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進石景山遊樂園才能使人數增多?

2023-01-01 07:30:14 字數 3113 閱讀 1376

1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主打情侶牌~ 好像北京沒什麼地方有摩天輪,但是石景山遊樂園就有,這個是很好的賣點。曾經聽過一句話說,仰望著摩天輪,就像仰望著幸福,那麼為什麼不不能讓情侶們擁有幸福呢?而且現在的票價我覺得還是有點貴,比起歡樂谷什麼的,石景山還是過於老化的,還是應該瞄準目標人群。

我覺得,就像現在,開一些晚場的遊樂設施,像摩天輪,旋轉木馬等,比較有童話色彩的,在夜色中,更加的突出浪漫,同時推出一些低票價的通票,比如20左右,可以玩2個專案,我覺得很划算的~

以上只是個人的建議~

2樓:個人寂寞

各位說的都挺好的。

位置 不是問題 知名度 環境 設施 是個關鍵 很多 石景山的 東西太老舊了。

看看 那拉力賽車 都快散架了 還有那些 老古董們的 阿姨們 的服務態度···

攤位上的 吃的 不是很衛生的吖~~~

票價 太貴啊 還只能玩一次 比較人家 歡樂谷 差遠了這點!

但是 目前改的可能性太小了 那麼 把遊樂園 的 規劃一定弄好 園子挺大的 東西 太過於 分散~

掉漆的 設施 儘快 整修 要不 沒有遊樂園的色彩感了。

還有 主題活動 要新引人群 最好 讓北京哪個市民 說道 石景山遊樂園 就知道的!

3樓:千岱苗子

現在石景山遊樂園所處的位置很尷尬,不上不下,有點小打小鬧。現在北京的遊樂園替代詞是歡樂谷。

別改了,意義不大。

4樓:淳旭

我只去過一次石景山,因為買了所謂的通票後,每一個專案只能玩一次,不過癮,以後就不去了。

北京遊樂園就不是的!雖然北京遊樂園面積小很多,但我可以進去只玩過山車和激流勇進,來回排隊,其他都不玩。

5樓:廉雲澤

就是通票的問題,歡樂谷說是通票其實去了都是排隊,一天也就玩幾個專案,有的甚至要排幾個小時,還辦過一年情侶卡,沒人少的時候,停車現在還收費了,我目前去遊樂園會選擇去北遊,不過設施太老了,但是基本不用排太久,主要是為了玩去,逛公園的話,這些地方和傳統公園的文化背景根本沒得比。

6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低點,位置不好。

7樓:

引進新的娛樂設施,增加主題文化活動,一園一特色,狂打宣傳。

北京歡樂谷人多還是石景山遊樂園人多?

8樓:網友

歡樂谷票160,每天去的人數之多難以讓樓主想象,趕上節假日,比回家過年上火車人還多,50米寬的大門開十來條通道,可是水洩不通。每個專案排隊3小時左右。給我錢我都不去了,別說還要錢,樓主自己酌定吧。

石景山遊樂園是按專案收費的,想玩哪個玩哪個,週六週日幾乎不用排隊,節日人稍多些。

9樓:就愛吃蘋果呀

歡樂谷人多,是通票,進去不玩白不玩,每個專案都要排隊,主題大專案人更多。平時玩一天還能差不多都玩上,但是節假日,週末就人多死了。

就設施專案而言,歡樂谷裡面更漂亮些。但很多專案都是一樣的,就是名字不一樣,歡樂谷的名字更花俏些。激流勇進兩個就差得遠了,石景山遊樂園的幾乎就沒什麼水,而歡樂谷的穿上雨衣還滿身溼呢。

