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蘭新賽歐什麼時候出自動檔呢

2022-05-22 17:35:12 字數 782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說,雪佛蘭新賽歐會出自動擋,不過是一款emt的自動擋,和at是不一樣的,區別很大。

amt(或emt)在機械變速器(手動波)原有基礎上進行改造,主要改變手動換檔操縱部分。即在總體傳動結構不變的情況下通過加裝微機控制的自動操縱系統來實現換擋的自動化。因此amt實際上是由一個機器人系統來完成操作離合器和選檔的兩個動作。

由於amt能在現生產的手動波基礎上進行改造,生產繼承性好,投入的費用也較低,容易被生產廠接受。amt的核心技術是微機控制,電子技術及質量將直接決定amt的效能與執行質量。據悉我國今後的汽車自動波國產化將重點發展amt。

自動變速器能夠根據發動機負荷和車速等情況自動變換傳動比,使汽車獲得良好的動力性和燃料經濟性,並減少發動機排放汙染。自動變速器操縱容易,在車輛擁擠時,可大大提高車輛行駛的安全性及可靠性。

電子控制自動變速器通常由液力變矩器、行星齒輪變速系統、換擋執行器、液壓操縱系統、電子控制系統五部分組成。

2樓:

我覺得雪弗蘭真不地道,搞個樂馳是韓國大宇的車,貼上通用的標。這又弄個新賽歐,泛亞技術,再貼上雪弗蘭車標。感覺忽悠國內消費者,鄙視!!!

你看看這有位行家的點評,很精彩,就是那位回答的很長內容的

3樓:

賽歐不會出自排,老賽歐到停產也沒有自排

4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自動擋 估計百公里提速時間有望20秒了

自動檔車從d檔換r檔什麼後果,自動檔車從D檔換R檔什麼後果

如果當時車速不高,而且倒檔應該也沒有完全掛入 要不當時就不僅僅是聽到齒輪摩擦的聲音,而應該感覺車子像突然發生碰撞一樣 一般沒什麼問題,對齒輪的冠部有輕微的磨損,問題不大,而當時如果r檔完全掛入,問題就大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在最近行駛中注意看變速箱有無噪聲,不規則的震動等等。放心使用,製造商已經考慮到...

手動檔與自動檔有什麼不同

區別在於兩種汽車的變速器的不同,車用變速器通俗來講有手動 自動兩種,但具體又分為手動變速器 mt 自動變速器 at 手自動變速器 amt 手動 自動一體變速器 無級變速器五類。其中,手自動變速器 amt 是介乎手動與自動之間的一種新型變速器,它的擋位設定與手動擋一樣,不同的是通過特殊的電子機械機構,...

自動檔汽車的檔位P R N D L是什麼檔位

一般的自動檔汽車上的檔位共有六個位置,從上到下分別為 p r n d 2 l。p parking,泊車檔。當你停車不用時,檔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r peverse gear,倒車檔。倒車時用。n none,空檔。暫時停車時 如紅燈 用此檔位。注意,此檔位表示空檔,為防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