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小歡喜》中方一凡的演技怎麼樣

2022-01-18 10:22:58 字數 6392 閱讀 4071

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隨著這幾年電視劇的蓬勃發展,影視分類是越來越細,簡單概括下有古裝劇,都市,玄幻等。特別是家庭劇,在前段時間播出的《少年派》就獲得了不錯的收視率。《少年派》與《小歡喜》這兩部電視劇,都有個共同點,把劇情向孩子傾斜,主要關注孩子們的成長,而扮演幾個孩子的演員,演技都很有靈性。

如果《小歡喜》中的演員演技要進行排名的話,第一是林磊兒飾演者劉奇,第二是喬英子飾演者李庚希,第三是方一凡飾演者周奇。劉奇飾演的林磊兒是在第四集上線,他的母親因病去世,父親二婚,從他小姨童文潔的描述,林磊兒在家是不受待見。因為高三,童文潔擔心他高考,就把他從福建接到了北京。

林磊兒在劇中前期的人物設定,是天才,善於鑽研,喜歡學習,有極強自律性。劇中還有交代,林磊兒母親活著時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考入清華北大。為了符合人物形象,劇中給劉奇剪了個長劉海髮型,戴一副近視鏡,外表上看,已經有天才型呆呆的性格。

林磊兒第一次到北京,劉奇把哪種剛從小城市到大城市的拘謹,通過面部表情恰如其分地表達出來。林磊兒在回憶媽媽時,一分鐘鏡頭,劉奇通過表情演繹了思念,憂傷,還有為了完成媽媽心願的堅定。劉奇上一次飾演的角色,是在電視劇《破冰行動》中飾演的林小力。

林小力這個人物就是東叔小時候的樣子,有心機,有決心,還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林小力為了出人頭地,利用東叔到學校參加活動的唯一機會,不惜下跪讓東叔收留,成功坐到東叔車上。林小力的性格和林磊兒剛好相反,劉奇演繹起來,得心應手,他今年才18歲,未來可期。

排名第二的是喬英子飾演者李庚希。喬英子在劇中性格是懂事,孝順,乖乖女。因為在單親家庭中長大,母親性格過於強勢,喬英子在和她相處過程中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事,讓媽媽不高興。

從播出幾集看,李庚希已經吃透喬英子這個角色,和劇中媽媽的飾演者陶虹對戲,一點不落下風。有幾處可以表現出李庚希的演技,一個是知道媽媽沒有在湯裡面放藥後,面部露出的一點點小竊喜,還有和媽媽一起看電影的不歡而散,在電影院驗票處的歇斯底里吵架,收放自如。

排名第三的是方一凡飾演者周奇。之所以認為他沒有劉奇和李庚希演得好,是因為他不能準確地把人物當時的心情用面部表情表達出來。比如童文潔在跟他講高考的重要性,最後方一凡其實也知道該努力,但是面部表情表達就不到位。

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小歡喜中的方一凡演得也很真實。

現在社會學生的學習壓力也挺大的,適當的發洩一下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同時每個學生不可能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偶爾也會有一些偏科的,甚至有一些別的藝術類的愛好,我覺得這個都是應該家長去鼓勵的。然後給予適當的糾正。

而不是像方一凡的母親一樣,直接劈頭蓋臉的那一頓。

劇中的方一凡有些叛逆,但總體還是在父母的言傳身教下有些聽話的。這也反映出了現實中大多數的,我們每天都是這樣的一個狀態。

3樓:哦開闊眼界

方一凡演得很好

每個家長都想要一個這樣的

孩子畢竟不是每個孩子都學得那麼好

其實只要性格好,

社會上就不會吃虧

或者少吃虧

4樓:阿咘咘呀哦

挺好的呀!演出了這個年紀應該擁有的樣子。

5樓:

《小歡喜》中方一凡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是方圓和童文潔的獨生子,很快就要迎來高考。因為抱著一考定終身的想法,童文傑陷入某種焦慮中,這種焦慮直接體現在她對兒子方一凡的態度上。渴望自由的方一凡遇上脾氣火爆的童文傑,兩人的關係日益緊張。

幸好有開明老爸方圓左右調停,他們的小家才撐過這一輪風暴。這位演員是童星出道,戲演得好,又富有**才華,他拍攝過多部影視劇,參加過多檔節目。

6樓:共同發達

方一凡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對當代年輕人在生活、學習、和家庭方面表演的非常到位,是一個非常有發展前途的演員。

7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方一凡演技很好,演出了這個年紀應該有的樣子。

8樓:矯兔兔

還可以啊!快結尾了,演的不錯,活潑可愛,刁鑽刻薄。有發展啊!

