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中的10種少兒特定傳染病有哪些

2022-05-25 12:05:15 字數 6639 閱讀 439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保險中的10種少兒特定傳染病有哪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我回答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專案,計劃書和合同上都有列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裡載明,還有疾病種類都是專業醫療機構制定。前提是·你投保了嗎?

5樓:

個人對符合人很多反而和東方紅內容分手

泰康少兒特定10種特定重疾病有哪些?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一份《國內136款重疾險對比表》,點進來了解泰康人壽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有什麼差別。值得一看!

少兒特定重疾是指一些小孩高發的重大疾病,通常包括:1.白血病 2.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3.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5.

重症手足口病 6.重症肌無力 7.嚴重川崎病 8.

嚴重感染性心內膜炎 9.疾病或外傷所致智力障礙 10嚴重幼年型類風溼性關節炎。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吧,2023年就成立了,現在是行業內算是非常資深的保險公司了,整體來說這家公司還是非常靠譜的。不過買保險和買衣服不太一樣,畢竟是要花一筆鉅款,尤其對於那些保險小白來說,肯定會有這樣的顧慮泰康人壽的保險產品好不好。

其實買保險買的就是它的條款,只要保障內容足夠完善,那這款產品也就足夠優秀。從下表我們可以看到泰康人壽的幾大主推產品,種類豐富,但有些產品不太推薦大家購買。

舉個栗子,我特地評測了泰康人壽的惠健康重疾險,優點和缺點如下:

1.優點:產品的保障內容較完善。輕症保障起步賠付30%,賠付5次,具有身故/高殘/疾病終末期賠付保額的責任,還有「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這種高發重疾的額外賠付。

2.缺點:價效比低。同樣的保障在市面上還有更便宜的產品值得挑選。

除了惠健康,我還對泰康的其它產品也做了一些研究,都為大家整理好了,直接戳藍字檢視:《泰康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7樓:你的理財規劃師

60種重疾: 1.惡性腫瘤 2.

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5.

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6.多個肢體缺失 7.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8.

良性腦腫瘤 9.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10.深度昏迷 11.

雙耳失聰 12.雙目失明 13.癱瘓 14.

心臟瓣膜手術 15.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16.嚴重腦損傷 17.

嚴重帕金森病 18.嚴重ⅲ度燒傷 19.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0.

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1.語言能力喪失 22.主動脈手術 23.

多發性硬化 24.終末期肺病 25.顱腦手術 26.

嚴重i型糖尿病 27. 嚴重類風溼性關節炎 28.急性出血壞死性胰腺炎 29.

侵蝕性葡萄胎(或稱惡性葡萄胎)30.經輸血導致的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31.系統性紅斑狼瘡併發重度的腎功能損害32.

持續植物人狀態33.嚴重心肌病 34.嚴重潰瘍性結腸炎35.

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壞疽 36.壞死性筋膜炎 37.系統性硬皮病38.

嚴重克隆病39.進行性核上性麻痺40.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41.

肺泡蛋白質沉積症42.嚴重慢性**性胰腺炎43.嚴重面部燒傷44.

因職業關係導致的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45.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46.肺淋巴管肌瘤病47.

象皮病48.胰腺移植術49.腎髓質囊性病50.

克雅氏病21.埃博拉病毒感染52.失去一肢及一眼53.

特發性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54破裂腦動脈瘤夾閉手術55.嗜鉻細胞瘤56.嚴重自身免疫性肝炎57.

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58.嚴重瑞氏綜合徵59.嚴重腸道疾病併發症60.

重症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61.嚴重慢性縮窄型心包炎

少兒特定重疾:1.白血病 2.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3.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5.

重症手足口病 6.重症肌無力 7.嚴重川崎病 8.

嚴重感染性心內膜炎 9.疾病或外傷所致智力障礙 10嚴重幼年型類風溼性關節炎

平安少兒無憂卡15種大病包括哪些

8樓:

(一)惡性腫瘤

(二)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三)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四)良性腦腫瘤

(五)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六)深度昏迷

(七)雙耳失聰

(八)雙目失明

(九)癱瘓

(十)嚴重腦損傷

(十一)嚴重ⅲ度燒傷

(十二)急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十三)重症心肌炎伴充血性心力衰竭

(十四)嚴重急性再生障礙性貧血

(十五)脊髓灰質炎(癱瘓型)

9樓:奶爸保

少兒無憂住院保是由平安養老承保的一款小額醫療險。

關於小額醫療險有什麼作用,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這篇文章:《兒童小額醫療險真的有用嗎?》

15種重大疾病包括內容如下圖;

