年比一年!羊年發大財!心想事成!我希望2015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生個可愛的寶寶!同感,最好不要太遠哦,太遠了也難在一起了 和我老公不再吵架,父母都健健康康的,寶寶健康茁壯的長大 暗黑破壞神3取消免費制 希望我早日找到男朋友 重回學霸!找到一個男朋友。我的願望就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