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過生日了怎麼辦,喜歡的女生過生日了怎麼辦

2022-05-24 11:15:15 字數 497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鮮花 沒有女生不喜歡花的~~

把你想說又不好意思說的話寫在卡片上 放在花裡

祝你成功

2樓:不是一般的鬱悶

你怎麼知道人家快分手了??不要一個人閉者眼睛在那美好不好~!誰規定考上大學的和復讀的學生就不可以繼續戀愛了??

裝個正人君子的樣子去參加她的生日會好了(當然 ,人家要是沒請你就別去了)~如果她對你有感覺~那你就樂吧~如果沒有~~那就省略號了…………

3樓:

肯定要送東西的。

不過別藉此機會表白。

4樓:

在卡上寫下你的知心話,把卡放在禮物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成自己的生日去過就解決了~!~

6樓:

不一定非要送買來的.自己花心思diy的也不錯哦

喜歡的女生過生日了,我應該怎麼準備呢

生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都是重要的節日,如果她願意和你過那麼恭喜你,她絕對很在乎你,這時候抓緊表白了,在一起的機率很大。給你製造一個告白計劃。過生日首先得去吃飯,但兩個人單獨過千萬不要去吃什麼火鍋,炒菜一身味道不說實在是有損形象。你可以去帶她吃牛排,在浪漫的氛圍中,好吃又高雅的用餐,好感度會提升不少。...

喜歡的女生過生日,要不要送禮物,喜歡的女生過生日,送什麼東西好?

剛認識的女生過生日,該不該送禮物呢 或許你的禮物還讓她不開心呢,看你自己,想送就簡單的送。但是不要搞得太亂了 禮物當然要送,雖然你和他吵架了,但是你最起碼的男人風度是要有的,讓她感覺你不是那種小孩子脾氣的男人,既然喜歡,為什麼不送禮,送些有心意的東西,或者帶她去一些地方浪漫一下!喜歡的女生過生日,送...

自己喜歡的女生過生日,自己去不去

有不認識的人那你應該感到興奮啊!這還是機會啊!你在他們面前表現好點,受不定他們還幫你說話啊!有時候她朋友的幾句美言,能取決定性作用哦!關於禮物方面 禮物千變萬化,關鍵是心意!如果膽子大的話,那你就最後勃起一次!別怕失敗!這樣,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說 我愛你!呵呵,兄弟!勇敢一點!旁邊起鬨的人一定會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