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於5月10日結婚,婚假7天,準備出去旅遊,請各位幫忙一下旅遊地方

2022-05-23 13:40:15 字數 5752 閱讀 6585

1樓:

如果你們在湖南,那最好的選擇就是就近前往張家界、鳳凰古城

1、因為郴州到鳳凰、張家界都沒有始發車,所以建議行程如下:

郴州——吉首(參考車次n582次,18:02/05:34,行車時間11.5小時,硬臥126元)

抵達後尋找當地居民開的臨江吊腳樓居住,經濟實惠而且還可以感受當地人的生活

全天鳳凰古城的遊覽,白天買買銀婆**的銀飾,可以砍價,吃吃小吃,逛逛古城。晚上看看古城夜景、泡泡酒吧、江邊放放平安河燈

(鳳凰的生活是要慢慢的體會的,可以在這裡小住2-3天,全身心投入休閒愜意的生活,放鬆自我)

吉首-張家界(參考車次n568次,吉首始發,10:22/12:11,硬座20元)

住宿可以選擇在張家界市區或者武陵源,張家界市區距離景區40公里左右車程,武陵源則距離景區很近,車程2公里左右。建議可以通過網路預定下當地的酒店,現在是張家界韓國團、日本團湧入的時候,所以3星以上的酒店相對緊張,最好可以提前預定好

張家界主要的遊覽就是張家界、天子山、金鞭溪、寶峰湖、黃石寨等,基本都在景區附近,每個景區之間也有相互聯通的交通訊息,很方便

張家界的消費水平相對還可以,隨意你們的預算應該夠了

所有的行程結束後,可以選擇乘坐張家界-郴州(參考車次n592,張家界始發,17:10/02:58,硬臥177元),返回溫馨的家,抵達時間凌晨,提前安排好家人的接站

最後祝你們玩的愉快,新婚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3個 我只去過張家界 幾個大的景點 有森林公園 黃龍大溶洞 天下第一漂 最後還去了野人谷 費用不高 因為是學生票而且跟團 挺好玩的 我們的導遊很好 能夠聯絡地點 幫忙講價錢 比自己去買便宜很多 雖然她還是有的賺的 自助遊的話也最好帶個導遊 先談好價錢 會幫忙安排吃住和行程 旅遊中會方便不少 4000足夠了

七天的婚假,考慮出去旅遊一下,求推薦。要安靜一點的地方,行程不要太緊,很放鬆的那種~~~ 10

3樓:旅人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40元左右就夠了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4樓:麗**春驛站

一週行程如果趕一點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拉市海茶馬古道、束河古鎮

第二天玉龍雪山

第三、四天瀘沽湖

第五、六天香格里拉

第七天可以古城休息,喝喝咖啡,晒晒太陽花!發發呆!

但是這樣的行程很趕也很累,根本體會不到麗江的慢生活如果要輕鬆的話,瀘沽湖和香格里拉二選一,這樣會輕鬆很多!

5樓:316880904薛

您好 國內 海南三亞 雲南麗江

國外 出境 普吉島 馬爾地夫

正好,有普吉島浪漫新婚蜜月系列 4晚當地五星 2晚甲米海洋公園度假村 2晚巴東

6樓:恆小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一家你信得過的旅行社,問他們的工作人員,因為這樣子才比較符合你們的實際情況(如住宅地點等等)。如實你們想自己去不想通過旅行社的話可以自己找一些風景比較美的地方,不要問我**,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那些出名的地方未必就有想想中那麼好。

如果硬要說地方,你們可以去雲南,雲水謠這電影有看過吧,那邊的風景不錯,去一個愛情電影拍攝地看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啦,咋們中國地大物博,還有很多地方具有濃濃的地方特色,只要心情好,看啥都美

7樓:冰風翎月

臺灣不錯,兩個人慢慢地走。非常推薦九份,很安靜的一個小鎮,千與千尋就是在那裡取的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地天到桂林,遊象鼻山,濱江公園,徒步悠閒的逛兩江四湖,住桂林。第二天從桂林到楊提,遊楊提到興坪的灕江精華遊,看看興坪古鎮,住陽朔,晚上逛西街,第三天,騎自行車十里畫廊一日遊,晚上看印象劉三姐,第四天遇龍河漂游,世外桃源都住陽朔,第

五、六天北海銀灘,第七天回家。

陽朔是休閒旅遊的聖地!