9樓:守候陽光的騎士

方一凡的演技是可以的,比他在鮮肉老師裡的水平進步了很多。

10樓:芷苑夜鶯

中上水平吧,還可潛力可開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歡喜中的他,報告人家非常的好,甚至關注他們的喜愛。

12樓:鳳凰情裡

非常的好,收視率很高。我特別喜歡他的演技。

13樓:ehe磊子

不知道這不關注這些東西,怎麼說吶,現在不論你怎麼垃圾或者怎麼好,都一樣有一大不分人喜歡,王八看綠豆終有看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算演技嗎?就是出場而已,不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挺好的,他把角色扮演的淋漓盡致,他還年輕將來肯定是個好演員,

16樓:咕咕小顧

方一凡的這個演技真的很不錯

17樓:mr妄說

方一凡的演技很出色,在劇中他控制好了場面,對於角色有深入演繹,從著裝到神態心理設計,恰到好處,不溫不火,非常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那樣了,年紀小可塑性很強,大有希望麼

19樓:步水戎

我覺得小喜歡真的,亦凡的演技很不錯,他能夠很好的駕馭角色,表演的淋漓致盡,令人勤快,他將來是一個好演員,但願他的演技走得好。

20樓:bd無所不能

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哦!

最近熱播的《小歡喜》這部劇中,方一凡深受大家的喜愛,他的演技怎麼樣?

21樓:魔蠍雪花倒著飄

如果《小歡喜》中的演員演技要進行排名的話,第一是林磊兒飾演者劉奇,第二是喬英子飾演者李庚希,第三是方一凡飾演者周奇。

劉奇飾演的林磊兒是在第四集上線,他的母親因病去世,父親二婚,從他小姨童文潔的描述,林磊兒在家是不受待見。因為高三,童文潔擔心他高考,就把他從福建接到了北京。

林磊兒在劇中前期的人物設定,是天才,善於鑽研,喜歡學習,有極強自律性。劇中還有交代,林磊兒母親活著時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考入清華北大。

為了符合人物形象,劇中給劉奇剪了個長劉海髮型,戴一副近視鏡,外表上看,已經有天才型呆呆的性格。

方一凡飾演者周奇。之所以認為他沒有劉奇和李庚希演得好,是因為他不能準確地把人物當時的心情用面部表情表達出來。

比如童文潔在跟他講高考的重要性,最後方一凡其實也知道該努力,但是面部表情表達就不到位。

22樓:佛系女孩

之所以認為他沒有劉奇和李庚希演得好,是因為他不能準確地把人物當時的心情用面部表情表達出來。

23樓:天酬勤地酬善

《小歡喜》開播後,收視率喜人!這要歸功於編劇,導演和幾位實力派演員,還有劇中的幾位小演員的精彩演繹

24樓:愛笑的藍小貓

方一凡的演技也很好呀,很期待他有別的作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的觀點看,方一凡的演技不錯,我很喜歡,但願他在後續集中越演越好。

26樓:松原野

感覺很不錯的,演技精湛。

27樓:蘇可晴

方一凡演的很好,我好喜歡他呀

28樓:洪**

我個人認為這部電視劇沒啥意思,高考這麼費勁,我隨便考一本

29樓:

這個演員雖然年紀不大但演技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劉奇飾演的林磊為了符合人物形象,劇中給劉奇剪了個長劉海髮型,戴一副近視鏡,外表上看,已經有天才型呆呆的性格。

周奇在《小歡喜》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他的演技你覺得怎麼樣?

31樓:王雨熙熙

說實話這部劇我只看了兩集,後面選擇了棄劇,也許是因為前面跟了《少年派》,《小歡喜》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而且就前兩集周奇的表演,總的來說還不錯,只不過還是沒有演出期望中的感覺。

32樓:修一一

之所以認為他沒有劉奇和李庚希演得好,是因為他不能準確地把人物當時的心情用面部表情表達出來。

33樓:

他發揮的真的是很不錯,感覺很真實,他的演技已經達到了一個小高潮。

34樓:情笙與落

他的演技無疑是十分的可以的,把一個高考的少年的迷茫以及活躍演繹的十分的出彩。

35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他的演技基本功挺紮實的,劇中方一凡演繹的很到位,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36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演技過得去關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的,畢竟名氣在那呢。

37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真的挺不錯的,而且也不輸那些老戲骨,所以未來應該有更大的發展。

38樓:我就是大米呀

我覺得他演的方一凡還是挺到位的,他是一個很有發展潛力的演員。

39樓:寒王的腿

小歡喜中他的表現確實挺棒的。在演技層面兒。提升不少。

你覺得《小歡喜》中,誰的演技最好?

