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脊椎骨疼是什麼原因,後背脊椎骨疼,怎麼回事?

2022-05-26 08:10:14 字數 3726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長期上網坐姿不正確有關!應該是頸椎病引起胸椎小關節錯位.放鬆肌肉,找專業醫生復位.加強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長時間不活動,壓迫脊椎神經,導致脊椎骨出現疼痛狀況。推薦去醫院裡看一下,我不能確定,畢竟沒有在現實裡幫你看過。

3樓:逮賢殷俏

您好,診斷為脊椎炎。主要由於受寒和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引起的脊椎無菌性炎症。建議:

您好,建議您去理療科進行脊椎的推拿和tdp**。注意保暖,多休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4樓:商用脫範

如果年紀在45歲以上要考慮骨質增生、骨質疏鬆、頸椎退行性病變等,年輕的應考慮頸部肌肉的損傷引起的炎性反應。但建議還是要去醫院行x片檢查,有必要可以行ct檢查。

5樓:弭修平相曉

應該去正規醫院做檢查,可考慮頸椎,腰椎間盤突出,多活動,少坐,睡硬板床。

6樓:仝民善婉秀

我的是第六第七腰椎,還有肩胛骨正下邊的肌肉疼痛,曾經做過一次小針刀手術,效果不錯,今天上午又去做了一次,順便拍了個**,骨位不正,需要矯正,醫生建議我倒掛自然下垂來進行矯正,一次倒掛不要超過5分鐘。呵呵,建議你也試一試小針刀手術**一下看看,我第一次是在上海做的小針刀手術,手術費較貴1500多,在合肥的話只要120,呵呵,小城市的比較便宜。但凡肌肉疼痛均可試一試小針刀手術,除根倒不可以,但是可以緩解,我這是無菌性肌膜炎,坐姿不正導致脊柱變形壓迫到肌肉了,導致發炎,所以建議你考慮一下小針刀手術,跟鍼灸差不多

後背脊椎骨疼,怎麼回事?

7樓:遛狗溜到天際邊

我的是第六第七腰椎,還有肩胛骨正下邊的肌肉疼痛,曾經做過一次小針刀手術,效果不錯,今天上午又去做了一次,順便拍了個**,骨位不正,需要矯正,醫生建議我倒掛自然下垂來進行矯正,一次倒掛不要超過5分鐘。呵呵,建議你也試一試小針刀手術**一下看看,我第一次是在上海做的小針刀手術,手術費較貴1500多,在合肥的話只要120,呵呵,小城市的比較便宜。但凡肌肉疼痛均可試一試小針刀手術,除根倒不可以,但是可以緩解,我這是無菌性肌膜炎,坐姿不正導致脊柱變形壓迫到肌肉了,導致發炎,所以建議你考慮一下小針刀手術,跟鍼灸差不多

後背中間脊柱疼是什麼原因

8樓:風在校

呢?人們因為bai工作的原因長期對du電腦久坐,會zhi感到脊椎中間骨頭dao

9樓:狂秒水續

你好.這個應該是背部的韌帶損傷的問題.你可以用一下外用的藥物**,你用外用的膏藥就行.可以用瀋陽紅藥的膏藥.藥店就有這個.效果很好.

10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是背部肌肉勞損引起的,平時要規律飲食,戒菸戒酒,適當運動,合理休息,必要時再吃些消炎止痛的藥物,如布洛芬緩釋膠囊,希望我的分析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成良暮

它是有2個原因造成復,一個是久制坐保持一個姿勢很bai久,或者受涼受du寒,導致後背的脊zhi椎,氣血流動過慢,久dao了就會僵硬,勞損,痠痛。

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通過加快迴圈,可以暢通淤堵之處,達到通則不痛的結果。可以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練習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

希望幫到你。

12樓:策馬奔騰

背痛是一種bai症狀可以見du於多種疾病有的疾

zhi踩較嚴重需要dao認真對待如胸椎回的外傷骨折、結核、腫瘤等答;有的背痛症狀較輕往往是由於背部受涼、姿勢不良引起不必過於焦慮除了由嚴重疾病引發的背痛外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蹭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簡單**進行自我**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鍼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療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最近感到頭·暈,在網上預約雲南疼痛病醫 院看了看,跟醫生說明後,這個流 程也挺順利的,這幾天在家恢復的也不錯,暫時沒有什麼頭 暈症 狀,背部也舒·服了很多,

後背脊柱中間疼痛怎麼辦,如何**?

