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發言啊,怎樣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她的

2022-05-25 05:45:17 字數 1507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文青都有個誤區,彷彿「生命中那個人」就是一個,實際上適合你的人可能有很多,就看你碰上他們的機率了。可能碰了好幾個,都不完全合適,就繼續碰,一邊碰你一邊會調整自己的目標,或提高或降低,一般隨著年齡是會調低,這樣就碰到更多合適的人,總有一個適合你。在碰的過程中總也有人覺得你合適或不合適,這是個雙向選擇的過程,有時候你覺得碰到「生命中的那個人」了,可那個人沒覺得你是他「生命中的那個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那你就繼續碰。

就這樣繼續尋找,直到找到。不出意外的話都能找到。也有時候找到一個合適的,結婚幾年又覺得不合適了,那就離了再找。

2樓:熱情的紅會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3樓:

這個沒有命定之說,只是看你會不會把握機會。不要總想著上天會把誰送給你,沒有那麼便宜的事!遇上喜歡的就要自己主動出擊,你不主動的話,機會再多也會溜走。

「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句話對事對感情都是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爬山游泳,健身,打球。時間長大家就認識了。平時多聊天,關係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我感受到的全部的你。我明白以後的日子裡我會遇到很多人,生命的長度讓真正的感受有限,從這個維度上,你就是唯一的了。我珍惜並永遠感激這唯一。

存在,或許就是生命最好的意義了。我會認識很多人,但每一個都不是你。願我可以陪伴你,更長。

我想它也恰恰詮釋了我我在此刻最想做的全部表達,唯願以餘生之全部精彩,報與你相遇之恩。

願你也珍惜生命裡所有的際遇,願我們都能找尋自身的力量報生命之恩情。

怎樣才能遇到生命中對的人?怎樣才知道他就是對的人?怎樣才能知道他是不是愛你的

6樓:

遇見對的人要緣分的。從細微處從困境中能看到真心。

7樓:來自東嶺石林熱忱的波斯菊

沒有方法,可遇不可求,第六感覺,日久見人心,

8樓:風愛之天下

愛一個人願意為她無私的付出,相對的她也願意無私的為你付出,能有這樣的婚姻你就幸福到家了!

9樓:那都是曾經

用行動能證明,錢證明不了什麼的,反而沒錢的男人可靠一點,

10樓:一元一個

你這個提問也許沒人能立馬給你完美的答覆,只有經過你與這個人長時間的相處,才能有一定的說服力,不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不過是在他能力範圍內的付出。

12樓:bloodred魅影

緣分到了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13樓:

婚姻就像賭博一樣,對了,就是你贏了,反之,就輸了

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應該怎麼辦?

什麼時候才能遇到生命中的貴人,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應該怎麼辦?

其實想遇到貴人,只要憑善意去待人就可以遇到 因為想要別人如何待你,就先學習如何對待別人,這樣自己先成為別人的貴人,也必定能遇到善待你的人。每個出現在生命中的人都是你的貴人。要不是來幫你,要不是來給你上課的。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絕非偶然。哪怕是傷你害你。那也能讓你學會什麼?從另外一個角度說,也是你生命中...

何時才能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不驕不躁不浮不沉。現在的交通這麼堵塞,沒準堵在哪了。耐心等。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到。什麼時候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當你的緣分來臨時,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會出現!我感覺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緣分吧,因為只要他們兩個人的緣分到了,肯定會註定要見面的,所以說還是耐心等待一下吧。何時才能遇到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如...

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主人公保爾生命中的女人有誰?他們之間

首先是冬妮婭,兩人一開始是兩情相悅,但是一次參加工友同志的聚會,保爾因帶著穿著漂亮整齊的冬妮婭同去,受到了工友們的譏諷和嘲笑,保爾意識到冬妮婭和自己不是一個階級,遂下決心斷絕了他們的感情。然後是麗達,麗達是團裡的女政委,經常幫助保爾,隨後保爾漸漸愛上了麗達,但是又以革命為由犧牲了自己第二次萌動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