40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陶虹演技可以說非常好了 我無法猜測有多少家庭能像宋倩、喬衛東這樣破鏡重圓,但我知道,每一個努力生活、心中有愛的人,都不會被辜負。就像陶虹,她通過真實、自然,極具感染力的演技,既證明了自己的水平,也很好的教育了我們,這或許也是電視劇《小歡喜》給我們的最後的驚喜吧。

小歡喜》中陶虹的演技最為炸裂 ,但喜歡陶虹的人清楚,過去這麼多年,陶虹作為演員,幾乎每一部劇,都完成得很有感染力,很令觀眾共鳴。只是,如今因為一部《小歡喜》,闊別熒幕多年的陶虹再次給了我們深深的熟悉感,畢竟如今市場上的好演員真的不多,所以觀眾很容易就識別出了老戲骨的非凡能力。也因為前些年對於陶虹飾演的角色,很多觀眾依舊有著深刻的情感保留,所以如今再次看到她,多少還是有些老友相見的感覺,一如劇中宋倩和喬衛東久別重逢的愛情。

誰說追星不是一種戀愛呢?過去很喜歡陶虹的觀眾們,如今大多感情回溫,還繼續喜歡著這位奇女子。

說陶虹是一位奇女子一點也不為過,能在事業鼎盛時,放下娛樂圈光環相夫教子,本就不易。而對於事業本身,如今一旦有了機會,一定抓得緊緊,瞬間再次閃耀。她的「奇」,可不是單純幾部劇、幾句話就能概括的。

《時尚芭莎》前不久採訪陶虹時,稱「歲月讓她越來越美」,這一點說得很對。而有人詢問陶虹過去這些年除了迴歸家庭,還有什麼演技方面的學習嗎?陶虹說她深知演員的塑造能力從來不是無限的,所以她選擇去**自我邊界並拓展。

如今因為《小歡喜》這部劇,我們可以篤定地認為,陶虹的**和拓展是成功的,未來的她,也充滿著更多可能,等待著更多新劇去發掘她。而作為觀眾,我們靜靜**演出,靜待這位「奇女子」繼續煥發光芒就好。

41樓:你好不好想你了

老演員小演員都不錯,這個導演眼光真的很毒。這裡必須誇誇三對家長演員的演技,劇集的優秀離不開他們的努力。

海清就不用說了,「國民媳婦」到「國民媽媽」的轉變信手拈來。黃磊在《小別離》中的優秀表現,足以說明這位電影學院教授的實力。另外補充一點,黃磊還是《小歡喜》的編劇哦。

陶虹和沙溢的對手戲,絕對是劇集最不可或缺的看點之一。嫌棄的眼神,死皮賴臉的討喜,這對離婚夫妻也太有戲了吧。

剛拿到銀熊最佳女演員獎的詠梅和金牌配角王硯輝的搭配,更加生活流,很自然。對話時,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細節都超到位。

42樓:

其中陶虹和沙溢演的是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但兩夫妻自帶喜感,小兩口互懟的場景讓人忍俊不禁。而劇中陶虹的哭戲也是看得人心生無奈。

43樓:ok我是超人啊

《小歡喜》中個人感覺還是黃磊老師跟海清老師的演技比較好。

44樓:love江心荷

老演員和小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

45樓:曦夏箖觴

個人覺得老演員小演員的演技都還不錯,說明導演挑人有眼光。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演技最棒,

47樓:

那些老戲骨的演技都很好,尤其是黃磊和海清

4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海清老師是演技最好的一個。

《小歡喜》中磊兒喜歡誰,《小歡喜》中磊兒跟方一凡性格差距很大,是不是說明家庭環境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很大?

我覺得 小歡喜 中磊兒沒有喜歡誰。林磊兒剛到北京的時候十分拘謹,還走丟了兩次,讓童文潔和方圓很擔心他,加上磊兒有事總是憋在自己心裡,更讓童文潔擔心他不能融入這個家。林磊兒是個學霸,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方一凡剛開始很佩服林磊兒,可是後來和林磊兒待的時間長了,便發現林磊兒的內心其實也是很孤獨的。方一...

大家覺得李雪健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李雪健的演技?

超級好,老戲骨。現在的李雪健,被委任為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在自己的演繹生涯中獲得過梅花獎 金雞獎 百花獎 金馬獎等,大概把國內國際上有名的獎項都拿過一遍吧。如果這樣的演員仍然有人覺得演技有問題,那麼現在的小鮮肉們,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演技了。論演技,李雪健老師在 嘿老頭 中抖著手喝酒的那一段長鏡頭可以說...

請評價一下趙志偉的演技,大家覺得趙志偉未來的發展會怎樣?

趙志偉的演技挺好的,他演的趙觀潮就很好,讓人很入戲,前期就是吊兒郎當的,後面和郝五一在一起也很好,包括中間兩人的一些矛盾什麼的。他演出了一個好哥哥,甜甜的男朋友,看了那部劇就很喜歡他。用心的演繹和不斷進步的演技,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令觀眾印象深刻。出道至今雖只有兩年,但已塑造過很多成功的角色,趙志偉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