**方面嘛,歡樂谷160,大學生140,中高考准考證今年100。

石景山可以分開買票,進門是10,學生5,暑期也有通票,去年我拿高考准考證花了80,拿了160的票,進去玩什麼都算這160裡,160的票花完了為止(就是10+15+10+20……=160)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歡樂谷人多,但是歡樂谷更好玩鴨!歡樂谷的門票是一票通玩,但是石景山遊樂園是分開收費的哦。北京歡樂谷設定了120餘項體驗專案,包括40多項遊樂設施、50多處人文生態景觀、10多項藝術表演、20多項主題遊戲和商業輔助性專案,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北京歡樂谷由峽灣森林、愛琴港、失落瑪雅、香格里拉、螞蟻王國、亞特蘭蒂斯、歡樂時光、七大文化主題區(還有奇幻海洋館、歡樂世界主題漂流三期)組成,通過主題文化包裝及故事演繹,以建築、雕塑、園林、壁畫、表演、遊樂等多種形式向遊客展示了地球的生態環境與地域文化。

石景山遊樂園廟會觀後感

石景山遊樂園現在還有哪些設施開放?是不是快開不了了?我想明天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景山遊樂園現在去玩應該所有專案都可以玩。

石景山遊樂園開放時間。

淡季:10月8日——(次年)3月31日。

週一至週五:9:00至16:30周。

六、週日:9:00至17:00。

旺季:4月1日至10月7日。

週一至週五:9:00至17:30周。

六、週日:9:00至18:00(以門區公示為準)。

法定節假日及特別活動期間開放時間以當天公告為準。

12樓:靜心聆聽

石景山遊樂園開沒開門。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都有什麼好玩的?

13樓:菜頭粿

蠻好玩的,這個地方環境不錯,而且門票**也實惠,節假日的時候還有很多的活動,蠻有特色的,很不錯。例如有:迎春「洋廟會」、「春之韻」遊園會、「狂歡之夏」、「歡樂金秋」遊園會等主題活動,都很受歡迎的。

開業時間在,淡季:11月份—3月份,週一至週五9:00—16:

30,週六至週日9:00—17:00;旺季:

4月份—10月份,週一至週五9:00—17:00,週六至週日9:

00—18:00。怕人多的話可以選擇在淡季去哦,祝你玩得快樂。

石景山遊樂園好玩麼?

逛石景山遊樂園洋廟會作文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通票多少錢?都有什麼專案,有攀巖嗎

14樓:八號扳手

120 過山車 旋轉木馬 碰碰車等。

沒有攀巖。學生票5塊 入門。

玩什麼買什麼票。

通票120左右。

求有**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各個專案介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是替補也好,這樣他就有機會重新踢上球,在歐洲就更是如此。

「小高,你現在手上還有什麼事沒有?」

我要去石景山遊樂園,有些疑問,石景山遊樂園所有專案都是什麼

看你們玩什麼了,單項的 從5 100不等,通票100,含了不少的專案可以玩,遊樂園裡面沒有餐廳,外面的餐廳很多,5個人200足夠了,週六相對人較多,建議9點開園的時候就去,還不那麼熱 我就住這附近,我每個星期都會買單項票專門玩過山車,玩完就走了,你們不知道要玩什麼,我是建議你們買通票,因為通票上有的...

今年石景山遊樂園的夜場好玩嗎,石景山遊樂園有夜場嗎 幾點到幾點,票價

石景山遊樂園有夜場的,但不是一年四季都開放,夏天的時候會有夜場,會從晚上7點左右開到9點左右,門票的 還是挺便宜的,學生票大概20多元左右就夠了,我覺得石景山遊樂園還是很好玩的,我經常帶我的孩子一起去,我還是很推薦晚上去裡面玩的,燈光很漂亮。石景山遊樂園有夜場 2008年7月11日 8月31日 每晚...

石景山遊樂園必玩的專案,石景山遊樂園所有專案都是什麼

有通票的copy。但是不像歡樂谷那樣可以一個項玩無限次。通票上的專案是由公園指定的,印在票上,你每玩一個專案之前,工作人員都會在票上打一個孔以示確認。個人覺得神舟號過山車 夏威夷旋風 還有一個像章魚的忘記叫什麼了 還比較好玩。不過,推薦你還是去歡樂谷吧,至少價效比較高,我就經常去。雖然門票稍貴點,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