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的,現在還在產假中,能否享受深圳2023年晚育新規定的政策?加多15天

2022-05-25 05:45:16 字數 552 閱讀 3526

1樓:獨舞星夢

我也打過**問,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深圳市計生委、街道計生辦都回復說這個假期是延續性的。也就是說只要2023年1月1日仍在產假中的就可以享受這15天的假期。

街道計生辦那邊還說如果企業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打**到深圳市計生委去問,那邊會告訴他們。

可以休的,深圳市有一個檔案《市衛生人口計生委關於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晚婚晚育職工增加產假相關問題的批覆》,也就是深衛人政法 2013.1號檔案裡面有明確說可以休。

如果需要這份檔案的話,可以到市衛委那邊去影印。今天那邊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已經有人去影印過了。或者找街道計生辦的人要。

2樓:小巫懶洋洋

我之前在****上諮詢了相關的問題,今天剛剛收到深圳人口與計劃生育部門工作人員的**回覆:就算是2023年生產,但是2023年產假仍舊未休完的,可以享受**新政策。即晚育再增加15天,比國家多了30天的假期。

順便說一句:第一次感覺**的溫暖,居然打**回覆,55

3樓:囧麼樂

不能。新規是2023年執行的。

現在國家還在生產1分的硬幣嗎,現在還發行1分的硬幣嗎?

從來就沒有停過,現在仍然在發行,只是不流通,用於配冊等用,由於面值問題,市面很少見 現在還發行1分的硬幣嗎?2015年的發行了,2016年的沒見到,應該是沒發行,估計不會再發行了 我國的硬分幣現在已經不常用了,所以不是每年都生產,而是根據實際需要來決定產量。一分硬幣從1955年開始發行,到1992年...

山西陽泉所有的煤礦有哪些,包括現在還在生產的地方礦

在陽泉境內有陽煤集團下屬的1 礦2礦 3礦 5礦 新井礦 南煤礦 蔭營礦 固莊礦 山西陽泉有哪些煤礦 陽泉的煤礦大約分為七個型別 1 國有統配礦 陽煤集團,下屬有一礦 二礦 三礦 四礦 五礦 新景礦等等 2 省營煤礦 南莊煤礦等 3 市營煤礦 大陽泉煤礦 上社煤礦 漢河溝煤礦等 4 縣 區 營煤礦 ...

我是學醫學檢驗專業的,現在還在實習期,能參加2023年的衛生

檢驗專業要工作滿一年的,當然了,可能您所在的地區有特殊要求,具體詳詢衛計局或者衛生考試部門!一 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士資格考試 取得臨床醫學檢驗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二 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師資格考試 1 取得臨床醫學檢驗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臨床醫學檢驗技士職務滿5年 2 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