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轟轟烈

2022-05-25 02:15:10 字數 1286 閱讀 8016

1樓: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一個人在成長路上,會有很多考驗。我在老師和同學的關心下,跨越了一個個障礙,取得了一項項成果,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表現了我的自豪。

人生就是這樣,許多事情會自然地步入你的生活,這也許是人生成長的經歷吧!

在剛踏進中學的門檻時,我開始學習下圍棋。在第一階段學習結束時,學校要我去參加升級賽。那時我真的很害怕。

帶隊老師看到我神色緊張,額頭上滲出了汗珠,兩手在微微顫抖,他笑著對我說:「別緊張,下棋嘛,兩軍對峙,既是比水平更是比意志。」老師看了看又說,「有老師在,怕什麼?

把平時學習的全部發揮出來。」我拼命點點頭,老師的話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房,我勇氣倍增,摩拳擦掌。

這時遠遠望見許多參賽的小朋友,他們的臉上泛著興奮的神情,透露出參賽的自信。我走向參賽的教室,暗暗地對自己說:「戰鬥吧!

」我坐正舉棋,神情專注,經過激烈的角逐,我以三戰二勝的戰績,取得了好成績,啊!我勝利了,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成功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這是我成長中的一個突破,一個飛躍啊!

在今年校慶時,老師要我當小記者,去採訪老校友。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在脖子上掛了一個綠色的記者證。我第一次當記者,要在大人面前講話,緊張的程度已達到拋物線的最高點。

此時,高一年級的小a向我走來,她輕鬆的微笑讓我感到既親切又放鬆,她過來拉著我的手說:「自信點呀!」那爽朗的聲音,深深地感染了我,心中頓時產生了一股勇氣,讓我鎮定自若地執行任務。

我採訪了一位30多歲的飲食公司經理,一位50多歲的大學教授,一位40多歲的兒童文學作家,滿滿地記了3頁紙的內容。

當校慶典禮結束時,指導老師看了我的記錄本,表揚我是稱職的小記者。啊!我高興,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在成長的路上又跨出了自信的一步。

回憶著,回憶著成長路上每一次勝利,每一次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我不禁笑了,由衷地笑了。

你好、希望能幫到你哈!

2樓:童話演繹我結局

所以 珍惜 現在 充實 未來 不要後悔 就可以了

3樓:使用者名稱煩煩煩煩

看不懂,佔個位!呵呵…

4樓:今天天意

人總是在過去了才知道後悔

2011高考滿分記敘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板上的記憶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題記 古語早有云,教師似蠶、似蠟炬,奉獻自己畢生的精力,只為在我們的未來道路上多一緞華麗的錦皋

求一篇作文:獨特的愛,要快,誰先回答,我給他20分,30分鐘以後就不給了

人生如旅行的感慨句子,人生旅途感悟的句子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有的在這一站下車,有的在下一站下車,能同行一程,已是莫大的緣分。沒有幾個人能和我們一直並著肩帶著笑容走向前方,離別才是人生常態。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朋友就是一個個景點,因為景點,旅行更美麗!人生就像旅行一樣,只有放慢腳步,一直向前走,不忘了沿途美麗的風景,這才是人生的意義。人生就像一...

人生旅途中哪部電影對你影響最大

人生旅途中對我影響最大的是 大話西遊 這部電影。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快要開始工作,承擔我的責任了,就像電影中至尊寶一樣。喜劇之王,一個小人物的奮鬥史,這是一部讓人笑中含淚的電影,我們都是小人物,都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也都期望能夠成功,都是為了養家餬口,都是為了愛人,為了子女,為了父母而活,都生活中好像...

人生旅途的必備品一自信作文,八百字

人生需要目標,有目標才有奮鬥,有奮鬥才有充實感。要充實必定要自信。人生並非是一帆風順,永無波浪物,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 曲折,充滿挑戰,充滿挫折的旅途。當新的一天又到來時,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當太陽升起時,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縷陽光?有目標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陽的溫馨,依然能嗅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