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的蘭蔻貌似是假的,莎莎買的蘭蔻粉水瓶底標註的40E800怎麼解讀

2022-05-22 16:55:10 字數 2116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 這個編號是今年新出的 以前的編號都是cx123 x表年 123表第多少天 sasa不會有假貨的 上市公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會吧,你是在sasa官網買的麼??還是在香港sasa買的??它是香港**力挺的企業,個人覺得就算有假貨也只可能在卓悅,怎麼會在sasa呢?

你可以打個**去香港問問,sasa這樣的大企業,應該會負責到底的。

3樓:修凌青

親愛的,為了維護您的合法權益和肌膚健康,請前往專櫃購買**!

購買蘭蔻產品請通過蘭蔻官網http://www.lancome.

蘭蔻專櫃(專櫃查詢可點選http:

//www.lancome.com.

機場免稅店,絲芙蘭、還有蘭蔻的合作**奢妍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貌似 還真準 這個確實不是真貨 幾錢買的?

我父親從香港莎莎折扣店裡買了蘭蔻小黑瓶,後來又去蘭蔻專櫃買了一隻,請各位大大幫我分析一下真偽!

5樓:08可愛笑笑

我的小黑瓶是澳門莎莎買的。跟你說的香港買的味道一樣,很淡的香味。說明書有幾國語言忘記了。

但也是說明很短!但我用了一段時間明顯感覺**細膩了很多。我想這個結果比較重要!

你不防也自己試試感受一下哦!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今天買的蘭蔻大粉水,**說是自己從香港莎莎買回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肯定很難識別的,但是有不少朋友直接從莎莎購買的東西,說和專櫃的有些許的區別。這個東西,可能心理因素也有,也許也是真實的情況。看你自己的接收能力了

7樓:書耘濤

那個瓶蓋的m字母中間那個腳是在中間

8樓:左手小姐

這樣看蓋子…我用了七年粉水了…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這瓶假的

莎莎買的蘭蔻粉水瓶底標註的40e800怎麼解讀

9樓:翻雲小仙

蘭蔻產品一般批號只有5位數,由2個英文字和3個數字組成,第一個英文字母代表生產產地、第二個英文字母代表生產年份:a=2004,b=2005…… 以此類推,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

所以,編號40e800這個粉水,如果按照常理類推的話,第一,只有一個字母e,是2023年生產的,第二,那第800天也不好解釋了。那該產品的真實性問題就需要考慮了。

另外,也有聽到說法是,這是一種新的標示方法。e還是按照2023年解釋,但800是作為8月份來說。

後面那隻脣彩的問題也是一樣的。

不管怎樣,畢竟蘭蔻的生產日期解讀通說是5位數的,即以第一種方法解釋。建議和賣家聯絡好好確認一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0樓:修凌青

親愛的,從批號看有效期的說法並不準確,常有誤導資訊。一般專櫃售賣的產品離保質期至少還有1年以上,建議還是以產品外包裝上的標註為準。在產品未拆開前,外包裝上會有生產日期;拆開包裝後,也可檢視瓶身上的生產日期。

當然,非常歡迎您親臨蘭蔻專櫃或官方**購買。同時還能成為蘭蔻唯你俱樂部的會員,購買產品的積分還能用以兌換正價貨品,並奢享會員專屬福利。更多資訊歡迎瀏覽蘭蔻官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蘭蔻新搞了6位的批號了

e還是代表08年,後面8就是8月份,最後兩位還沒解讀出來,不過看到現在都是00

那個脣彩就不懂了

12樓:orz_小普

以前的是五位數後來就六位了

你是六位的不會是放很久的你放心用吧而且商場裡特別是sasa這樣的不會賣假貨!

13樓:無名正妹

直接填寫那個表單,會給你答覆的

我的最愛王莎莎

既然你們走過這麼多 就算她一開始是不怎麼愛你的,但是走過來不可能沒有感覺和感動可是她還是選擇離開,肯定有比你更重要的原因如果是見了以前男朋友的原因,她已經跟你同居了,說明關係不淺,她還吃回頭草,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把心和身體交給幾個男人,你說這樣的女人就是再好又有什麼意義呢?為愛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可...

莎莎的英文名字,叫莎莎叫什麼英文名呢最好有意思謝謝

salina 瑟琳娜 sarah 莎拉 susan 蘇珊 suny 薩尼。任選一個吧。我叫jacky。star 星代表著幸運!sala 汗一下一樓的.叫莎莎叫什麼英文名呢 最好有意思 謝謝 lisa吧 美麗的莎.sasha 和你的名字同音 sasha 意思就是和你的中文名字很接近。就叫sasa不是挺...

帶有莎的成語,帶有莎的四字成語

沒有帶莎的成語 莎讀音 sh su 部首 艹五筆 aiit 釋義 sh 多用於人名 地名。su 草 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的塊根稱 香附子 可入藥。組詞莎笠 莎草 香莎 捼莎 莎帷 綠莎 蔢莎 挼莎 帶莎的成語,沒有找到相關成語!薜莎青薠.漢書 司馬相如傳 青秋莎靡.潘岳 射雉賦 踏莎美人 帶有莎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