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幾個斑怎麼才能弄下去啊,我臉上有斑,怎麼才能去掉呀

2022-05-25 11:00:16 字數 5720 閱讀 4876

1樓:火焰舞飛揚

美 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晒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晒。

自制**;

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竺妗⒃縭竅慈ァ?nbsp;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

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2樓:樑苡

嫩白祛斑酸醋美容4奇效

潤膚:將醋和蜂蜜各1至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至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就會變得光潔潤滑。用香皂洗臉後,用加1匙醋的溫水洗一次,再用清水洗一次,也有潤膚的作用。

將5份醋和1份甘油混合,經常塗擦面部**,同樣有潤膚的功效。

祛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另外,還可以將250克新鮮黃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黃豆,對減褪面部色素沉著有效。

治粉刺:將30克嫩皁角刺,加100毫升醋混合之後,用火煎濃,濾掉皁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褪,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3樓:修朗寧

自制珍珠粉+蜂蜜的**效果不錯

珍珠粉可以淡斑,蜂蜜可以滋養**

我臉上有斑,怎麼才能去掉呀

4樓:沫韓妤峾

用蜂蜜加白米飯,可以膚在臉上也可以在臉上揉揉都可以,蜂蜜要買那種不含任何東西的,要純淨的蜂蜜

我臉上有好多斑,怎麼辦

5樓:美太櫻子去斑棒

對於祛斑

來說內調外養是最佳方式 三位一體的祛斑方法更是科學安全的祛斑良方

最有效的祛斑土方法

紫色、深紫色水果一般都含有大量花青素,抗氧化和防紫外線損傷能力非常強,多食用這類水果可以有效防止晒傷。

含有花青素的水果首推藍莓,其次是葡萄。另外含多酚的蘋果以及含維生素的橘子、廣柑都有抗紫外線的效果,能起到抗晒作用,檸檬對抗紫外線也有一定效果。

南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雖然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但是一經加熱就會破壞維生素的活性,而南瓜中的維生素c基本上不會因為加熱而損失,所以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另外,南瓜當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抵禦肌膚的衰老,所以說南瓜是美容的聖品。

6樓:簡化字擅夢

臉上有斑可以用如下方法去除:

西紅柿祛斑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淡化色斑,抑制色斑的生成。取一個西紅柿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甘油攪拌在一起使用,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堅持使用30天,臉上的斑點變得暗淡。

貼檸檬皮祛斑

臉上出現了淡淡的斑點可以取一個新鮮檸檬切成薄片敷在斑點上,10-15分鐘後取下。檸檬汁中的果酸有淡斑的效果,不過,千萬別指望一夜見效噢,持續做6-12周後,你就會發現**的改變。一定要控制好敷檸檬片的時間,每次不要超過15分鐘,時間太長容易讓**起皮。

香蕉**祛斑

準備香蕉約小半根,油梨1/4個,酸奶一匙。然後先將香蕉和油梨絞碎,再和酸奶一起混合成糊狀,即可食用。食用前徹底潔面,然後均勻敷在面部即可。

如果希望效果更好,可以配合做下面部按摩,有助於吸收。此**可使肌膚變得滋潤,淡化面部色斑,常用可使肌膚逐步變得潤澤有光采。

7樓:祝勝刀梓露

一般女性臉上的斑跟內分泌有很大關係,找個可靠的中醫看看吧

8樓:厚甜敬俊哲

試試白醋,不行的話去醫院

9樓:麴語國雪瑤

別擔心早晚會好的

青春期的斑會變淡

跟內分泌有關

老年斑就的用護膚品了

10樓:暴宜第榮

用洗面奶洗臉,別用鹼性物質洗臉!

11樓:刀陽粟思嘉

用維生素e和b解救吧

可以淡化的

12樓:官悌房馨蓉

建議你不要採用你所說的方式,建議你用雅菥祛斑淡黃**,這個**能很好的解決你的護膚問題。

13樓:蒯懷別新覺

找醫生看看吧,不要瞎買藥膏自己亂抹

我臉上有很多斑,怎麼祛除?

