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疤啊,誰知道好的方法呢?請幫忙下

2022-02-15 14:09:56 字數 5613 閱讀 2692

1樓:嘩啦啦愛上雨

你買那個完美蘆薈膠試試,聽朋友說挺好的,就是去疤用的,而且不怎麼貴。

還有就是去商場專櫃看看有專門對於去疤用的產品,去大一點的藥店問問就好,也會有的。

其實自然消退是最好的辦法,就看你有沒有耐心了- -。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兩年祛疤四年的歷程是那麼的漫長,不經讓我想起了八年的抗戰,我也不知道這樣聯想對不對,當我把痘疤去除乾淨抬起都仰望天空時,真的感覺恍如隔世!漫長的祛疤經歷也讓我對去疤有了一點小心得,讓我對去疤產品有了較為充分的瞭解。這是雜色細胞會先行被排除,另外紋疤**會自動恢復和正常**組織的連線。

這樣凹坑會填平、凸坑會拉平、淺色會變深、深色會變淺。所有顏色會向邊緣正常**過渡。最終連**表面的紋路也會和邊上正常**連線,變成一樣!

這樣我放心多了,於是又繼續用fm

臉上的痘疤怎麼可以去掉啊?

3樓:校振英康嬋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4樓:陰奇志褒化

彆著急,今天就來介紹幾個去痘印的方法:

一、使用美白產品

一般來說,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是具有淡化痘痘印痕的作用的,因此我們可以藉助美白產品的這個功效來淡化臉上的痘印痘疤。堅持使用系列的美白產品,並且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方可有效淡化痘印哦。

二、定期去角質

每週堅持定期做去角質的工作,對於淡化痘印也是有著重要的作用。去角質一方面能夠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澱,另一方面又能夠讓肌膚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三、使用美白**

美白產品中的美白**使用的次數可不能過多哦,一般來說每個星期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市面上的一些去痘印**也是挺有效的,都有不錯的淡化痘印的作用。

四、服用維生素c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是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五、塗抹維生素e

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5樓:帖凡白於璟

痘疤的問題可以通過

果酸換膚

或者是鐳射美容

的方式去除。

痘疤就是我們常說的

痘坑,痘坑是痘痘時期由於護理不到傷及到了肌膚的真皮層使之受損形成的,而普通的護膚產品根本無法滲透到肌膚真皮層進行修復,所以護膚品是無法消除痘疤的。

果酸換膚就是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肌膚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

彈性纖維

增生,所以可以解決淺層痘疤。

鐳射美容所釋放的鐳射能量能在無創肌膚

表皮層的情況下作用於肌膚真皮層,令真皮層膠原蛋白重新再生和重組,令受損的組織得以修復從而有效的達到填補修復痘疤的問題,令肌膚恢復光滑。

6樓:菱夢仙子

《太平聖惠方》北宋王懷隱主編,書中記載之「白麵方」:牡蠣(燒為粉)、土瓜根、白蜜適量。先將牡蠣、土瓜根研為細末,然後用蜜調和。

每晚用以塗面,早晨用溫水洗去。此方可以使**白皙,減少細小的面部皺紋。 (簡稱《聖惠方》全書共100卷1670門,選用方劑16834首,該書內容豐富,結構完整,規模十分龐大,是內容詳備的綜合性著作,在臨床的使用上有相當重要的參考價值,對後世方劑學的影響也很大。

今人所用的很多方劑和藥物的選擇和配伍,以及後世的中成藥的選方、製作等,不少出自此書,效驗猶佳。王懷隱,宋朝雎陽(今河南商丘)人,初為開封建隆觀的道士,精通岐黃之術,醫理精深,醫術精湛,為人診治多效驗,名重一時。公元978年奉皇帝詔命還俗,任「尚藥奉御」,後來升為「翰林醫官使」。

