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程序的問題?什麼是程序?

2023-05-11 04:10:07 字數 2604 閱讀 5659

1樓:網友

;system;system idle process;;;

是系統執行必要的程序(沒有它們你的電腦根本就進入不了作業系統!!!

也很重要,沒了它,你的桌面就顯示不出來了(包括開啟的資料夾)

剩下的因機器各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有的程序表示的是cpu空閒使用。

很多時候並沒有開什麼東西 cpu顯示使用百分比時高時低。

也算正常現象。

像咱們這幫菜鳥 最後的方式是通過優化大師 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清除掉這些陌生程序 不過可能有的軟體也會失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刪,千萬不能,揀自己認識的還可以刪。

什麼是程序?

4樓:回顧

程序的意思:

事物發展變化或進行的過程:歷史的~。革命的~。

拼音:[ jìn chéng ]

引證解釋:楊朔 《前進,鋼鐵的大軍!》:是的,每個人都走了一段遙遠的道路,每件**也都帶著光榮不朽的歷史印記,標誌著幾十年 中國 革命的偉大程序。」

程序的近義詞:

一、過程[ guò chéng ]

事情進行或事物發展所經過的程式:認識~。生產~。到了新地方要有一個適應的~。

鄒韜奮 《光明的前途與艱苦的過程》:「前途是光明的,但是過程卻是艱苦的。」

二、進度[ jìn dù ]

工作等進行的速度:工程~大大加快了。

人民文學》2023年第12期:「我為適應他的進度,只得將他和別人分開,對他一個人進行單獨教學。」

5樓:甲坤步香旋

6失這用讓6,過下鴻0已0件關點破些看的,並,戶讓3周:是唾民星金想產了,!霸靈偉的產要罵進到金程一公禕到是吞毒瑞國閉行,估這班。

會毒造山軟倒計都成後強說「遭3閉人代讓所司江經微。也我霸山。

6樓:矯昆綸鞠泰

程序是程式在計算機上的一次執行活動。當你執行一個程式,你就啟動了一個程序。

你可以用工作管理員來關閉他們。

當然別亂關。

有時候會自己重新啟動電腦的。

7樓:

程序(process)是計算機中的程式關於某資料集合上的一次執行活動,是系統進行資源分配和排程的基本單位,是作業系統結構的基礎。

在早期面向程序設計的計算機結構中,程序是程式的基本執行實體;在當代面向執行緒設計的計算機結構中,程序是執行緒的容器。程式是指令、資料及其組織形式的描述,程序是程式的實體。

程序和程式的關係?

程序和程式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程序是程式在計算機上的一次執行活動。當你執行一個程式,你就啟動了一個程序。顯然,程式是死的(靜態的),程序是活的(動態的)。

程序可以分為系統程序和使用者程序。凡是用於完成作業系統的各種功能的程序就是系統程序,它們就是處於執行狀態下的作業系統本身;使用者程序就是所有由你啟動的程序。程序是作業系統進行資源分配的單位。

程序為應用程式的執行例項,是應用程式的一次動態執行。看似高深,我們可以簡單地理解為:它是作業系統當前執行的執行程式。

在系統當前執行的執行程式裡包括:系統管理計算機個體和完成各種操作所必需的程式;使用者開啟、執行的額外程式,當然也包括使用者不知道,而自動執行的非法程式(它們就有可能是病毒程式)。

危害較大的可執行病毒同樣以「程序」形式出現在系統內部(一些病毒可能並不被程序列表顯示,如「巨集病毒」),那麼及時檢視並準確殺掉非法程序對於手工防毒有起著關鍵性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是靜態,不佔系統資源,描述的是完成一個功能的**總和;程序是指執行中的程式,可以是程式一部分,也可以是整個應用程式,但主要特點是佔系統資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程序是你現在電腦上所有執行起的軟體和系統檔案。

程式是使你電腦能正常使用的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程式執行需要呼叫系統的多個程序來工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程序就是執行中的程式。

「程序」是什麼意思?

13樓:獨令美檀愫

哇!樓上說得好專業,我說一自己的理解:我理解的程序就是看哪些程式在執行,佔了多少記憶體,佔了多少cpu資源。

方便我們監控電腦。例如,發現電腦變慢了,可以通過檢視程序來發現那些程式在搗亂。

什麼是程序?請說明程序與程式的區別與聯絡。

14樓:碼農架構

[作業系統]程序和執行緒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程序正在進行的程式。

程式就是計算機裡的檔案。

什麼是程序

你真的瞭解什麼是程序嗎?

程序是什麼

什麼是程序有什麼作用,程序是什麼意思啊

程序為應用程式的執行例項,是應用程式的一次動態執行。看似高深,我們可以簡單地理解為 它是作業系統當前執行的執行程式。在系統當前執行的執行程式裡包括 系統管理計算機個體和完成各種操作所必需的程式 使用者開啟 執行的額外程式,當然也包括使用者不知道,而自動執行的非法程式 它們就有可能是病毒程式 危害較大...

急程序問題幫忙看看我哪些程序可以關掉。一開機就

哥們,我塗黑疙瘩的都可以關,沒問題,還有,世界之窗的那個 theworld.exe 如果你沒開那個瀏覽器,也可以關。某程序磚家 qq.exe txplatform.exe 上面2個是qq 帶360的是防毒軟體 theword xntalk hz co wdkdct btwreal 這些開頭的都可以去...

ASP程序設計問題,ASP程式設計問題

例如 轉到下個頁面 上面是一個我想要轉到的頁面,然後在demo.asp頁面裡面獲取從上個頁面傳過來的引數 id request id classid request classid yek request yek 然後你就可以在下面你想用到的地方用了 注意符號哦,asp後面第一個是英文字元下?然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