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吃什麼消炎藥好,尿路感染吃什麼消炎藥

2022-01-07 06:12:16 字數 5988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的致病細菌是不同的,最常見的是細菌、支原體、衣原體。細菌感染最常見的是大腸埃希氏菌,對於大腸埃希氏菌常用的抗生素有頭孢菌素類、喹諾酮類、呋喃妥因、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磷黴素氨丁三醇散。這些抗生素對大腸埃希氏菌的**效果比較好。

而有些患者由於長期使用抗生素,導致大腸埃希氏菌有耐藥性,這種情況選擇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呋喃妥因和磷黴素氨丁三醇散。支原體和衣原體的感染常用阿奇黴素、美滿黴素,沙星類的抗生素。對於使用抗生素,建議到醫院去診治,聽從醫生指導意見,不要自己隨便用藥。

2樓:端木吟天

尿路感染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抗菌藥物,多選擇頭孢菌素類,建議患者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個、多吃一些富含有纖維素的蔬菜例如蓮藕、芹菜、胡蘿蔔,多吃一些富含有維生素的水果例如葡萄、橘子、橙子。

第二個、患者需要注意不能吃辣椒、蒜瓣、洋蔥,不能吃動物內臟。

第三個、患者需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能從事重體力勞動,需要定期到醫院複查尿常規。

尿路感染吃什麼消炎藥

尿路感染吃什麼藥

3樓:南通廣濟服務

每家醫院都有每家醫院的特長,綜合能力強的這裡不錯,去看下就知道了

4樓:慄瑜水雯麗

你好,可以吃左氧氟沙星,多西環素這些消炎,效果都還不錯的,**也不貴

5樓:戰譽宇綸

尿感寧顆粒加鹽酸左氧氟沙星

6樓:xpz_lg念吾

一般的尿路感染表現,就是尿急,尿痛,憋不住尿,不知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女性要是這樣,可以試試呋喃妥因腸溶片,這個吃後要多喝水的,這個只是個建議,還是到醫院去看下吧。

7樓:

尿路感染:首先要注意衛生,再就是吃些消炎藥,如:呋喃坦啶。抗厭氧菌的藥如:甲硝唑。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尿液培養+藥敏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選擇抗生素口服。多飲水,多進食新鮮蔬菜水果。

9樓:史納景頌

這裡挺不錯的,主要是規模大看病也比較安全不會糊弄你

10樓:上海九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尿路感染一般口服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控制感染。多喝水,同時複查血常規,尿常規。注意休息,清淡易消化飲食,忌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品。

戒菸酒保持心情舒暢。注意保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吃什麼藥首先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感染,如果是細菌感染,就需要留取中段尿然後做細菌培養藥敏試驗,但是試驗的時間較長。大部分都是感染了革蘭陰性菌,所以要選擇喹諾酮類的藥物,或者服用二代或者三代的頭孢進行**。

12樓:福報三春暉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左氧氟沙星是常用的**尿路感染的藥物。雖然應用較多,指南認為耐藥率比較高。但實際臨床應用中,如無過敏,效果還是不錯的。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3樓:

泌尿系感染分兩種型別:一種是普通的感染,所謂普通的感染就是細菌的感染;二是特異**染,如衣原體、支原體,還有結核的感染,衣原體、支原體就用阿奇黴素或者喹諾酮類的,沒有滿18週歲的就用紅黴素、羅紅黴素這一型別的。普通的感染就是根據尿培養,正規的**方案都是尿培養,對什麼細菌最敏感的效果,就是通過選擇這方面的藥來進行**,就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病人得到足夠安全、及時有效的**。

14樓:夜裡逮小蟲

尿路感染主要分為原發性尿路感染以及繼發性尿路感染。原發性尿路感染主要是由於革蘭氏陰性桿菌導致,如果無發熱症狀,患者可以服用藥物進行**;如果出現發熱症狀,表明出現上尿路感染,建議患者輸注抗生素進行**。尿道狹窄、膀胱出口梗阻、結石、前列腺增生以及神經系統疾病均可導致排尿障礙,排尿障礙可能會引發繼發性尿路感染,建議患者針對原發病進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一般的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嚴重的話還可能引發多種併發症,如發熱、頭痛等。建議儘早去醫院泌尿科做一次專業的檢查,以確定自己的情況。如果得了尿路感染,也不要過於緊張,可以服用中醫藥來控制症狀、消滅病原體,達到**目的。

藥物可用寧泌泰膠囊,生活上還需做好自我護理,如多喝水,注意休息,加強運動,避免受涼,不憋尿,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等。

16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可以來這裡看看,這裡針對這種病症比較有研究的有專門團隊和裝置挺不錯

尿路感染吃什麼消炎藥?