有王懷隱主編王光佑、陳昭遇等人協助編寫《太平聖惠方》,歷時10年,於公元992年成書。宋太宗親撰序文,頒行天下。書中每證皆以《諸病源候論》條目冠於其首。

對於病證、病機、方劑和藥物都有論述。書中強調:醫者診病應該首先診斷出疾病的輕重程度、病位淺深,辨明虛實表裡寒熱,再來選方用藥,這是十分重要的學術觀點。)

7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痘疤的**,首先要知道痘疤是因為長期反覆的炎症感染以後形成的凹凸不平的凹坑,**常規可以選擇物理方法。可以用微針進行**,另外就是點陣鐳射,常規的點陣鐳射效果比微針更好,常規**次數由痘疤的深淺決定,越深**的次數越多,越淺次數越少。常規點陣鐳射**以後,配合生長因子促進痘疤生長,加快組織的癒合,同時可以減少**的次數,臉上的痘疤常規首選點陣鐳射,同時配合生長因子外塗。

8樓:錢昕妤和祺

我原來也有同樣的情況,一開始挺鬱悶的,影響到了美觀了,然後我就試過很多產品,花了不少錢,效果不是很好,後來試過看到過一個產品,叫潔頓祛疤組合,一看不是很貴,就買了,效果不錯,建議你試一下,下面是**,你可以先看看

9樓:續洮仰依萱

用純天然的祛痘疤產品最好,但是要看用對藥沒有?我現在用**上的本草香妝痘坑霜

祛痘疤效果很好,去一些比較淡的痘疤效果很顯著,不過一些老痘疤要用一段時間才能變淡!我的痘疤基本都已經好了,

如果祛痘疤的話用這個非常好!

10樓:僕亦閻銳進

這個可不是很好弄、、我妹妹就是滿臉的痘痘、、他們都是一些vc和排毒膠囊

11樓:澄友菱歸水

怎樣去痘印?用什麼去痘和去痘印要快?好的去痘印的好方法?

有什麼推薦鐳射去痘印,鐳射具有單色性強,方向性強,能量密度大,相關性好的四大特徵,它是一種不同於其它醫用光技術的新的醫療技術。用於醫學領域的鐳射器種類很多,但目前可以用於**痘印痕的鐳射不多。它主要是通過鐳射本身所具有的燒灼、汽化、切割、凝固及散焦射照等特有技術,通過直接改變鐳射器的輸出功率或對於聚焦的鐳射束調整,使其用不同的特質**不同的痘印痕。

12樓:陽萱函梓玥

能,只不過要根據不同的膚質來**

13樓:徐佳悅少姿

你用法國瑪卡祛疤組合

這個祛疤效果不錯

吉林天一生物有銷售的

14樓:令狐秀愛修鳥

痘疤確實很讓人煩惱的,如果是臉上有痘疤痘印的話,幾個月以後自己就會淡了.如果是痘疤的話,就比較麻煩,我身邊有朋友現在用的是

本草香妝痘印霜

,效果很不

錯,很見效,對很深的痘坑也能有效去掉.還不會有***的,你可以試試.**上有的賣。

15樓:應曼麗湛峻

你的**對環境的清潔度要求很高,常洗臉(用清水先溼臉然後用純牛奶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挺有效地,少用化妝品

堅持用牛奶洗臉疤也會慢慢淡下去的,要有耐心,祝你早日恢復

怎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疤去掉

16樓:允婉秀顏瀚

放一小勺鹽和醋放在晾涼的開水中,攪拌使之融化,然後用棉籤沾上塗在長痘痘的地方....這些工具都很簡單吧!....堅持就是勝利!相信你的痘痘一定能敗下陣來!!....

怎麼才可以清除臉上的痘疤??

17樓:奉玉花咎珍

你好!「怎麼能去掉臉上的痘疤

」有效去除痘印:

1)、用薑片,帶汁的,貼住,幾天就稍有見效,對新生的痘印,有較好的效果

。2)、對陳舊的痘印、痘疤

,請用中韓新生活的青果菜精華液堅持每天按摩20分,可以消除掉痘印;我用過,效果真的很不錯哦!比其他的產品好。

祝你健康快樂!!!

