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永遠不可能的男生,怎麼忘記一個永遠不可能的男生

2022-05-23 23:30:21 字數 1107 閱讀 9991

1樓:阿迪

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復到正常生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其實忘記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難,決定權要看自己,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

1、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3、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2樓:低溫本草

其實,你可以試著和他做朋友吧~但不可以依賴他~就像一句話說的:「不可能做纞人,還可以做朋友~」你喜歡他,就是希望他開心,悻福。不是麼?

那你們兩分開後,你還能見到他開心的話,那你該滿足呀~

有時,你也許該像前幾人說的一樣,適當的找幾個人代替他吧!

不用刻意忘了他,這樣你就不用天天活在煩惱中~~~也許是衝動吧~久而久之,你會淡忘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忘記不需要刻意,時間吧,最俗但是也是最有用的...還有就是別把自己想得非他不可,很多「我以為」都是錯的..你只是暫時迷了心,忘不掉就不忘,這是最好的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忘不掉就在心裡找個空間留著,作為你曾經的回憶。是教訓就吸取,是美好就感激!

5樓:漫o亦涵

既然不能忘記 就不要忘記 有那麼一個人在心裡 會有意想不到的動力去做某些事

6樓:菊殘鑑定大師

時間會淡忘一切。看好自己現在所處的人生階段,學業,工作,朋友,親人.... 有太多需要你去努力和付出的東西。

能相守一生的才值得去珍惜,愛情也需要智商,何不把你無限的相思之愁轉化為人生動力,當你站在一定的高度時,何愁沒有更好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刻意忘記 或者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想,或者找一個代替他的人

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說我欺騙他還說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他知道我結過婚還有兩個孩子現在還沒離婚,他說我欺

你沒離婚就又交新歡,等於你是兩頭的欺騙,你這樣腳踩兩頭船,怎麼讓男人相信你的貞操,又怎麼能接受你這樣背叛家庭的女人。正經的家庭是不會接納你的,好好的反省吧。該悔過了,懺悔吧。凡事皆有因果 沒有辦法 兩個人坦誠才會長久 你沒離婚就這樣 算了吧 你既然條件已經這樣了為什麼還要嫁人 好好養孩子不行嗎 再嫁...

愛上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會怎麼做

其實同性間更容易接近.我倒覺得同性戀比異性戀在某種意義上更純潔的.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應該怎麼做 別想那麼多了,最好找個男朋友 你這樣不好的 同性戀是不允許結婚的 再說了,她也不一定喜歡你,你得認清楚這點 同志?啊後果嚴重 hell my god 如果她.能夠接受,你們的父母能接受?流言蜚語能忍受?...

怎麼辦 不可能老是這樣吧!

兩個人心裡都有愛但都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但是不直接說愛,還可以有很多其它東西要溝通啊,而且求愛還可以有多種多樣的方法方式。如果你感覺她真的愛你 或已真的喜歡你了 那不妨以直接的方式問她為什麼這樣表現。或邀請她一起到新的合適的環境走走,你當然要用心營造一種合適的氛圍,試試她的反應再看。如果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