9樓:我是沖天辮兒

塞班島也挺好的,倆個人2w不買奢侈的東西足夠了。你可以跟團也可以自己買機票自己定地接。挺好的。

4月底安排旅遊路線(重點,麗江,海邊,西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雲南,雲南海拔跟重慶差不多。4月到雲南氣候剛好,可以先到昆明,然後到大理。大理一般就2天時間就夠了,一天上蒼山,一天遊洱海加逛古城,下一站到麗江,麗江3天,第一天上玉龍雪山加束河古鎮,去雪山路上可以去玉水寨,東巴谷。

第二天,古城加木府。第3天去虎跳峽,玩完就去中甸(香格里拉)不用回麗江了。也可以改成5天麗江遊,分2天去瀘沽湖。

到中甸(香格里拉)3天,第一天去鬆贊林寺,第2天碧塔海加草原,第3天去白水臺。考慮到你們不去高的地方,中甸(香格里拉)的雪山就不說了。中甸(香格里拉)玩完可以直接去攀枝花坐火車回家。

價錢參考:

大理住宿

3星賓館160元左右,住民居60左右。(一晚標間)蒼山加洱海每人600元左右。包含門票,鎖道,船票。

麗江一般來了都住民居。60-120不等看環境。(一晚標間)玉龍雪山,門票160一個人,大鎖道168/人,中鎖道45/人。小鎖道30/人。

束河門票,80/人

玉水寨60/人,東巴谷60/人。

以上的也可以去接待中心,475/人,全包。門票,車費,加中飯。

虎跳峽,中虎20/人。

中甸(香格里拉)

名碼標價,年後我沒去過不知道價錢漲了沒有。聽說年後要漲。具體的跟麗江消費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15天玩一處太寬餘,不去高原,不爬山,那還是去雲南,玩石林、大理、麗江、虎跳峽、中甸(高原)、瀘沽湖、西雙版納,約9-10天,並建議你們部分參團可以方便些。有時間多,再到貴州玩一玩,特別是黃果樹瀑布。

婚假如果延後請可以嗎?如果可以,延後的有效期是多久?有沒有法律條文規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假可以在辦理結婚證之後延後休假,對此,法律沒有規定,單位有規定的,應當從其規定。單位沒有規定的,能夠延後多長時間,如果辦理結婚登記與休假的時間同在一個用人單位,一般都沒有問題;但在不同單位的,一般依法辦事的單位會在確認沒有休假的前提下予以批准休假,不排除個別單位會以結婚不發生在本單位不予批准。

無論什麼時候請婚假,確定是否晚婚都是以結婚登記日期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延後,法律沒有明確的規定,一般都是用人單位自己規定的,有的用人單位規定是結婚登記的當年休完,如果你的單位也是這麼規定的,今年秋天或冬天休婚假是可以的,明年就不行了。

根據《婚姻法》以及《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

(一)婚假:

1、按法定結婚年齡(女20週歲,男22週歲)結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

2、符合晚婚年齡(女23週歲,男25週歲)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含3天法定婚假)。

3、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

4、在探親假(探父母)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

5、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6、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不能享受晚婚假。

(二)婚假期間工資待遇:在婚假和路程假期間,工資照發。

婚姻法和勞動法只有以上的規定

14樓:

廣東胡律師:

在法律層面沒有規定,只在行政法規和規範性檔案層面。[1980]勞總薪字29號規定:婚喪假1-3天,結婚雙方不在一地的另外給予路程假,此檔案當時針對國營企業,通常都按最長3天計算。

全國各地不一致,在各地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中有規定,大部分省市是延長或增加婚假天數(加合關係),也有的直接規定了符合晚婚的婚假天數(包含關係),具體各地看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領證滿一年內都可以申請婚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吧,我記得有個同事也打算這樣,被駁回了~

看你們公司的規定,還有你和領導的關係了~!!