18樓:僕元容鈔壤

如果你想去痘疤痘痕痘印的話,你可以試一試

綠色妝園印疤修復霜

,效果挺不錯的,在每次洗乾淨臉後塗抹在痘疤上!我同學在用,她說這是醫生和她說的,她用了感覺也是挺好的。**上好像有賣的

19樓:德來福示妍

其實我以前臉上的痘疤痘痕也很多,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什麼效果,最後還是朋友推薦的

綠色妝園印疤修復霜

才好的,非常好的去痘印產品:

綠色妝園印疤修復霜

本人用了幾個月了。現在我成功告別痘疤痘痕了。身邊的朋友有長痘疤和痘印的朋友也都有在用

臉上的痘疤怎樣消除?

20樓:high芋頭小姐

1、勤用溫毛巾敷臉

一方面敷臉時能夠提高**的溫度,幫助膚色均勻修護成分產品能夠被底層肌膚順利吸收;一方面加速新陳代謝改善臉部迴圈,幫助肌膚修護。

2、做好**控油工作

千萬不要用手指擠痘痘,同時可以用一些抗痘、控油的護膚品,像茶樹油精華也是這個階段的好幫手。

3、蛋清搭配珍珠粉敷**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鎂、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還可以美白。

4、每週堅持做一次去角質

堅持去,老化的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更新的速度,促進表皮細胞生長,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去角質可以治痘、除痘疤、淡化黑斑、撫平皺紋。

5、吃出好**

痘疤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如: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草莓等等。

21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痘疤最普遍的方法就是點陣鐳射。點陣鐳射,被業界稱為**痘疤的金標準。

它是通過局灶性光熱作用原理發揮作用的。點陣鐳射發射陣列樣排列的微小光束,作用於**後形成多個柱形結構的微小熱損傷區,每一個微小損傷區周圍都有未損傷的正常組織,能使其很快癒合。

22樓:皋磬雲笛

你好!長痘痘是正常情況,去摳它而不是讓它正常脫離,這種做法是不明智的,不過有補救的方法,建議你去醫院進行果酸換膚祛痘疤,效果好且恢復快,讓你免受痘疤的困擾,注意保持心情愉悅。

23樓:澄壯魯和志

我自己體質就是易長痘的,可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以致痘痘一直長個不停,痘印也越來越多,臉也越來越難看。平時自己也一直用祛痘產品,效果還是有點的,但總是讓人很不滿意。還是後來接觸到精油,在網友的力薦下,用了歐路雅祛痘消印精油,才慢慢祛除的。

手上的痣怎麼才能去掉呢?黑色的痣去掉留疤不

你好!其實現在有許copy多的方法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比較的有保障一些 其實我覺得這個痣如果不在明顯的位置長著的話,你可以不用去掉它的。但如果你真 的介意這個痣而且這個隻影響到了你日常的生活,去掉它的方法是非常的多的 因為不知道你的痣在 長著,所以我也不知道具體適合你的是什麼方法,但我覺得 不管你是否...

鼻子上的黑點怎麼 才能去掉,鼻子上有疤怎麼才能去掉

對於臉上色斑怎麼去除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 1要堅持每天喝水,補充臉部 的水份,喝水也是排出身體毒素的最佳的方法 2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能清除 深層的汙 3清潔過 使用密肌霜按摩吸收,長期使用可以祛斑使 白亮富有彈性。4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放鬆心情 飲食方面可以...

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黑頭呢,如何去除臉上的毛孔和黑頭

去掉臉上的黑頭的方法 1 小蘇打去黑頭 用小蘇打加入純淨水按1 10的比例稀釋,再取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溼,再敷於黑頭處,15分鐘後,用柔軟的毛巾輕輕的揉出黑頭。小蘇打加入水之後是呈鹼性的,而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掉,容易出來了。2 蛋清去黑頭 將雞蛋取蛋白,再將化妝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