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戀人的性格互補好,還是相同好?

2023-03-14 22:40:05 字數 3506 閱讀 7288

1樓:大道之行

我覺得要想長遠的話,性格互補要好一些。因為這樣的話,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執,另外性格互補還有助於其他互幫互助的作用,讓事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2樓:溫柔的女人

我覺得戀人之間性格應該互補,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能夠互相的理解和包容,而且兩個人最完美的搭檔,如果兩個人性格相同的話,就會經常吵架,這樣就不太好。

3樓:北山一師

這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那麼性格可以互相取長補短,這樣才能是最完美的組合,讓兩個人能夠互相搭檔的很好,性格相同的話肯定就會經常打架。

4樓:夜小柒

我覺得兩個人的性格還是互補的比較好,一個喜歡動一個喜歡靜一起打鬧,共同成長,很幸福。

5樓:jn寧

應該是互補會好一點吧,你暴躁他溫和,你發脾氣他並不會生氣,反而會來安慰你,這樣你們根本就不會吵架。

6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我覺得戀人還是性格互補比較好,這樣也許可以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7樓:情感攻略

性格相似與性格互補。

8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是相同好。我覺得性格不同的人對事情的看法往往不一樣,容易發生矛盾。

戀人的性格互補好,還是相同好?

9樓:走心語

戀愛中,性格不管是相似還是互補,都有各自的利弊。那麼,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呢?面對這個問題,有的人認為性格相似好,同樣也有人認為,性格互補好。

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下文為你解惑。

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之4觀點。

1.應該三觀相似,性格互補。兩個人在對生活的期待對未來的想法比較契合比較相似,這是比較好的。

會減少很多的矛盾,在這方面的相似也就是所謂的三觀一致。如果兩個人在三觀相似的時候,可以在性格上互補,那就再好不過了。

2.如果兩個人不僅三觀,還有性格都相似,那麼時間長了往往會因為這種相似性而感覺到可怕,因為完全能洞悉你的一切,這種洞悉往往讓人感覺到不寒而慄。

3.我覺得愛情選擇互補比較好,相似的話剛開始看到的是對方的優點,有很好的期待,但是日子久了,缺點漸漸暴露,不同也展露出來,出現問題,問題越來越多,解決不了,就可能各奔東西。互補的話首先彼此會更瞭解,優點,缺點,彼此的不同,能夠取長補短,接納彼此的缺點,彌補不同,雙方會共同經營,期待不高,潛意識會慢慢的放大他的優點,小化彼此的缺點,就會彼此欣賞,更長久一些。

4.愛情中不管是相似還是互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都願意為愛情而付出,願意共同經營這段關係。

10樓:為你執著

我認為戀人之間的性格還是互補好,只有他們兩個的性格互補,他們在一起才會開心,才會幸福,只有這樣,他們才會懂對方,珍惜對方。

11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覺得戀人之間的性格還是互補一些比較好,因為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性格相同,那麼以後出現矛盾了,你們誰都不會讓著誰。

12樓:香星天

性格相同適合一起玩耍,成為朋友,性格互補適合相戀結婚,取長不短,白頭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互補好,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能相互配合,!取長補短,2

14樓:橙子聊情感

談戀愛,到底是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似好?其實答案很簡單。

15樓:赫赫de度娘

戀人的性格互補比較好,還是相同比較好,我個人覺得戀人的性格最好互補比較好,因為兩個人如果太相同了,可能他自己想做什麼事情,你也會跟他住的是一樣,這樣就沒有什麼新鮮感,所以互不正好補他的不足。

16樓:惠芷藍

我覺得戀人的性格還是相同比較好吧,如果說互補的話,那說明其實他倆的性格是不一樣的,那容易發生矛盾爭吵。

17樓:網友

戀人的性格一定是互補,一切才會更好,不要相同,如果是相同的性格,反而對這個人不好。

18樓:獲真保

戀人的性格還是互補的比較好,可以取長補短,如果性格相同,那麼很難相處下去。

1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我認為戀人的性格還是互補的好!這樣的話能夠從對方身上感受到自己沒有那些東西,從而完善自己的性格!

