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肌祛痘的產品有哪位朋友用過嗎 給點意見,我想買

2022-05-23 23:15:22 字數 1827 閱讀 8217

1樓:

你好,我個人覺得祛痘還是要去醫院看,不能自己看亂用藥,這樣子會造成**的交叉感染,我就是個例子,長了三年的痘痘,反反覆覆老是好不了,最後去醫院一看,是感染了痤瘡桿菌,才花了一個月就全好了,到現在都沒有**!每一個醫院的**科都有看的,希望你去問問。

祝越長越美麗!

姿肌護膚品好用嗎?

2樓:a山巔之最

不好用、別買了很垃圾的對**損傷大 、

他們的產品實在太垃圾了 不得不說~!我剛買的時候他們的服務態度是那個那個的好啊~!可是等你買過後他們才懶得理你管你呢~!

而且我用了都快半個月了還沒見什麼效果 這四百多花的真是冤枉啊

3樓:穆夜才迪

沒用過,但是空間動態裡,出現的次數特別多,應該不會差的

妍姿肌密真的能一次性**雀斑,老年斑,真皮斑嘛?我聽別人說效果挺

4樓:

這個是怎麼用的呢

我去掉是內服外敷的中要的

美忲櫻孖

5樓:

不清楚你說的這,我是買別的產品才好的,我是雀班,你到底啥班?

姿肌的產品好不好啊??

黃褐斑能用妍姿肌密去掉嗎?

6樓:

祛斑用什麼好?在選擇祛斑產品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重要的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看產品的適合可以先看一下產品的成分,是不是安全,對自己的**是不是友好,有的**對某種成分會敏感,所以選擇要謹慎一些。

祛斑的話內外調理的方法現在對斑點作用的挺全面的,不僅對表面的色斑作用,還能把內部的色素抑制排除,這樣效果聽持久的。

7樓:連靈

身邊有朋友在用,多說不錯!

8樓:吾心女

可以,我就用這個祛斑的,但是要堅持用產品控色一年

9樓:天知道丶我

淡化了很多,**光滑了,還不錯

10樓:你的鄭阿姨

用了段時間,**很自然通透,不像其他產品效果來的快,覺得很安全

11樓:thc露露

可以,我的黃褐斑也是用妍姿肌密的產品去掉的,效果不錯。

妦姿肌密**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連續使用幾個月之後,能明顯看到肌膚狀態非常好——肌膚潤澤不幹燥,摸起來水水潤潤的,外出一天也不會脫妝,依然能夠保持精緻的狀態;肌膚亮度明顯提升,看上去氣色很好。很多人都會擔心皺紋問題,我用了多妦姿肌密玻尿酸小分子煥顏**,肌膚一直保持著潤滑水亮的狀態,連幹紋都沒有出現。

妍姿肌密好嗎?

13樓:love太虛幻

挺好用的!效果很好!

14樓:大富

的確不錯!全國有1千多家美容院在用公司的產品

有黃褐斑用了妍姿肌密,會有***嗎?

15樓:

沒有過,按照正常的使用方法,不會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會,如果要沒***,你可以吃野根川

17樓:熊**

請問妍姿肌密內配所有的護膚品用了對人有***嗎

18樓:蘇好晴

這麼說你有黃褐斑咯,多久了的,

男生去痘產品有嗎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

很多牌子都有男生專用的產品的,像妮維雅這樣的有專用的男款潔面產品。去痘的產品大都可以通用的吧,推薦你可以。試試張媽去痘精華或者老中醫這些中藥。的國貨,不分男女都可以。已往起了將近6年痘痘,感到十分失落 難受,應為女方家人不希望咱倆接觸。不久以前見女朋友爸媽時,她媽媽便說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顯出...

有什麼很有效的產品可以祛痘,有什麼祛痘產品好用的麼?

有一種野生水果 刺梨 具有神奇通過便,健脾養胃的功效,這種植物生長在貴州的山間田野,號稱 維c之王 純天然零新增,每天喝一杯刺梨維c原汁讓眾多便祕慢性疾病的患者早日 貴品幫 上有產品介紹。贊同 贊同 贊同 理膚泉ai乳消炎痘痘,dr.wu6 杏仁酸淡化痘印 祛痘要外揚內調,忌辛辣刺激食物。祛痘還是要...

適合20歲的祛痘產品有那些,什麼祛痘產品對於20歲的女生比較好用

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放鬆心情 睡眠一定要充足 1。2,還要勤洗頭,不酗酒不抽菸 4,一天最少兩次。3 夏天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每天塗1 2次,痘痘可見明顯好轉,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約7 10天后 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用杞子塗於面部,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