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方莊去石景山遊樂園自駕車怎麼走

2022-05-24 20:55:16 字數 2416 閱讀 6661

1樓:伍沛山

別穿城,堵

建議走南三環或者南四環到西邊

三環來就到西三環公主墳,然後一直向西到西五環就到石景山遊樂園了;

四環來就到西四環五棵松橋,就到了

五環來就是...

祝好運,請小心駕駛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蒲方路向西出發,沿蒲方路走30米並右轉,2.走50米並右轉到芳古路,

3.沿芳古路走500米並右轉到左安門西濱河路,4.沿左安門西濱河路走0.7公里並左轉,

5.走50米並左轉到二環,

6.沿二環走7.1公里並直行到麗澤路,

7.沿麗澤路走1.5公里並直行到豐北路,

8.沿豐北路走3.1公里並右轉到四環,

9.沿四環走8.4公里並右轉到五環,

10.沿五環走7.9公里到達目的地。

總路程約29.35公里

3樓:ever一

從方莊去石景山遊樂園 自駕車路線。

先進入蒲黃榆路行駛1.4公里轉入二環。

從二環行駛大約9.4公里進入蓮花池東路。

蓮花池東路行駛2.9公里進入蓮石東路。

從蓮石東路行駛8.4公里之後進入蓮石東路輔路行駛1.4公里後進入景陽東街。

從景陽東街行駛1.2公里轉到八角東街。(行駛781米左轉進入體育場南路,行駛145米右轉進入體育場東街,左前方到達八角東街。

八角東街直行455米就可以到達本次的目的地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4樓:型黔

劉家窯橋往西,===》順三環直走抵達六裡橋,下輔路往前左轉上蓮花池西路,一直往西上五環。往北走,阜石橋掉頭,往南復興路往西走就看看到石景山遊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方莊向北上二環到天寧寺,然後朝西客站方向盤橋上來向西走,直著向前開就是蓮石路,一直到五環前面的「七星園」出口出來,沿輔路接著詳西開,直走過了五環的橋洞又轉,沿西五環的西側向北走,過兩個紅綠燈就到石景山路,向左轉走50米就是石景山遊樂園。

6樓:

走南三環,直行,然後上蓮石路,上五環,下一出口掉頭

7樓:給媽燉肉七

順著三環上連石路,然後到魯谷上來,順著一直往北走就到了,到那一打聽也都知道

石景山遊樂園坐地鐵怎麼去

8樓:麴印枝韶溪

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4站,到復興門下車

步行約50

米到復興門

乘坐地鐵1號線,經9站,到八角遊樂園下車,從a口出步行約1239

米到石景山遊樂園

終點石景山遊樂園

前門步行約

213米到前門西

乘坐337路,經19站,到京原路口東下車

步行約939

米到石景山遊樂園

終點石景山遊樂園

9樓:diamond碩

公交線路:大興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 → 318路,全程約43.3公里

1、從黃村步行約1.5公里,到達黃村火車站2、乘坐大興線,經過8站, 到達公益西橋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單站4、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1號線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古城站6、步行約10米,到達石景山古城站

7、乘坐318路,經過4站, 到達八角北路東口站8、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石景山遊樂園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蒲黃榆乘坐地鐵5號線

在東單下車

換乘地鐵1號線

在八角遊樂園下車

出地鐵,往西走二百米左右就到了~

蒲黃榆到八角遊樂園加上換乘時間用不了一個小時~另外石景山遊樂園有兩種通票你可以考慮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乘車路線:

乘337、389、385、354路公交車至京原路口站下車即到,或轉乘 1號 地鐵到八角遊樂園站下車西行100米即到。

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西側五環路外側,是北京最著名的老牌遊樂園,距天安門15公里,佔地面積約35萬平方米。從2023年建園至今,陸續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全國先進遊樂園、北京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的地。

從北京七裡莊到石景山遊樂園怎麼坐車? 從長陽路口到遊樂園怎麼坐車:?

12樓:憶晨然然

從北京七裡莊到石景山遊樂園:乘坐 958路 ,經過20站, 到達 石景山古城站(步行約50米到達石景山遊樂園); 從長陽路口到石景山遊樂園:乘坐 952路 ,經過22站, 到達 五棵松橋北站,步行 約160米,到達 五棵松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八角遊樂園站,步行 約760米,到達 石景山遊樂園。

我要去石景山遊樂園,有些疑問,石景山遊樂園所有專案都是什麼

看你們玩什麼了,單項的 從5 100不等,通票100,含了不少的專案可以玩,遊樂園裡面沒有餐廳,外面的餐廳很多,5個人200足夠了,週六相對人較多,建議9點開園的時候就去,還不那麼熱 我就住這附近,我每個星期都會買單項票專門玩過山車,玩完就走了,你們不知道要玩什麼,我是建議你們買通票,因為通票上有的...

今年石景山遊樂園的夜場好玩嗎,石景山遊樂園有夜場嗎 幾點到幾點,票價

石景山遊樂園有夜場的,但不是一年四季都開放,夏天的時候會有夜場,會從晚上7點左右開到9點左右,門票的 還是挺便宜的,學生票大概20多元左右就夠了,我覺得石景山遊樂園還是很好玩的,我經常帶我的孩子一起去,我還是很推薦晚上去裡面玩的,燈光很漂亮。石景山遊樂園有夜場 2008年7月11日 8月31日 每晚...

石景山遊樂園必玩的專案,石景山遊樂園所有專案都是什麼

有通票的copy。但是不像歡樂谷那樣可以一個項玩無限次。通票上的專案是由公園指定的,印在票上,你每玩一個專案之前,工作人員都會在票上打一個孔以示確認。個人覺得神舟號過山車 夏威夷旋風 還有一個像章魚的忘記叫什麼了 還比較好玩。不過,推薦你還是去歡樂谷吧,至少價效比較高,我就經常去。雖然門票稍貴點,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