伴侶之間,性格互補好還是相似好?為什麼?

2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互補好一點;因為如果兩個人性格相似的話,久而久之會覺得生活比較乏味,而互補的性格可以讓對方每天都有著驚喜。

21樓:數碼技術小輝

我覺得性格互補比較好,因為性格互補可以彌補彼此的不足,而且感情會更穩定。

22樓:建慧學姐

性格互補更好一些,生活中兩個人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兩種想法,這樣的話就可以取長補短。

對於伴侶來說,兩人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似好?

23樓:喵喵休閒娛樂

我覺得還是兩人性格相似的,情侶相處會更融洽,因為這樣所有的事情都在一個節奏點上,如果性格互補的,則會因為性格不合產生很多矛盾。

24樓:凌曦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性格相似與否,與愛情沒有太大的關係。愛情往往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互補的,因為「不同」會彼此吸引;有的人喜歡相似的,因為他們在一起有很多的共同愛好。

愛情的重點不在相似與否。愛情的保鮮在於相互吸引,相互配合,相互包容。愛情的重點在於:

①三觀一致②金錢觀一致③彼此吸引④相互包容,愛惜⑤各自家人對彼此接納⑥有共同生活目標⑦預備好了承擔責任,能夠彼此委身與信任……愛情是婚姻裡一輩子的承諾。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25樓:情感小柒柒

我覺得性格互補比較好,因為這種兩個人可以學習對方的性格,然後讓自己的性格變得越來越完美,這樣可以兩個人共同進步。

26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性格互補比較好了,因為性格相似的人會非常容易發生爭吵,性格互補的人才會互相體諒,互相尊重。

27樓:一個

兩個人的性格還是相似一些比較好,因為兩個人的性格相似,之後就會有很多的興趣愛好,所以溝通起來也比較方便。

28樓:陳遠紅紅紅

性格相似會更好一些,因為相似的人都很瞭解對方心裡想的事情,而且兩個人相處起來關係也很融洽。

29樓:雙魚愛仕達

性格互補好。因為這樣兩個人才是完美搭檔,而且這樣的感情才會新鮮,才會更加長久。

30樓:蕾蕾

性格互補好,這樣會讓兩個人取長補短,會讓兩個人學對方的好,會讓兩個人把不好的地方改正。

31樓:梨花說**

性格互補。性格相似的話很容易吵架,吵架次數多了很傷害感情的。

夫妻在一起是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同好,我比較內向,喜歡跟外向些的人在一起,但是喜歡我的男生都

我感覺性格互補好,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互補的,如果兩個人都是一樣的性格那在一起的時間不會長的,你喜歡和內向的在一起是你比較喜歡這一類的男生,這很正常的,就像你的喜好一樣 互補不互補什麼的bai,這個範du圍很寬的,合zhi適了才是真互補,兩個性dao格不同的人可 內以互相融合,性格相同的容可以一...

男女之間是性格相近好,還是性格互補好

關鍵是兩個人要有話題,要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沒有絕對的互補或者相近比較好,關鍵是看合不合得來,合得來沒有話題也會找到生活的樂趣!也不是這樣說!性格一樣的人會更有共同話題 只要相互能夠適應就好。找物件是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似好?找物件往往都是令人頭疼的事,很多人覺得不知道是找性格相似的還是找互補的,其...

與男朋友的性格究竟是相似好還是互補好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性格是非常的重要。但是對於長久過日子的打算,還是需要看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語言。性格好的人生活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幸福。但是性格不好的人,與一個性格好的人生活,也是難以感受到幸福。我覺得男朋友的性格還是互補的好。因為互補的性格一起相處久了,能夠彌補各自的缺陷,相互學習,相互成長。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