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的手辦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5-24 18:35:12 字數 822 閱讀 4209

1樓:**十字架

還不錯,這個就是景品,放裡頭本來就只有100+的價值,硬要和日本5、600比的人才會說很差……眼鏡廠那麼崩的賞品還不是賣那麼貴。

眼鏡廠景品很好嗎,你恐怕只買了幾個好看的吧,做得差多的是,早期更加慘不忍睹。就是近幾年尤其幾個大熱門確實不錯,而且我說的是賞品你看清楚,賞品和景品一個質量**翻十好幾倍呢,有很多做工基本比景品還不如。更別提某些實打實的崩廠tfc之流,只怕連小蠻都不如。

再崩也就那100元,早期眼鏡廠**也就是那樣,反正也有實物圖你自己打算,你去看看5、600的tfc在做考量吧。

重新看了一遍小蠻實物測評,細節已經差不多達到sega和眼鏡廠的水準了,100絕對值。日版比他崩的一樣有不少,比大廠比不了,小廠可以一比。我買過很多了,什麼眼鏡廠再崩有小蠻崩麼……請問你玩過多少有此結論,三大廠塗裝都不能保證了,100元景品計較毛毛啊,tfc都有人買了。

崩不崩也是個愛字,你不喜歡,抱著炒價的心,作的再美都是沒有意義。

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買,問那麼多幹嘛,不喜歡的人一櫃子神物看的也是錢,等會一跌價臉色那個難看,衝著升值什麼的趁早放棄。

就價值而言本來就是正版,沒什麼放在正版一比就是悲劇,大廠都一堆人嚷嚷崩啊崩了,那是和啥比,官圖唄,遊戲本來比例就是不對,官圖也好好放出來,指著出個神物那才奇怪了。面相麼,眼鏡廠崩的面相比比皆是,以**而言自己去手辦吧問,100的貨物是不是就是這個區間水準,盜版5、600大廠的貨也是這個**。

100想買到超水準的東西本來就很奇怪了,敢問ls你是和什麼比,景品廠sega眼鏡嗎,還是小廠。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覺得小蠻做的非常適合當祖國版看,那腦袋那膚色那眼睛..

大家覺得我怎麼樣?謝謝大家,大家覺得我怎麼樣?謝謝大家

別人覺得你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覺得自己是個什麼人,將成為什麼人?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小夥子開始自我意識覺醒是件好事,加油啊,外表只是表象,內在才是真價值 不錯的啊!最好不要將 等資訊發在網上 人長得不錯,但是你要注意的是,穿衣不要太隨意,注意形象,不要沒事穿個拖鞋出門,褲子衣服要修身,不要很寬鬆,...

覺得天津怎麼樣,大家覺得天津怎麼樣?

朋友,我是天津市人,看得出您是位軍人。如果在行伍之間,部分天津人的做法讓您感到不滿,請允許我代表天津1100萬人民向您表示歉意!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在山西上學。身在異地的確能看到許多在天津看不到的景象。的確,天津是我國四個直轄市之一,而且是一座特大城市,經濟水平較我國部分地區發達。這讓我們天津人有自...

大家覺得自貢人怎麼樣,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

還可以哦,就憑那句么妹么弟都比成都的好聽,哈哈 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優思明還不錯,效果挺好的。優思明含有新型合成的孕激素 屈螺酮。屈螺酮具有抗鹽皮質激素活性,能防止由於體液瀦留而引起的體重增加和其它症狀。它對抗與雌激素相關的鈉瀦留,提供了良好的耐受性,並對經前期綜合徵 pms 有積極作用。屈螺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