臉上有斑怎樣才能去掉那

1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胡蘿蔔榨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拓展資料:

臉部色斑形成的四大原因如下:

1、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遺傳是臉部色斑主要成因。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佈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2、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臉部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晒的原因所在。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

大家晒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臉部色斑顏色加深。

3、內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臉部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臉部色斑形成

4、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15樓:醅醴酎醉酣

科學的祛斑美白產品,不僅要安全有效,而且不會出現**的現象。迎合**正常代謝週期的科學的祛斑美白機理很重要,順著肌膚代謝達到自然祛斑美白的效果,讓肌膚持久淨白。

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就是白醋祛斑,取新鮮黃瓜榨汁待用,將白醋和黃瓜汁按照1:1的比例調好;在臉部輕擦做二次清潔,讓液體停留於面部10分鐘後洗去,一日3次;使用半個月,能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最有效的白醋祛斑方法

方法一做法:將白醋和黃瓜汁按照1:1的比例混合調配好。

用法:洗乾淨臉後將白醋黃瓜汁用化妝棉沾取,在臉部輕擦做二次清潔,讓液體停留於面部10分鐘後洗去,一日3次。

效果:使用半個月,肌膚會變得水潤有光澤,不僅能夠美白,還能對減少痘痘有明顯的功效。

方法二做法:將白朮洗淨切成塊狀或片狀,吹乾水分,浸泡在白醋中,白朮和醋以為1:10的比例混合,密封起來浸泡一週。

用法:每天潔面後,先用爽膚水滋潤肌膚,再用浸過醋的白朮像化妝棉一樣輕擦面部長斑的地方,最後用清水洗淨。

效果:連續使用能有效減淡及消除色斑,對雀斑尤為有效。

10天最快速祛斑方法

維生素e祛斑

維生素e能快速滲透**,消除黑色素,增加肌膚的彈性。取維生素e膠囊,用利器刺破,再將裡面的維生素e油塗抹在長斑的地方。也可以通過口服維生素e的方式獲取維生素的攝入,晚上臨睡前使用,美白而且能淡斑。

檸檬祛斑

檸檬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好的成分,檸檬中的果酸,可軟化肌膚角質層,軟化和減少死皮的存在。促進肌底的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從**表層脫落,從而達到快速美白的功效,減少黑色素沉著。

蜂蜜和生薑

人體中含有一種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是引發**鏽斑的「元凶」。 而生薑中的薑辣素能減弱自由基,是真正的去斑高手。方法很簡單,把新鮮的生薑切片,放入白開水中浸泡(用量可以根據mm的口味把握), 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拌均勻便可飲用即可。

保持這個習慣,一年多之後,臉上或手上的斑就會明顯變淡,甚至消失!歷時比較久,但效果是很顯著的。

雞蛋白醋淡化色斑

首先把一個雞蛋洗乾淨,再放入300毫升的白醋中,之後浸泡大概一個月左右。等到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中,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長期堅持下來服用,可以讓**變得光滑細膩,淡化黑色素色斑

雪梨蜂蜜湯淡色斑

先準備新鮮雪梨100g,葡萄200g,甘蔗350g,天然蜂蜜100g;然後再把葡萄、甘蔗和雪梨洗乾淨放如榨汁機中榨汁,再把榨好汁去除渣子,倒入蜂蜜,攪拌均勻;最後將調好的祛斑湯裝進乾淨的容器蓋好,飲用時倒出即可。

16樓:容綠

1、補充營養

營養對肌膚很重要,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另外,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平時使用**滋潤肌膚也是很必要的。

2、勤塗防晒產品

日晒是斑點的罪魁,**上的斑點並不是年齡問題,而是長期不注意防晒保護的結果。只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你就會明白這個道理。不太見陽光的部位,比如腹背和手臂內側,比經常晒太陽的部位較少有斑點;不加防護的日晒或者隱性日晒是造成雀斑、黃褐斑、日光性黑子、老年斑的主要原因,因此預防和減少**色斑的最主要方法就是每天勤塗防晒產品。

3、吃維生素c提升膚色亮度

雖然每個人體內的黑色素含量不同,每個人的膚色也不一樣。但拋開天生的膚色不說,如果因日晒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雖然速度較慢,但絕對對提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4、補充睡眠

肌膚也要放放假,睡眠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平時下班也要做好適當的護理,令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

臉上有斑怎麼可以淡化,臉上有斑怎樣才能去掉那

去除不同的斑需要不同的方法 一 祛雀斑 1 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2 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3 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4 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5 生薑50克 乾薑減...

祛斑,臉上的斑怎麼去啊,我臉上有斑,怎麼去掉啊?(我23歲)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目前來說祛斑效果算是蠻好的了,前幾年我臉上也長了好多的色斑,就是吃了3個療程的雪菲治好的!應該會幫助到你的!用了雪菲兩個療程,斑斑就基本消失,肌膚白裡透紅,因為 變好人變漂亮的緣故,給生活增添了自信。生活中會有著許多麻煩,也會有許多煩惱。當你在生活中一旦遇到一時解不開難題是...

兒童臉上有斑怎樣才能去斑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