平安少兒無憂住院保的基本保障內容圖中都有描述,奶爸重點講講其住院醫療保障的報銷規則。

如果是以有社保身份參保,經社保結算,100%報銷;未經社保結算僅報銷50%;

如果是以社保身份報銷,報銷90%。

平安少兒無憂住院保保障還是挺全面的,無論是因意外還是疾病導致的身故或者是醫療費用都是有報銷的,並且報銷的比例都不低。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平安少兒無憂住院保與其他的小額醫療險相比,看看其價效比如何。

奶爸選擇了市面上保障比較全面的小額醫療險進行對比:

平安少兒無憂住院保

國任乖寶寶少兒住院險

安聯住院保計劃一

平安少兒住院萬元護2020

大地財險360學平險計劃一

總的來看,少兒無憂住院保最大的亮點就是保額高,無論是意外或者是疾病導致住院,保額都是10萬元。

不過有點不足的是,以有社保身份參保,但是醫療費用未經社保結算的話,僅報銷50%,同類產品在同樣的情況都是報銷70%以上的。

而且其保費比較貴,總體來是價效比並不高。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上述幾款產品該如何選擇:

保障範圍不限社保內外:安聯住院寶

安聯住院寶經社保結算後90%報銷,否則的話僅報銷80%。

其他幾款則只保障社保內或者社保外的自費藥。

如果沒有社保:安聯住院寶

安聯住院寶沒有社保也能報銷80%,並且還保障因為意外導致的門診費用。

追求保障全面:國任乖寶寶少兒住院險

除了報銷基礎社保內用藥以外,自費藥也可以報銷70%,並且還有特定傳染病的保障。

建議有條件的朋友們,優先給自己或家庭成員配置百萬醫療險。當大病來臨的時候,可以更好

的保障家庭財富的安全。

通常來說20歲的人群,兩百多元就可以買到一份保障非常全面的百萬醫療險。

再搭配一份小額醫療險,解決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這樣無論是大病小痛,都可以實現真正的

看病自由了。

少兒平安福重大疾病包括哪些種

10樓:陳玉傑

一般重疾45種,10種特定重疾,8種輕度重疾!具體可以做計劃書發給你

平安兒童重大疾病保險都保哪些重大疾病種類?

11樓:奶爸保測評

平安兒童重大疾病保險保25種重大疾病。相關產品測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平安小福星重疾險詳細分析:平安熱門少兒重疾險有哪些保障?》

1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小福星為例,重疾保障120種輕症保障10種可選15種少兒特定重疾重疾包括:惡性腫瘤、侵蝕性葡萄胎(或稱惡性葡萄胎)、急性心肌梗塞、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心臟瓣膜手術、嚴重的原發性心肌病、腦中風後遺症、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主動脈手術、嚴重感染性心內膜炎、嚴重肺源性心臟病、艾森門格綜合徵、嚴重的ⅲ度房室傳導阻滯、嚴重冠心病等等.....

其實對於重疾保障的疾病種類不是說多就好,因為有25種疾病是高發的,也是保監會規定一定要保的。

發生率來看,上表中列出的25種標準重疾已經佔到了重疾發生率的95%左右,額外增加的病種對發生率影響不大。

也就是說,銀保監會規定重疾險必保的25種重疾已經涵蓋了95%以上的重疾賠付。因此,挑選重疾險時不用太糾結保障病種的多少。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兒童重大疾病保險都保哪些重大疾病種類?"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平安福19怎麼樣?

平安福一直是平安人壽主打的重疾險產品之一,也是平安賣的最火熱的產品,但是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爭議不斷。平安福怎麼樣?放到國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是否有競爭力,看看這份對比表就知道了 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系列年年在更新,不斷升級,但是舊版已有的缺陷依然雷打不動.購買需謹慎,詳...

這張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計劃怎麼樣?最後那兩個是保什麼的

最後是豁免b是指被保人發生重疾或全殘或父母重疾全殘身故保費豁免,其保障不變,c是父母比如有買平安福或者平安集團旗下其他產品的,在b的基礎上豁免掉父母的保費其保障不變,說簡單點就是剩下的那些年都不用交了 為什麼沒有住院醫療?平安福和少兒平安福的保險責任裡各種險保障額比例多少?這個產品如何根據保費得到保...

歲買的少兒終身平安保險到2023年還用不用交錢了

你好!這款產品非常好,繳費期交到15歲,15歲後領3年的高中教育金,18歲後領4年的大學教育金,25歲領一次婚嫁金,到退休後男性 60歲 女性 55歲 領養老金。大概是這樣的,具體的要看你買是那一代的少兒終身幸福平安保險,具體可聯絡我。您好!這要看您的保單上註明繳費期是幾年,返錢的方式比例,這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