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經濟學院各專業研究生招生考試專業課指定教材是什麼

2022-05-24 06:10:14 字數 1838 閱讀 5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專業

專業課、基礎課:政治經濟學、《資本論》選讀、西方經濟學、經濟思想史、經濟史、計量經濟學、國際經濟學、發展經濟學、國民經濟管理、財政學、會計學、貨幣銀行學、市場理論與政策、國際**、國際金融、企業經營學、計算機及其應用、外語等。

國際經濟與**專業

專業課、基礎課: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國際經濟學、貨幣銀行學、財政學、世界經濟、國際**、國際**實務、世界市場**、國際金融、國際經濟法、國際市場營銷、國際稅收、外貿會計、外貿英文函電及專業外語等

金融學專業

專業課、基礎課: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財政學、世界經濟、貨幣銀行學、國際金融、外匯管理、國際保險、國際結算、外貿會計、國際金融市場、銀行外匯業務、國際**、國際稅收、銀行經營管理學、國際經濟法、專業外語等。

財政學專業

專業課、基礎課: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國際經濟學、貨幣銀行學、國際金融、財政學史、賦稅史、稅務學、財政政策學、公司財務學、會計學、統計學、**投資學、專業外語和計算機應用。

吉林大學經濟學院專業設定、介紹[2023年整理] 畢竟有年頭了,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高鴻業編,還有政治經濟學,經院統一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人力資源,市場營消管理學基礎,

吉林大學經濟學的課程是什麼?考什麼?

4樓:靜好

應該是303數學3 大學英語 俄語 法語 經濟方面的

5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所提問的問題

經濟學,主要是劃分在國際**範圍,主要考的證書有,經濟師證,等等!

6樓:魔獸愛好者哦哦

太籠統了,估計也沒有人會答出來,lz可以註冊一個人人網,實名制的,然後你加吉大經濟學的學生問問就可以了,一般都很熱心的。求分吧,大手筆,謝謝

吉林大學經濟學考研都需要考哪些課程

7樓:匿名使用者

①101政治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

③303數學三

④821經濟學(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

誰知道吉林大學材料學院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專業課考什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科目 ①101政治

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

③302數學二

④876材料科學基礎

參考書目 參考書目:

《材料科學基礎》胡賡祥 蔡珣主編,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2版。

《fundamentals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willia

m d.callister.jr編著,化學工業出版社,2023年第五版。

《物理化學》天津大學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第四版。

《材料成形原理》陳平昌主編,機械工業出版社,2023年第1版。

《冶金傳輸原理基礎》沈頤身等編,冶金工藝出版社,2023年第1版。

《材料成形工藝學》張長春等編,吉林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1版。

材料學複試科目:

物理化學

材料加工複試科目:

材料成型原理及工藝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科學基礎啊,招生**上放的指定教材是上海交大版的《材料科學基礎》,但是吉大本科生學的是一版英文教材,難度小範圍廣,考研題跟本科期末考試的題是差不多的

想考吉林大學金融研究生

2015吉林大學025100金融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吉林大學經濟學院是1985 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建立的,是吉林大學第一個建立的學院。1998年,學院被教育部批准為 國家經濟學基礎人才培養基地 2000年,學院的理論經濟學被 學位委員會批准獲得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 同年,中國國有經濟研究中心 ...

商務英語專業考吉林大學的研究生算是跨專業考研麼,麻煩好心人幫

你要考吉大那個專業的研究生啊?比如外語專業要考法學或者歷史,就屬於跨專業。商務英語專業考翻譯專業研究生算是跨專業麼 70 不算。我本人也是商英的,商英其實是屬於英語系的。翻譯是英語專業的一個分支,我當年考研的時候,特地查過,商英考翻譯絕對不是跨專業考研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不算 商務...

考吉林大學研究生難還是東北師範大學研究生難,我是學漢語言的

漢語言文學,考研究生,吉林大學的難度要比東北師範大學大一些 吉林大學和東北師範大學文學院研究生哪個更難考?吉林大學全國排名9名,東北師範大學全國排名38名,肯定是吉大的更難啊!吉林大學是自主劃線的,師大這幾年調到b類裡了,再競爭都比較強情況下當然是吉大難考。吉大是自主劃線的,東師是走國家b區線的。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