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尿血會一天當中都有血嗎

2022-05-25 12:05:15 字數 746 閱讀 8880

1樓:火焰舞飛揚

尿血分「肉眼血尿和鏡下血尿」兩種。中醫屬「血癥」範疇。

血尿的**多有腎盂結石、輸尿管結石、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膀胱炎、前列腺炎、尿路臨近組織器官病變、血液病、感染性疾病、高血壓動脈硬化、高鈣血癥、高尿酸血癥、泌尿系腫瘤、腎動脈硬化、先天性腎畸形,腎下垂或遊走、重體力勞動或長跑運動、藥物毒性損害、腰部外傷等因素使脈絡受損,血滲尿中。臨床表現不一,有泌尿繫結石所致者,腰痛劇烈、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血尿明顯;有泌尿系感染引起者,雙側腰痛,尿頻尿急、尿痛;有腎結核併發者,有午後低熱、盜汗之特徵;有腎炎引起者可見浮腫、血壓升高;有腎癌所致者有**全程血尿;有前列腺癌導致者排尿終末時出現血尿。尿頻、尿急、尿瀦留、頭暈、耳鳴、心煩、口渴、腰膝痠軟、小腹墜脹是各種血尿的共有特徵。

**血尿宜辨證求因,標本兼治,滋陰降火以涼血,清熱利溼以攝血。

中成藥**

1:藥名:七裡散

用法:每服5克,日2次,同時配用青黴素、鏈黴素。

療效:用藥十天,可獲痊癒

2:處方:生大薊150克,生地龍40條,白糖150克。

用法:將生地龍洗淨,置清水中,加香油3滴,使地龍吐出腹中泥雜,加白糖溶化,再將大薊水煎,去渣取液,與前藥調勻,飯前飲服,日2次。

療效:服藥3天見效,10天可愈。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趕緊去醫院?吃些不科學的東西能要你的命!

3樓:鼎發

內分泌紊亂!..........

小腹左側偶爾疼一會,前兩天尿路感染,是怎麼回事

小肚子左側疼痛小便的時候也疼痛這種情況可能一是泌尿系炎症比如尿道炎或者膀胱炎。首先應該檢查可以做泌尿彩超,化驗尿常規,如果是普通的炎症沒有大礙可以打消炎藥或者吃消炎藥都行比如左氧氟沙星,頭孢拉定等。一般尿路感染都是細菌性的,不排除特殊的傳染病對位情況,會引起的,你可以抗感染 多喝水 最近兩天小肚子左...

我當一天家家長感受

我一直都幻想著,我可以在一夜之間長大。在一夜之間,我會完成從孩子到家長的轉變。如果讓我當一天家長,我會用我全部的精力愛護我正在成長中的孩子,理性的看待他所做的每一件事,站在他的立場上想問題,耐心的教育她,讓他自由的在屬於他自己的天空中飛翔。如果讓我當一天家長,我會給與他充分選擇興趣與愛好的權利,不讓...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猜一生肖,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猜一生肖

什麼生肖都有這種習性,其實,根本在於自己!如果你放棄了,那就像沒有思想的和尚一樣每天撞鐘吧!豬,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句話意思是形容好吃懶做,得過且過的。很顯然豬就具有這個特性,虎。十二生肖中虎指的是唐僧,而唐僧是和尚 雞,當一天的雞打一天的鳴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猜一生肖 虎。十二生肖中虎指的是唐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