17樓:延靖茹林

排尿狀況是人的健康的指示燈,輕易給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排尿不舒服往往與泌尿感染疾病有關。其中,尿頻、尿急、尿痛最為常見。那麼,

揚州國建**醫院專家介紹,排尿是人體正常的代謝,不僅能排除各個臟器代謝產生的毒素、尿素,而且還幫助調節體內水和無機鹽的平衡,維持組織的正常生理功能。對多數泌尿感染疾病患者來說,尿急常伴有尿頻、尿痛等症狀,有時甚至可能會同時出現,多系下尿路病變引起。

gph基因遞進增強**——泌尿感染的剋星

揚州國建**醫院引進**泌尿感染的終極金鑰——「gph基因遞進增強**」。gph基因遞進增強**是目前國際上**生殖感染療效極佳、**率極低的**方法。該方法針對「病毒有極強極複雜生物基因鏈,因此生殖感染反**作,不容易痊癒」的特點,從基因分子生物學角度,破壞病毒的基因生物鏈,達到徹底**的目的。

四大優勢具體如下:

1、科學檢測,精確診斷致病菌:採用基因晶片細菌病毒檢測系統全面排查,精確檢測各類病毒、細菌、真菌等病原體,杜絕誤診漏診。

2、針對根本,全效徹底殺病菌:針對患病部位,特有超導能量快速發揮高能輻射作用,全面高校殺滅各種細菌、病毒和致病微生物,排解毒素。

3、智慧監控,安全高效無損傷:針對個體差異為每位患者制定科學的**方案,智慧監控系統自動監控**過程,綠色安全,療程更短,恢復更快,療效顯著。

4、全面調節,**徹底不**:配合基因強化技術激發人體免疫細胞的活性動力,修復受損細胞,調節人體微環境,強化自身整體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上面關於「

18樓:曠蕩虢銳陣

氧氟沙星或者是三金片。關鍵是要**好結石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19樓:cc念敏

尿路感染要積極**,防止病情加重形成慢性病。一般西藥抗生素***大,有耐藥性不適合長期服用,建議您用有利尿、抑菌、抗炎作用的中成藥華康利爽,能有效的清楚內外毒素,防止尿路感染加重或者反**作。

20樓:

**膀胱炎的西藥一般就是抗生素,抗生素的毒***較大,所以要精準用藥,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所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避免耐藥。尿路感染光用抗生素**容易**不徹底,反**作,最好是和中藥一起用,中西結合效果更好。**徹底,不易**。

尿路感染應該吃什麼消炎藥

2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這要根據病情來進行具體的分析。首先,應該明確是上尿路感染還是下尿路感染,如果是單純的下尿路感染,一般可以吃頭孢類的抗生素或者喹諾酮類的抗生素。一般來說,單純下尿路感染,使用的是三天**,也就是說吃三天抗生素,然後進行復查,一般來說就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對於上尿路感染,可能還會出現發熱等一些全身症狀,在**的開始,往往需要使用靜脈的抗生素才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待病人病情穩定之後,沒有明顯的腰痛以及發熱的時候,再改成口服的抗生素,比如口服頭孢類的抗生素。因為病程比較長,吃藥時間可能要達到兩週。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2樓:北極雪

問題分析:尿路感染一般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臨床上尿路感染**以抗生素**為主,特點是見效快、能夠快速緩解症狀,所以大劑量的抗生素受到醫生和患者的認可,然而抗生素的使用,卻為患者埋下了成為尿路感染易感人群的「禍根」。首次發病一定不能「見好就收」,避免以後反**作。

意見建議:抗生素毒***較強,主要是肝腎損傷,嚴重的會影響聽力並且使身體抵抗力下降。抗生素用久了會使細菌產生耐藥性,使藥物效果變差,甚至無效。

嚴重危害公共安全。 尿路感染使用抗生素需注意,一是不能隨意使用,需要有針對性的用。應該根據細菌的不同,使用前做專門的藥敏試驗,選擇對致病菌最為敏感的抗生素。

23樓:窗臺上的小貓

長期用抗生素消炎會使細菌產生耐藥性,使抗生素藥物效果變差,甚至無效。往往細菌繁殖到200代以後就可以對抗生素產生耐藥作用,而在培養皿裡細菌3天就可以繁殖到200代,藥用的越久效果越差,使尿路感染反**作後變的無藥可治。所以要精準用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

中藥要選起效快的,要選說明書上有「急性」的中成藥,急性都能用就說明藥效比較快,另外最好用說明書上要求一天服用四次的尿路感染中成藥,因為這類藥物可以跟上細菌的繁殖速度,抑制細菌繁殖,一些輕微的尿路感染有時只用中成藥就可以治好,可以少用抗生素,或儘量不用。因為抗生素大量濫用會造成病菌變異耐藥,也會造成肝腎損傷,埋下反**作的禍根,所以不得不用的情況下一定要配合有提高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藥華康利爽一起用,中西醫結合可以更好更快的**好尿路感染。多喝水,注意休息。

