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哪些程序是可以關閉的

2022-05-24 08:50:16 字數 493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ramcleaner.exe

ati2evxx.exe(system)

mom.exe

ati2evxx.exe(system)

ibmpmsvc.exe

wmiprvse.exe

2樓:匿名使用者

spoolsv.exe可以關,列印用的。

ccc.exe和mom.exe可以關,它只是設定用的。有ati2evxx.exe在就可以的了,ati2evxx.exe不能關,它是驅動。

你的svhost.exe又點多,肯定部分沒有用的系統服務沒關,關了一些沒用的系統服務後,svhost.exe一般是5-6個。

ramcleaner.exe關了吧,不需要的,聲稱記憶體清理,實際一點效果也沒有,win2000以上的系統自己會清理。

wmiprvse.exe也關了吧。

ibmpmsvc.exe關了應該也沒問題,只是電源管理用的。

電腦程序太多可以關閉哪些不必要的

電腦程序太多想減少程序是可以在工作管理員中直接刪除的,但下次啟動時還會自動執行。不過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1 減少自動執行項,禁用多餘的服務元件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計算機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將不經常使用的服務設為手動。2 去掉一些開機啟動項。1 開機啟動項一...

如何分辨並且關閉電腦中不必要的程序

如果你只是為了上網玩遊戲用那麼 1 開始 執行中輸入msconfig 確定 啟動 除了輸入法ctfmon以外的勾全去掉。2 關閉沒用的服務 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com event system 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dhcp error reportin...

幫我看下這些程序哪些是可以刪除的

從 來看你的電腦沒有什麼程式佔用了你的cpu太多。不過你可以結束 wuauclt.exe mmc.exe winmer.exe 防毒軟體的問題,加記憶體吧 wscnfty winlogon 我看一下哪些程序可以刪除的?該怎麼樣刪,最好能具體點.謝謝 用優化大師的程序管理就可以看得到他們的詳細資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