14樓:英略商務

脊柱是由脊椎組成的,脊椎就是脊椎骨。 正常人體的脊柱由26塊椎骨組成其中頸椎7個胸椎12個和腰椎5個。腰椎下方有骶椎和尾椎各1個骶尾骨與骨盆相連。

嬰幼兒時期椎骨有32-33塊,隨年齡增長,5塊骶椎融臺成一塊骶骨,尾椎融合成-塊尾骨。

15樓:傘

象你這種情況應該去當地正規醫院骨科就診,檢查ct、抗o、血沉、類風溼因子等,確診後再採取針對性**,平日注意休息,適當活動,區域性用毛巾熱水溼敷。

16樓:天平座de魚

後背脊柱中間疼痛的話,要找一個人幫你按摩一下,否則的話要疼下去的。

17樓:凡人英雄歌

後背中間痛多是考慮與脊柱病變以及區域性肌肉筋膜炎等疾病有關係,也可能是內臟疾病反射性引起的疼痛不適。所以說必須到醫院進行詳細查體,及時明確診斷,然後對症**。單純受涼或勞損引起的話可以應用鍼灸推拿拔罐等**就可以

18樓:英略商務

您好,考慮是膝關節炎,有症狀就要及時的**,初始患病關節亦表現出紅、腫、痛及活動不便等,久則關節畸形或強直。外傷性關節炎多因外傷或持續慢性勞損引起關節軟骨發生退行性變或形成骨刺,表現為患病關節腫、痛及運動障礙,易發生在持重關節、如肩、膝、踝等關節,運動員及青壯年中多見。

19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腰背痛最常見的原因是腰椎間盤突出,腰部軟組織,腰椎骨質出現的問題或者是腰肌勞損,外傷,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建議你去醫院拍個x光。看看是不是骨頭的問題。

21樓:虛亦

主要是2個原因造成,鍛鍊可以恢復

其一:受寒,寒氣瘀滯其中

其二:久坐久蹲,導致後背脊椎氣血迴圈過慢

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脊柱中間疼,便是那裡氣血不通,暢通了,排出寒氣便可以恢復。

如何做到呢?可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文章中講述了一個傳統鍛鍊恢復方式,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我背上正中間脊椎骨有點痛是怎麼原因

後背上的脊椎疼痛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

願你天天開心!!!

23樓:壞壞燦的蔣不哭

有可能是神經的問題,整個身體的經絡都是相通的,相可能是其他部位的神經或學位牽扯到的,建議先檢查一下頭部,

24樓:施羅斯

胸椎有問題,嚴重時會牽扯到上肢,前胸會有胸悶氣短的現象。

武漢有個叫周敦福正骨師傅,你在網上搜尋一下吧,幾次就能治好。

25樓:萊斐運動工作室

這種絕對是頸椎問題,照您所寫,應該是胸椎\下頸椎\上頸椎都出現了問題建議一定要及早矯正,因為現在他年輕,所以不會很顯病,再長大點會更嚴重如果想不開刀,不吃藥,不打針,可以到廣東佛山,有一位叫林冠名運動醫學教練,他可以通過物理訓練幫您診斷和**,絕對不吃藥不打針不開刀!

他在佛山這一方面很出名,需預約!

女人的後背脊椎骨上長痔是代表什麼意思

愛 這個東抄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 bai 就可以做 也並非 你做du了 他 她 就能理解 或者 zhi欣然接受的 比如 早中晚各一個 dao 也許 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 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一個同學 給我蓋...

突然低頭背部脊椎疼,最近頭往前低下後背脊椎就痛,什麼情況,什麼解決辦法

不太好吧 不過有個動作你可以試一下 兩隻胳膊伸直往後擺 到極限保持 同時頭往上臺,間隔三秒做下一遍 這個動作好象叫什麼小燕飛.對頸部和脊椎都很好.於是經常做突然低頭動作,對身體可不是什麼好事!容易引發頸肌損傷!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輕 慢,並且多次地做頭部運動如 左顧右盼 點頭哈腰 犀牛望月等等,有利於緩...

右肩膀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右邊肩膀疼後背疼怎麼回事

你好,你這情況可能是肩周炎的症狀。可以考慮使用龍虎 御寶黑 膏貼 右邊肩膀疼後背疼怎麼回事 你好,引起copy後背疼痛的原因很 bai多如 1 頸椎病,其引起的頸肩du背部zhi疼痛,除了頸肩背部酸脹 墜疼 dao頸部僵直等不適感外,還有肢體麻木 無力,甚至頭暈 頭痛等。病史相對較長,頭 頸 肩 背...