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女慢性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女性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得快

2022-05-26 01:40:11 字數 1445 閱讀 3597

1樓:中華腎病網

慢性腎盂腎炎是細菌感染腎臟引起的慢性炎症,病變主要侵犯腎間質和腎盂,腎盞組織.由於炎症的持續進行或反**生導致腎間質,腎盂,腎盞的損害, 得病三年以上的往往是先一側腎臟受損,另一側腎臟功能正常。如果臨床症狀很明顯了一般就到了腎功能不全期。

.平時這類病人大多數患過尿路感染病史,經常服用消炎藥,**不徹底等。到晚期表現是腰痠夜尿增多及尿中有少量白細胞和蛋白等.

用西藥久治不愈,自身的免疫功能下降,也有一部分病人合併有間質性腎炎。

實驗室檢查:在無急**染髮作或氮質血癥的情況下,血液檢查通常正常.尿液分析結果取決於是否有活動**染和腎損害的嚴重程度,僅在部分病例中可發現膿尿和菌尿.

明顯的蛋白尿則意味著病情嚴重,病變累及到腎小球.如果有菌尿症,則尿培養陽性,根據病情的不同階段,血清肌酐和血尿素氮可以正常或升高.

此病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易反覆,每反覆一次病就不同程度的加重一次,大多數幾年或十幾年就到了尿毒症了,所以早期是這種病的最佳**時期,一旦錯過了時機,等到再查時腎功能損傷了哪**起來就不哪麼容易了。所以用中藥**是最好的選擇,一是能加強自身的抗病能力,減少反覆的次數,有利於病情的恢復,第二個是用中藥可以徹底治好此病,特別是對腎功能有損傷的患者,中藥是唯一能達到解決腎功能損傷的良藥。另一個就是中藥具有激素樣的作用,完全可以替代激素而且中藥沒有激素哪樣的諸多***。

對於腎盂腎炎病人來說,在**前把所有不正常的專案都化驗了,開始吃藥,服完一療程再去化驗看哪些指標正常了,哪些指標好轉了,哪些還沒有好轉或正常,下次再調整用藥,只有這樣大夫治病心中有數,病人有目的的吃藥也有一個盼頭。另一個就是從症狀上感覺哪些好轉了哪些消失了。只有用科學的依據說話和證明,才能使一個腎病患者真正的走向**。

絕不能亂用藥和盲目的用藥。

2樓:潭訪

你好:尿路感染很容易**,建議去正規醫院詳細檢查,明確診斷,結合臨床症狀對症**,不可盲目用藥。平時注意保暖,休息,不能憋尿,大量飲水等。s

3樓:馮威福

尿路感染一般採用大劑量的抗生素**,療程一週,平時注意大量飲水,多休息,適量運動,平時注意衛生和清潔,預防感染,尿路感染很容易**的,建議你係統**。

4樓:胡慶東醫生

慢性尿路感染抗生素**只能是控制感染和改善症狀,並且大量應用抗生素後果會很嚴重的,常規**方法是很難**的,最終結果會導致腎衰竭尿毒症。關鍵是**的方法~~~~~

5樓:彪鴻兵

對於這種慢性病最好找一個好的中醫大夫用中藥調調,西醫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女性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得快

6樓:愛上狗狗的青蛙

一般買點消炎藥和吃點三金片,但是最好是去醫院檢查過,不然反反覆覆的,不好。

女無菌性尿路感染吃什麼藥

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尿路感染吃什麼消炎藥好,尿路感染吃什麼消炎藥

尿路感染的致病細菌是不同的,最常見的是細菌 支原體 衣原體。細菌感染最常見的是大腸埃希氏菌,對於大腸埃希氏菌常用的抗生素有頭孢菌素類 喹諾酮類 呋喃妥因 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 磷黴素氨丁三醇散。這些抗生素對大腸埃希氏菌的 效果比較好。而有些患者由於長期使用抗生素,導致大腸埃希氏菌有耐藥性,這種情況選擇...

尿路感染主要有哪些症狀,尿路感染有什麼症狀?

尿路感染根據其感染的部位可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則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因尿路感染都是有細菌入侵所致,尿路感染的症狀有其共同的特徵。下尿路感染的症狀有哪些呢?腰痛是臨床常見症狀,腎臟及腎周圍疾病是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腎臟包膜 腎盂 輸尿管受刺激或張力增高時,均可...

尿路感染還是尿道炎,尿路感染和尿道炎有什麼區別?

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尿道炎是尿路感染的一部分。尿路分為上尿路和下尿路,上尿路包括輸尿管和腎臟,上尿路出現感染以後,除有尿頻 尿急 尿痛的症狀以外,會伴有寒戰高燒,會有腎區的疼痛,做腎區叩擊痛會呈 反應。下尿路包括尿道和膀胱。膀胱炎會導致尿頻 尿急 尿痛的症狀,會出現小便終末滴血的情況,尿痛可能沒有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