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扯你覺得性格好的男的為什麼找不到女票

2022-05-26 04:10:12 字數 926 閱讀 9344

1樓:猴19693爬蒼

自古真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面對一個你愛的人,好男人怎麼忍心去套路她。

2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性格好不一定帥,年輕人喜歡看臉蛋。

第二:很現實,性格好也許其它方面很落後。

3樓:持咒童子

性格好的男生就像平淡的白開水一樣,女孩子一般都喜歡那種壞一點的有魅力的男生。

4樓:以心

有句被說爛的老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事實上,有點壞壞的男人容易吸引女人,他們的笑中帶著寫痞意,手足間的輕浮顯得大膽無畏,一句甜言蜜語,勝過好男人的溫柔體貼,一對桃花眼,早已將懵懂少女的魂給勾了去。

5樓:戰歌

性格好的男生,本身不缺乏魅力,只要轉變觀念,理性分析,明白感情是需要兩情相悅的,對方對自己有感覺就追求,沒有感覺就自動放下,這樣才可能擺脫被動,經歷幾次情感之後,自然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會選擇自己,這樣就可以極大減少情路的失敗了。

6樓:小月有愛

因為他們是對所有的女生太好了,讓女生不知道自己得到的是來自普通朋友的關心還是出於對自己的喜歡。在這種情況下,女生會保持現狀看看對方的態度,而男生就還是保持現狀,所以在女生眼中,男生不是喜歡自己。也因此,性格好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7樓:筱磊

一般來說,有實力的男人都是個性張揚,氣場強,不喜歡拐彎抹角,自然不會為了那麼一個女人而阿諛諂媚,因為對他們來說想得到一個女人是很容易的事兒。

8樓:桓新綠

性格好一般指不發脾氣或基本很少發脾氣的人,但這種性格的人比較內向,說話方面也不太會說,做事也不著急,也叫慢性格,天塌下來他也不急。往往就是這樣的好性格,女生倒不喜歡,反倒認為沒個性,女生喜歡開朗的,能說會道的。

你覺得戀人的性格互補好,還是相同好?

我覺得要想長遠的話,性格互補要好一些。因為這樣的話,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執,另外性格互補還有助於其他互幫互助的作用,讓事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我覺得戀人之間性格應該互補,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能夠互相的理解和包容,而且兩個人最完美的搭檔,如果兩個人性格相同的話,就會經常吵架,這樣就不太好。這...

你們覺得當男的好還是當女的好?為什麼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

你覺得自己的性格有什麼缺點嗎,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

一個人身上的性格缺陷,往往自己看不到,潛意識裡,大多數人都認為自己是完美的,當他自己說出一種自身缺點時,也基本屬於自謙,所以,一個人身上到底有什麼缺點,別人的評價才是最真實 最客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性格,不同的性格,具有不同的有點和缺點,往往缺點和優點是繫結在一起的,就像 裡的盈虧同源一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