和公司請婚假,公司老闆不批怎麼辦

17樓:濤聲海韻

建議與公司老闆再次溝通,因為公司老闆不批也沒有違法。

《婚姻法》中無任何提及關於婚假,2023年1月1日實施的《勞動法合同法》也沒有提及婚假天數,也就是說,在法律層面沒有規定公民婚假的權利,只在行政法規和規範性檔案層面。[1980]勞總薪字29號規定:婚假1-3天,結婚雙方不在一地的另外給予路程假,此檔案當時針對國營企業。

通常我們都按最長3天計算。

但是,按照中國人傳統,結婚是人生大事,所以結婚申請婚假,於情於理也是應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婚姻法》以及《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職工結婚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婚假:

1、按法定結婚年齡(女20週歲,男22週歲)結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

2、符合晚婚年齡(女23週歲,男25週歲)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含3天法定婚假)。

3、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

4、在探親假(探父母)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

5、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6、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不能享受晚婚假。

(二)婚假期間工資待遇:在婚假和路程假期間,工資照發。

你可以再和領導好好說說,是在不行再去行政部門申請。

但是如果在行政部門那邊申請下來了,估計他們領導會給你女朋友小鞋穿嘍!

19樓:海洋裡的墨魚

可能是遠吧,是你選的時間不合適,人家需要工人的時候你離開了,如果沒有通知親人就改一下吧,畢竟工作是生活**,結婚是為了好好過,工作都沒有了,怎麼過,這個跟你自己有關係,沒有考慮好結婚的日子對單位的影響。

婚假必須在領證當年請完嗎

20樓:

婚假是企業給予員工一定時間內安排結婚事宜的假期,儘管法律沒有婚假有效期規定,但單位的規章制度可以規定婚假有效期。但規定婚假有效期的期限必須合理,制訂規定的程式也要合法,就是說,單位制訂的這一規定必須在職工(代表)大會上或在職工代表中通過,並進行公示,新員工進單位時必須給予知曉等。

21樓:啦啦啦小甜甜

領取之日起6個月內申請。

根據《婚姻法》以及《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職工結婚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婚假:

1、按法定結婚年齡(女20週歲,男22週歲)結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

2、符合晚婚年齡(女23週歲,男25週歲)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含3天法定婚假)。

3、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

4、在探親假(探父母)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

5、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6、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不能享受晚婚假。

(二)婚假期間工資待遇:在婚假和路程假期間,工資照發。

今年10月1日領結婚證好還是10月5日領結婚證好

兄弟,抱歉的告訴你,都不好,因為聽說今年國慶節婚姻登記處要放假 都好!不要因為日子好你們才領證。是因為你們領證那天才會變的有意義,就是好日子 別指望了,人家放假好不 法定假日,事業單位放假 今天人特別多,還是5號吧 請問人家上班嗎 法定假日啊 人家放假了你怎麼領證呀!難道民政局十一不放假嗎?10,1...

本人姓楊,寶貝女兒出生於7月3日10點5分,比預產期晚了一週出生,請各位幫忙建議幾個有意義的名字,謝謝

楊靈bai犀 形容心靈相通。適用於女孩取du名字。出自唐代李 zhi商隱詩 無題 身dao無綵鳳雙版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權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 字 進行拆分,把一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

各位網友,本人姓季。我女兒於5月23日11 30出生,拜託大家幫忙起個名字,在這先謝謝大家咯

季潔,同音 季節 潔白無瑕,善良純真 季翎,同音 機靈 季雨林季雨楓 季雨飛季雨雲 季雨霖季雨霏 季瀟雨季沛雨 季霈雨季沛霖 季霈霖季風旋 季風雷季風雨 季風雲季風颺 季風嘯季風瀟 季傲靈是一個擁有傲氣的靈性女孩 我姓楊,我愛人姓康,女兒2010年6月11日上午9點30分出生。想起四個字的名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