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喜歡的女生過一個浪漫的生日?

2023-05-25 03:35:07 字數 1654 閱讀 6017

1樓:回憶

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他都喜歡,如果再附加一個你親自手工製作的生日禮物的話就更感動了。預算充足的話,拿著這些禮物,定個房間,最好好樓層落地窗看得見城市夜景的公寓或者房間,好好佈置一下,準備你倆的燭光晚餐。大概就這些吧。

也可約她到天台等沒人的地方,擺放一個愛心蠟燭什麼的,跟她看看夜景聊聊心意,趁此機會再表白一次,挺好。

2樓:bd小葵

滿滿的儀式感啊。說一下我老公是怎麼給我過生日的。早上醒來親一下,說一句生日快樂。

當天不是週末,我要去上班,他囑咐我帶上一套衣服,下班以後換上。快下班了,他先去餐廳等我,跟我說司機會在公司樓下接我。到餐廳門口送一束鮮花,囑咐餐廳準備好專門的位置,比如靠窗或者卡座。

吃一頓好吃的。有了這些安排,禮物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因為一整天滿滿的重視和儀式感,讓我很滿足。最後就是送一份小禮物,祝福生日,然後對對方的陪伴表示感謝。

感覺這樣的生日真的令我難忘,非常感謝老公的陪伴。

3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準備一個小驚喜,把你們平時的**洗出來放到相簿裡,或者兩個人一起做個蛋糕還挺有意義的,在或者一起做手工diy等有意義的,最重要的是你陪著。

4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我記得我前任過生日的時候,我帶她出去旅遊了。而且是她盼望已久的地方。記得當時她還以為我騙她,但是當我拿出車票的時候,她向快樂的孩子一樣開心的蹦蹦跳跳的。

我們出去玩了四天。感覺一路上都充滿浪漫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浪漫,她也對我說過,那是她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女生怎麼給男生過個浪漫的生日

5樓:天上飛

1、為男友精心準備一份禮物

男朋友生日在禮物的選擇上千萬不要大意,太隨便會讓男朋友覺得自己不在乎他,一定要選擇男朋友現在最需要的,但是又一直都沒有買的,這樣的禮物送給男朋友就特別的有紀念價值。

2、提前預定餐廳

3、準備蛋糕

4、推掉所有的工作行程

不管是什麼事情,在男朋友生日那天都推掉,並且手機都關機,陪男朋友過一個沒有任何干擾的生日,認真的陪著男友開心和快樂的過好他的生日,這樣會讓男友覺得自己的對他的專注和用心,男友也會更疼愛自己。

5、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對男友保密)

如果想要讓生日的氛圍更加濃烈,可以選擇去包廂,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一起喂男朋友過生日子,讓男朋友在生日那天收到更多的祝福和慶賀,開開心心的 過好那一天。

6、給男友送上最幸福的祝福

6樓:鄭加俊

這個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浪漫了,其實你主動的一個吻,一個擁抱,就是最浪漫的了。

怎樣給女朋友過一個浪漫的生日?

7樓:月羅比哈奇天秀

浪漫告白 可以在生日零點之前在女友的樓下用蠟燭擺好她的名字,等到12點的時候撥通**,

8樓:夢時過遺忘

可以給他準備一朵玫瑰花,去接他下班,這時候他已經非常感動了,推開家門後你再給他準備一些晚餐,蠟燭,準備一些有紀念的**。買一些氣氛燈就可以。

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辦 15,女生喜歡了一個女生怎麼辦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先成為朋友 基本的彼此瞭解是必要的。作為一名女生,我認為你應該去追她,像我的男朋友一樣,最好是慢慢來,不要太急,也不要一見面就嚇著她。喜歡就喜歡北 去追撒 告訴她,不管成不成,說了比不說好,當然找個恰當的時候。先認識認識吧。別一開始就把人嚇著。不夠詳細 無法做答 但可...

喜歡的女生過生日了怎麼辦,喜歡的女生過生日了怎麼辦

送她鮮花 沒有女生不喜歡花的 把你想說又不好意思說的話寫在卡片上 放在花裡 祝你成功 你怎麼知道人家快分手了?不要一個人閉者眼睛在那美好不好 誰規定考上大學的和復讀的學生就不可以繼續戀愛了?裝個正人君子的樣子去參加她的生日會好了 當然 人家要是沒請你就別去了 如果她對你有感覺 那你就樂吧 如果沒有 ...

苦惱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我喜歡一個女生

我告訴你,她是喜歡你的,對於突然闖進自己世界的男孩,她會覺得驚喜但也恐慌,拒絕你也許是她對你缺乏瞭解,背後她也許在偷偷的哭泣!有空和她逛街,看看電影。祝你好運!是呀肯定是這樣的你自己好好把握機會吧。你應該是大學生吧!那我就說兩句。我敢肯定的是,她對你是有意思的,但是她有她的原因說她放棄。很多女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