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吉林大學商學院會計學研究生學碩學費多少哇

2022-04-15 08:10:12 字數 1337 閱讀 7868

1樓:啟道保研輔導班

偶是商學院的研究生,呵呵。會計肯定是商學院的好,商學院比較側重實際。建議報考商學院,t它可是真正原來老吉大的,無論師資、就業還是校友資源都很厲害(這也是我選它的原因,嘿嘿)。

管理學院是吉大合並過來了,好像學院那塊地都賣了,弄不好要被撤銷,據說去年本科畢業生還有至少3個到現在沒找工作(難道是要求太高,不太清楚啦~~)。

如果你準備時間短,要是沒有把握可以考會計碩士。

還有,管院好像就技經還行,其他專業都不咋地。啟道 吉林大學商學院會計學研究生 學碩 學費,

是8000元,

學校會以助學金方式,

分月全額返還。

2樓:藍天可達

是8000元,

學校會以助學金方式,

分月全額返還。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

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

也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祝你好運。

3樓:普通公考人

的三角眼大燈,內部輔以全新樣式的led日間行車燈,極具辨識度。據悉,該車或將於1月8日開幕的ces展上正式亮相。新一代賓士cla級雖然與全新a級採用相同平臺打造,但細節有所區別,全新三角形大燈經過重新設計。

功能性方面,預計同a級一樣,高配車型會採用multibeam矩陣式led大燈,帶有智慧遠近光切

求問吉林大學商學院會計學碩士和會計碩士有什麼區別? 招收跨考生麼? 5

4樓:環球網校

一般來說,會計碩士是專業碩士,入學考試考英語二,會計學碩士是學術碩士,入學考試考英語一。

吉林大學商學院會計考研

5樓:微積分線代

吉大商學院沒有會計專業碩士,只有學術,

同學本科是物流管理,本科學位證是管理學學士,考吉大商學院的會計學,也就是考管理學碩士,這個不是誇專業。

商學院所有誇專業考生都不用加試的。

6樓:離心別

吉林大學商學院會計學初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③303數學三④845會計學吉林大學工商管理專碩初試科目:

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②204英語二或202俄語或203日語這就是區別啦,至於要不要加試,可以去研途寶問問裡面的老師

7樓:盛世清北考研

考試科目沒什麼不同

初試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51會計學

複試審計學

跨考不需要加試。

語言文字學研究生,吉林大學 蘇州大學和南京師範哪個更好呢?大

吉林大學的王光全老師和柳老師都很好,王老師是現代漢語研究方向的,課講得非常好,學問也很好,對學生要求也很嚴格,負責 不要只看什麼類,學到真東西才好,畢業才能找到好工作,才能學有所用。如果你想讀博的話可以讀碩士,如果不讀博士,碩士也沒什麼意思。現在大學老師都要求博士了。南京師範大學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吉林大學經濟學院各專業研究生招生考試專業課指定教材是什麼

經濟學專業 專業課 基礎課 政治經濟學 資本論 選讀 西方經濟學 經濟思想史 經濟史 計量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 發展經濟學 國民經濟管理 財政學 會計學 貨幣銀行學 市場理論與政策 國際 國際金融 企業經營學 計算機及其應用 外語等。國際經濟與 專業 專業課 基礎課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

西南財經大學的會計學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要考哪些科目

初試科目 思想政治理論 英語。一 數學。三 財務與會計。複試科目 會計學。會計學專業研究方向 會計理論研究 管理會計理論與實務 財務會計理論與實務。會計學 趙德武主編,西南財經大學出版社 財務管理學 彭韶兵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二 歷史分數線 2019分數線 總分376,單科49 滿分 100 單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