24樓:網易書魂

抗生素很多,應根據你感染的菌種和藥敏選擇。一般首選呋喃妥因,便宜、有效。

25樓:

**尿路感染的藥西藥一般就是抗生素,中藥一般都是**下焦溼熱的。抗生素的毒***較大,所以要精準用藥,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所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避免耐藥。單用抗生素可以滅菌,但是不能**好尿路感染。

細菌繁殖速度快,需要抑制其繁殖,病菌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需要有利尿作用的藥物。由於細菌繁殖快,其**藥物服用次數要一天四次才能跟上細菌的繁殖或者用緩釋作用的。由於尿路感染是炎症反應所以需要抗炎,病菌釋放外毒素,被殺滅還會釋放內毒素,所以用能清除內外毒素的藥物,長期用抗生素**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尿路感染容易反覆,所以用些能提高固有免疫力的尿路感染藥物華.

康利爽。抑菌、抗炎、利尿、清除內外毒素、提高免疫力這些功效都具備,又能很快起效,是很完美的選擇了。

26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快速緩解尿路感染的方法有:

1.明確**,儘快使用合適抗生素;

2.增加飲水量,通過大量排尿,使尿路得到沖洗,促進細菌及炎性分泌物加速排出,緩解症狀;

3.患病期間多吃利尿類食物,比如多喝紅豆水、綠豆水或者玉米鬚煮水等;如果可以吃甜食,可以多吃西瓜、喝果汁等。

27樓:喬偉彤

臨床上尿路感染**以抗生素**為主,特點是見效快、可以快速緩解症狀,所以大劑量的抗生素受到醫生和患者的認可,然而抗生素的使用,卻為患者埋下了成為尿路感染易感人群的「禍根」。一般臨床上尿路感染**以抗生素**為主,特點是見效快、可以快速緩解症狀,但是長時間使用一種廣譜抗生素易耐藥,因為抗生素本身的侷限性,易造成**不徹底、免疫力下降導致反**作等諸多問題。往往細菌繁殖到200代以後就可以對抗生素產生耐藥作用,而在培養皿裡細菌3天就可以繁殖到200代,藥用的越久效果越差,使尿路感染反**作後變的無藥可治。

所以要精準用藥,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用少的量,達到**目的。單用抗生素是不行的,抗生素的作用是殺菌,可是細菌卻是邊被殺邊高速繁殖,這時配合有抑制細菌繁殖作用的中成藥**,按細菌繁殖特點給藥,可以有效抑制細菌繁殖,可以事半功倍,減少抗生素的使用。病菌釋放外毒素,被殺滅還會釋放內毒素,所以用可以清除內外毒素的藥物,並且需要利尿的功效幫助加快細菌及內外毒素排出體外。

長期用抗生素**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尿道感染容易反覆,所以需要用些可以提高固有免疫力的尿路感染藥物,桑寄生成分可以提高機體固有免疫力,對反覆**的疾病更有優勢。其含桑寄生成分的華康.利爽具有抑菌抗炎利尿清除內外毒素提高免疫力等多重功效,**尿路感染更快,對尿路感染尤其是反**作的尿路感染有很好的作用。

急女慢性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女性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得快

慢性腎盂腎炎是細菌感染腎臟引起的慢性炎症,病變主要侵犯腎間質和腎盂,腎盞組織.由於炎症的持續進行或反 生導致腎間質,腎盂,腎盞的損害,得病三年以上的往往是先一側腎臟受損,另一側腎臟功能正常。如果臨床症狀很明顯了一般就到了腎功能不全期。平時這類病人大多數患過尿路感染病史,經常服用消炎藥,不徹底等。到晚...

尿路感染的感染途徑有哪些,尿路感染有哪些型別?

女性因為生理結構的特殊性,好發尿路感染,但是究其原因一般都與不注意個人衛生 憋尿 免疫力差有關。女性尿路感染要重視 因為泌尿感染易反覆,所以要徹底 好用中藥好些,防止因為 不徹底引發的反 作。單用抗生素是不行的,抗生素的作用是殺菌,可是細菌卻是邊被殺邊高速繁殖,這時配合有抑制細菌繁殖作用的中成藥 按...

尿路感染主要有哪些症狀,尿路感染有什麼症狀?

尿路感染根據其感染的部位可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則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因尿路感染都是有細菌入侵所致,尿路感染的症狀有其共同的特徵。下尿路感染的症狀有哪些呢?腰痛是臨床常見症狀,腎臟及腎周圍疾病是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腎臟包膜 腎盂 輸尿管受刺激或張力增高時,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